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租的室友經常不問我想法就扔我的東西,雖然有時候是一些沒有用的東西。這算是一種壞習慣吧?

時間 2021-06-14 12:59:54

1樓:五花大綁的

亂扔還有理了,自己的東西放自己房間誰會管你,合租房子公共區域不是你乙個人的,你今天忘一點明天忘一點,整個客廳都是你的天下,有問題的是你,不是你的室友,他只是愛乾淨保持整潔,之前也問過你是不是要扔的,你肯定了扔了還上綱上線,立牌坊呢?(說話衝是因為我乙個室友就是喜歡把自己東西一股腦扔公共區域,又髒又亂,一收拾叫她旁邊看著那些要還事不關己的樣子)

2樓:Lilian Wang

你倆個對事件的解讀不同,但兩個人對對方都沒惡意。你可以這樣和對方說:你的某個行為讓我產生了某種感受,下次你可以這樣做嗎?對方可能會說她沒想到你是這個想法。心結解開就好了

3樓:Vanessa Lee

大概他以為的好心好意只是感動了他自己吧我都幫你倒水了 (你勺子在哪你斤斤計較什麼 )你自己說扔的 (我就是幫你扔了我看著不舒服你佔了公共區域)之前也不見你收拾一次,剛用完你倒問上了(我以前幫你扔了那麼多次,儘管也沒經過同意)他這說實在也找不到什麼好的解決措施,攤牌說了萬一他心裡不舒服以後真正你需要他幫個忙的時候他不願意或者給你不舒坦,那才是真正的找罪受,無關緊要的就自己清楚但是少計較。他怎麼樣你別計較,你該怎樣做好你的事情,別被他找茬就行我覺得,因為再不舒服,也沒到上綱上線的地步,偶爾添一點麻煩罷了

請問我舍友經常在我不在的時候把東西扔我床上 還用我東西怎麼辦?

表現的氣憤一點,然後說幾句狠話,色厲內荏告訴她你的感受,最後的最後當然扔個甜棗,說大家都是好朋友,彼此尊重一下,然後,喏,給你個糖。剛柔並濟,我的媽呀,我真是個心機boy 如果關係還好,久跟他商量著來。如果對方態度強硬,那就直接告訴他,不要再這麼做了。一定不要像對方一樣,先給對方做乙個好的示範。回去...

遇到總喜歡問我幹啥的室友,整的我就跟被監視一樣,該怎麼解決?

每次要出去,室友總問你要出去嗎,幹嘛呀,以前我什麼是否跟她們說,說我去自習,我去開會,剛開始還好,後來室友們說話越來越酸裡酸氣,哎呀,你看,我們寢室就你最忙了,就你最愛學習,你真是我們寢室的驕傲啊 我煩死了,好幾次都想直接開懟,後來我出去,她們又問我,我就說有事,有事,她們問我啥事,我都不再說話,漸...

室友為什麼偷扔我的說課稿和葉酸?

當年住十人寢室的時候,有乙個室友偷遍我們其餘九個人的零食 鞋子 衣服 護膚品 錢,直到她偷了一位室友的手機還公開拿出來用,我們才確定小偷是她,後來我們去輔導員那告狀,她說偷我們東西是因為 我們總是聊天,影響她學習 我們事後也反思了這一點,我們九個人是乙個班的,她是別的專業的,我們九個人聊天內容她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