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一瞬間你發現自己的弟弟(妹妹)長大了?

時間 2021-06-09 18:19:51

1樓:dissdic

看到他身高長到178cm的時候,不過年齡只有14歲。

我上初中的時候,他才三歲,那時候每次去他家,都是天天光著身子求抱抱,肉乎乎的特別可愛,以至於到現在我還特別喜歡掐他的臉蛋,不知道等他高中了還讓不讓我掐。特別想跟他多相處相處,不希望未來他跟我一樣,看到堂哥打聲招呼都覺得彆扭,我就是因為堂哥堂姐幾乎不跟我相處,不跟我玩搞得我內心對他們一點感情都沒有。

所以我現在是抓住一切機會多跟他玩玩,雖然他有點話癆,跟他散個步,嘴巴就沒停過,一直在聊天,哈哈,但是哥哥我不是個喜歡說話的人啊,只能勉強應付=_=

2樓:

年幼時父母忙於工作不在我們身邊,跟弟弟妹妹一起在爺爺奶奶的院子裡度過了整個童年。鬧了很多矛盾,搶電腦、搶零食、搶爺爺奶奶的寵愛……

暑假,我跟弟弟搶電腦玩遊戲,爭吵到白熱化的時候說了一句:「你是乙個有疤的小孩,以後才沒有人會願意跟你一起玩」。弟弟委屈大哭給爺爺奶奶告狀,我被罰在客廳跪了一下午。

還是暑假,叔叔去新疆出差帶回來了一套維吾爾族風小裙子,第一眼看到我便心花怒放、歡喜的不得了。妹妹的禮物是一頂小花帽,但她更喜歡我的裙子。就因為她年齡最小,所以我被大人要求必須要忍痛割愛。

為此,我還在暑假的日記裡聲淚俱下地控訴了她。

我好恨這兩個小孩,因為他們的存在我所擁有的一切都變成了一半,於是最大的願望是盡快遠離他們。

六年級的夏天結束,我們各自去到不同的地方上學。終於如願離開了這兩個小孩,一年都見不到一次。

放假回家,整個院子裡空空蕩蕩,不斷向爺爺奶奶打探弟弟妹妹什麼時候會回來?

我想他們了。

童言無忌,長大之後每每回想起在那個不懂事的年紀說過的話,心中就充滿愧疚和自責。

奶奶告訴我們的:與親人往,互容互愛,與朋友交,為善為敬。

什麼時候覺得他們長大了?

大概剛剛是過馬路的時候弟弟主動站到左邊說:「姐,跟著我!」

大概是吃完飯準備結賬的時候妹妹說:「姐,我不想每次都是你出錢,用我的獎學金吧!」

也許他們也並沒有忘記當年那個總是強勢瓜分他們零食、說惡毒話的自私姐姐,只不過他更願意記住眼前的姐姐。

互容,弟弟妹妹做得比我好太多。

雖無親生兄弟姐妹,但這一生,我都會把你們當作親生姊妹相待。

這輩子能成為你們的姐姐,我三生有幸。

3樓:GLeo

(以下都是個人感受,無法產生共鳴,我很抱歉。)其實身高不重要,因為他在我眼中還是個弟弟。

有一次因為一些感情問題非常非常糾結,正在和妹妹說的時候他湊過來問發生了什麼。其實我並沒有把這件事告訴他的打算,當時對他說:「沒事沒事,等這件事定下來之後我再告訴你。」

我原本以為他會就這樣不管的。但他說:「我不知道你有什麼不敢說,為什麼不和我說?我也不會告訴爸媽的呀。」他可能注意到我和妹妹嘀咕很久…

哇當時就是有一股暖流,有一種弟弟長大了呀的感覺。

以及就是現在如果姐姐單獨和弟弟出街,就會……有點像情侶你知道吧……哈哈哈哈哈哈其實姐姐是不介意的啦,但弟弟就好像很嫌棄的樣子,想離你五公尺遠,不想跟你撐同一把傘。拜託?!我這青春無敵美少女有這麼帶不出去嘛?

啊?最後總結:

1. 去他喵的狗男人!

2. 弟弟最高!(隱隱狗男人氣息?!)

4樓:十分柚子愛好者

弟弟來我學校玩,然後堅持把我送回學校樓下,再回自己住的地方,當時老欣慰了,感覺自己豬長大了,告訴他:老弟你這樣保持住,馬上就有女朋友了

哪一瞬間,你發現自己不在年輕?

三暮 14歲的時候,12月的大雪天都要吃雪糕,24歲的時候,9月就開始給自己煮銀耳雪梨湯,不敢吃涼。18歲的時候,用盡千方百計問爸媽要錢,看到想要的衣服就買。24歲的時候,再慘也和爸媽說過的很好,買衣服會先考慮一堆問題。 小南 是在上樓走到一半的時候就開始喘氣,還有開始為了生活放棄理想,開始世俗,開...

你是在哪一瞬間發現自己長大了?

Julia 李娜在自傳 獨自上場 裡寫道,當她的父親永遠地離開,她和母親將為生計而辛苦奔波,當小小年紀的她踏上完全陌生的異國土地去學網球的時候,一切的一切都要年幼的她獨自面對的時候,當需要她用幼小的臂膀撐起這個家的時候,她覺得自己長大了,所以她說,有些時候,人不是慢慢長大的,人是一瞬間長大的 INC...

在哪一瞬間,你發現自己原來很獨特?

雲棠 作為女生,大街上肆無忌憚的大笑,看點歷史心理學古龍等,喜歡爵士搖滾古風三味線中國樂器宋詞,死肥宅乙個,但每天日常出門是jk洛麗塔還喜歡自己搭些衣服,bl文學愛好者,專業日語,學習認真,不愛八卦平時經常躺屍,母胎單身狗。於是這樣就和挺多女生沒共同話題了。 霧中風景 其實正視平凡 普通也可以讓人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