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能力回到ao3被舉報前,你會做些什麼

時間 2021-06-11 20:03:28

1樓:一支紅蘋果香菸

一般人什麼都做不了。

我比較想穿越去肖戰就讀它那二本重點學校的時候,做個手術把下邊增大到十八厘公尺再入個珠,打理打理自己去它學校偶遇它,成為該土豆的重要情人後徹底摁滅它進入娛樂圈的夢想。

犧牲我乙個幸福千萬家。

2樓:池硯

這件事沒有人能阻止。

我知道得晚,至少事發當天我還全然不知,所以沒有參加大團結活動。

但是據我所知,當天有很多人在微博、晉江論壇等地方求粉絲,不要舉報,不要把事情鬧大。

所以,題主你說這個假設能成立嗎?

真的以為最初的受害者只是在反抗,沒有先求和嗎?我不這麼認為。

這是一場有組織、有預謀的舉報,最初的目的在於給某網紅進行粉絲提純,同時洗去該網紅身上耽美和娘的標籤。

加害方準備充分,甚至很有可能那篇涉事的文章都是團隊授意的作品(猜測而已),那麼你告訴我,除了上面真的牆了ao3,還有什麼不是在計畫之中的?

如果我能回到那天我會怎麼辦?我依舊無能為力,我可能會和其他大團結的人一樣,先去拜託粉絲不要衝動,之後被舉報了再加入大團結的行列之中。

也可能再多一步:先去找好補檔的地方。

在AO3上寫h文,被舉報是否合理?(不要修改問題了!)?

江上數峰青 行行行合理,行了吧?那別人回頭合理合法的和代言商說我不喜歡你的代言人,給我換了。以及合理合法開發票的時候,別說人家網路暴力啊 合理。文來自豆瓣。覺得不合理的可以想想 如果你刷著微博,看到了有乙個h文寫你的好友,點開鏈結來到AO3,發現是這麼乙個網。你舉報嗎?舉報明明是淨化網路。有人說她們...

同學說ao3涉黃,涉暴被舉報應該的,我應該怎麼反駁?

你同學說的有理,就沒法反駁。所以抵制方從開始就試圖繞過這個事情,把事情陳述為干涉創作自由 出圈執法 目的不純的舉報不行,然後一堆人集體論證ao3不涉黃。這些辦法沒啥成果之後,她們漸漸的不提ao3了。 請你同學大公無私一點,別那么小人,反手把他爸媽也舉報一下,問問他知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出生的?他爸媽搞淫...

肖戰粉舉報ao3和老福特,被全網罵,肖戰該怎麼做?

他的公關不行。自己又沒有第一時間出來道歉,工作室還那麼久才發出來。個人認為應該第一時間出來回應,好歹還能保住人緣,很多人真正討厭的是他的粉,還沒有上公升到他本人,現在事情過了那麼久他還沒有出來發聲,所以大家都很氣憤。 何皎皎 此時此刻什麼都不做,保持沉默是最好的結果。冷處理,的熱度很容易冷卻,等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