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對所有的東西都失去興趣了,這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09 19:24:15

1樓:

有時候真的覺得,人活著就是像麻木的機器一樣的重複,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誰。我已經很失敗了,也不再相信生活會有任何驚喜和美好,就只是慢慢的等待死亡而已。我已經受不了這種折磨,也見不得自己越來越廢人的樣子。

我經常覺得,一死了之是一種解脫。

2樓:劉金剛

人生三大根本問題:

我是誰?

我從哪來到哪去?

我此生的使命是什麼?

開始探索屬於自己的答案吧。不要急著問別人的答案,沒有參考意義。

探索人生三大根本問題的過程是鍛鍊思維力的寶貴機會,答案本身只是附帶成果而已。

3樓:噢噢

我也有過這樣的,因此會想人生的意義,活著的意義,甚至想為什麼要活著,因為過得太舒適,走不出來,所以會想東想西,倒不如做些有意義的事,培養興趣,

4樓:五星非酋大流士

題主的情況顯然是相對複雜的

而且資訊也不完整,題主的性別年齡,以及近期的經歷都成迷即使是專業的心理諮詢師,也無法僅僅按照題主的「無法對故事產生任何興趣」作出準確判斷。

如果覺得情況很嚴重,建議花錢找心理諮詢師

情況尚且不嚴重,也補充足夠的資訊讓知乎大神給你分析

對所有東西都失去興趣了還要努力活著怎麼辦?

咱活著不就是來追尋答案的麼。這個問題的答案每個人都不一樣,能寫給你看的答案必定不是真的答案。真的答案不是結果,而是追尋的過程。 說說自己的應對策略。把一件一件想做沒做的事情寫下來,去實現。我也這樣過。剛好那段時間,同門推薦乙份兼職,二十來天不能用手機。起初怕傳銷,後來恰巧路過那個單位,我立馬去了,因...

突然間對所有的事情失去了興趣,心裡很難過,不想說話,很想哭,該怎麼辦?

李蓉 我也會突然這樣,還以為每個人都有這種時候,結果問了老公,他沒有過。我就是哭啦,哭完吃,吃完玩兩把遊戲或者睡一覺就好啦,特別懷孕的時候經常乙個人在家嚎啕大哭,哭的越盡興效果越好,哭完吃完該幹啥幹啥,心情就好啦 Butterfly 人每週,每個月,每年都會有低谷期。也許你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情,也許...

好像對很多東西都失去了興趣,什麼都不想要了,是我的心態出了問題嗎?

watcher 希望現在的困苦都是你以後的談資,我狀態和你差不多,只是我也沒經歷啥東西,比較佛系而已,人生來就不是屬於自己的,那沒辦法,因為,我也處於這種狀態,所以,我知道有多難逃離這個狀態,那些大道理什麼的也不多說了,一句做你自己,希望你能收下, 我也經歷過這種低谷時期。讀書時感覺將來的生活一眼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