你會怎麼處理物件和物件的異性好友?

時間 2021-06-16 17:42:01

1樓:velpro

不越界是底線。

正常朋友關係是沒有問題的,大部分人都有幾個玩得好的異性朋友,但是一旦一方有了男朋友或女朋友,那兩人之間交往就得有分寸了。

男生給女生足夠的安全感,女生給男生足夠的信任,反之,一樣。

2樓:木水啊

我是認為可以有異性朋友,但是不能越距,太過了。如果我發現有什麼不對的地方,我會跟我的物件溝通,他也會向我保證不會越距,拒絕身體接觸。當然,我也會和我的異性朋友拒絕身體接觸。

我們女生大部分就是有什麼不舒服都憋在心裡,不跟他說,讓他猜。說實話,我之前也是這樣的,我就跟他說的原因是因為我怕他會覺得我不懂事,很無理取鬧以至於我什麼事情都憋在心裡。但是後來有一次我們之間就進行了一次溝通。

(當時的我淚流滿面,也是我第一次在他面前哭,尷尬,哈哈哈哈哈)我就跟他說我怕他會認為我很無理取鬧所以就沒跟他講(因為我也覺得是自己有點太過了)但是他說不會呀,如果我不跟他說的話,他就不會知道原因,也不知道怎麼去改,就又會惹我心裡不舒服,他也會難過。

後來一次我跟他說明我不開心的原因

男生沒有女生那麼細膩的心思,也不會猜透女生的心思。所以呀,我們女生要跟他講明白為什麼,如果他愛你的話,他也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了。當然前提是我恩要心平氣和的去講,可不能「河東獅吼」呀!

而且我們憋在心裡也會憋出心病的,會胡思亂想,想七想八(那段時間我差不多每天睡前都在胡思亂想……)還不如說出來痛快,這就等於想哭但一直憋回去和痛快的哭出來的感覺一樣呀!

因為他異性緣很好,所以我有時候是因為這個吃醋啦,我現在每次吃醋我都會跟他說清楚,他也跟我保證不會越距,所以我很放心。嘻嘻嘻

3樓:男演

直接跟物件明說,找個機會告訴他你很介意這種邊緣的異性關係,要麼能做到他和異性的交流完全對你公開(共享他的所有社交賬戶密碼),要麼就解除這種關係(讓他離異性朋友遠一點)。如果他選擇其他選項,說明你們的關係已經出問題了

剛交往的物件找你借錢,你會怎麼處理?

無語禪AlessiaGatti 不借,感覺他應該人緣不是太好,都借到自己女朋友這裡來了,而且是才交往的。應該是身邊的人都不願意借給他。不僅不借,還要再考察一下他的為人 元寶家 如果認識不久的男朋友找我借錢,我不會借,並且我會考慮要不要跟他分手。為什麼我會不借呢,第一是因為我們剛認識沒有多久,並且我們...

物件是否可以和異性親戚玩的好?

末丶 我才是多餘的啊,老鐵 Jacaranda 我沒搞懂,這位異性親戚有沒有血緣?有血緣就無所謂啊,都是親人。如果沒有的話,我覺得問題也不嚴重。女方的行為不是很過分,主要是你男朋友欲蓋彌彰,畏畏縮縮。好好溝通一下即可 李vvv 只有和這一位C聊的特別多嗎?還是和其他姐姐妹妹都一樣?首先,我覺得先不管...

你們女生會主動和物件或者異性朋友AA嗎

甜心小北鼻 我個人一直認為應該男生請客這個思維是男女不平等的乙個表現我跟物件或異性朋友吃飯大部分是aa 也會有換著請客的當然如果跟物件與他的朋友吃飯男生大部分愛面子我倆會私底下私 他肯定是不要的但這是我的原則問題會跟他說的很清楚 就像禮物我也覺得應該禮尚往來且價位相差不大之前有個舍友她的物件給她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