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方都是獨生子女,怎麼樣對待雙方父母?

時間 2021-06-09 12:56:21

1樓:裡哇兜兜

這有啥好怎麼對待的呢。我媽就是我乙個人的媽,我婆婆就是我乙個人的婆婆。佔著這份獨一無二大家都顯得更親。

兩親家之間有事也有商有量的。逢年過節的大家都一起吃個飯,平時麼就分分開各過各的。

家裡怎麼相處就怎麼相處啊,相處了幾十年了難道結了婚就不會了嗎?

2樓:嵐姓鹹魚

該怎麼孝敬爸媽怎麼孝敬,怎麼禮貌親家怎麼禮貌,都是獨生子女,婆婆(岳母)還指望你端屎端尿三跪九叩當親媽照顧嗎,都這年代了誰沒點自知之明,自己孩子是皇帝,媳婦女婿也是公主,作為一轉成雙忠實觀眾,我告訴你,媳婦女婿沒有撫養婆公岳父母的義務,養你是情分不養是本分,就當個日常親戚多走動,不是親爸媽,想有親爸媽的關係還是想想吧,不管怎麼樣總是幫自己兒子女兒先的,至於婚後生活親家一直介入的,自己強勢還是物件強勢,態度最重要。以上。

3樓:跨過高山去看海

獨生子女父母普遍更心疼孩子,一般不會要求你每個月給家拿多少錢,父母養老金一般夠花了,70之前一般老兩口上醫院也不太需要必須陪同。我們該常回家看看就回家看看,帶點父母用得著的,做個知冷知熱的好孩子父母就挺欣慰的。

現在基本男女都有工作,夫妻倆只要商量好了怎麼都行啊。大額金錢支出一定要提前商量,小額的你自己又不是不賺錢還做不了這個主嘛。

只要兩口子沒想著要佔對方便宜,不會很糾結的。

4樓:張富貴

我老公非獨,而且有一大家子親戚,七大姑八大姨的,在過年新婚的第乙個新年之後,我就下定決心,過年期間各回各家,各找各媽。我在我家還是寶寶,屬於幹點活就被誇懂事的孩子,到了老公家就變成了二大媽,需要處理各種關係,伺候抽菸喝酒,真的做不來。我認為,之所謂姻親,我嫁給的只是你乙個人,我接受你的家人,尊重並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但是像我爸媽一樣的話,我剛剛跟你的父母在一起,我做不來。

畢竟他們沒有一把屎一把尿的拉扯我長大,但你盡孝我絕對支援,父母養孩子不容易,我們再怎麼報答也比不上父母對我們的付出,所以我全力支援老公去盡孝,當然指的是金錢方面以及我老公的付出,同樣,我家父母的問題,我能解決的絕對不會麻煩老公。至於未來十幾年之後,我敢肯定我的答案會發生變化,就我與公婆現在的相處,我願意為他們養老。

夫妻雙方都是獨生子女,應該怎樣過年?

已登出 我只是當了10年獨生女,我家其他小孩上大學後我也結婚了,等於家裡還是只有父母兩個,過中秋的時候我都捨不得非要把父母帶去跟老公父母一起過,我老公是獨生子,一想到父母孤單的過團圓節,誰心裡捨得? 渡暮棘 我父母的情況跟你很像啊第一年在男方家過之後都是在女方家過,偶爾父親留下陪爺爺 雖然說父親家不...

夫妻雙方都是獨生子女,應該和父母每筆錢都算清楚嗎?

愛吃桃子的女超人 包括小錢在內的每筆錢都結清楚未免顯得生份 至於選擇哪種方式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是否都能抱著包容的心態看事情,相互不要將自己的觀念強加到別人身上 還有就是小兩口要保持開放平等的心態,如果覺得其中一方父母付出較多,可以以其他方式補償來平衡。 板藍根 我倆雙獨,和父母們的錢從來沒算過,於...

當獨生子女和非獨生子女一起生活會是怎麼樣的。?

手可摘星辰 沒什麼區別,我老公非獨,有個大七歲的姐姐。好處很多啊,哈哈,婆婆的精力一半都被姐姐分走了,從來不盯著我,而且很會將心比心 我們婆媳關係融洽得很!哈哈哈哈哈哈 姐姐平時照顧公婆的日常生活什麼的,家裡遇到什麼事能夠和我們一起分擔,我內心狂喜啊!我是獨生女,我爸媽只有我乙個,我就是他們生命的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