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沒話題聊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00:09:32

1樓:蔥花

沒有話題可聊怎麼辦,那就創造話題唄。比如說,聊你們之前一起做的事,在同乙個時期做過的能引起同感的事,這樣應該能繼續聊下去。

還有如果是那個ta和你沒有話題的話,你要好好考慮一下這個問題了

2樓:luo200902

兩個人沒有話題聊,就換乙個有話題的人再聊,如果想和別人聊就主動些,對方能積極的回應你就可以聊下去,你不願意主動或者對方回應沒達到你的預期還是換乙個能聊的吧。

3樓:木木三

你好,以後找到了問題的答案,建議和我說一下,我也想知道。

綜合分析,沒話題聊,主要是因為你們之間的興趣,愛好差異過大,這裡建議要麼你為了她去學一學她喜歡的東西,要麼尬聊,反正喜歡你的話,你再怎麼聊也沒事。

4樓:咘嚕嗼

那就別硬聊了

有話說再說聊天氛圍會更自然一些

也可以試著分享一些日常有趣的事

一開始不要太在意對方怎麼回覆

時間一久了解多了

話題也會慢慢變多的

加油( _)

5樓:囈語

我覺得分人吧。

我是乙個性格比較內向的人,平時不怎麼說話,在不熟的人面前我一般都沒什麼話可聊,可是在熟悉的人面前就會說很多話,給她分享我最近的經歷和感受,關心她所發生的一切,這樣兩個人很容易就會聊起來。

嗯,總之我覺得兩個人之間沒什麼好聊的,可能是兩個人還不太熟悉,或者你對她並不感興趣,並不想主動去尋找話題。

6樓:只為遇見更好的自己

我和我老公就是這樣的,平時他上班也沒空跟我聊天。偶爾回次家也是聊家常:孩子怎麼樣啊?

爸媽怎麼樣啊?也不會問我怎麼樣的,哎我說這是在跟我聊天!怎麼不問問我怎麼樣?

哈哈哈,跑遠了!

回歸正題!有時候兩個人的關係不是說非要有話題才能體現的,或者說,它不是只有語言才能表達的!有時候沒話題硬要找話題聊的,才是真心累!

還不如就這樣隨心所欲來得好,這樣兩個人待的都舒服。只要我心裡有你,你心裡也有我就好了。

千言萬語也難以表達我對你的愛。

7樓:沒風格

戀愛關係?正常,在一起久了,如果工作生活沒有相應的差異化,基本話就越聊越少很正常

相親?剛認識的朋友?

那麼只能說性格原因或者不在乎對方吧

8樓:

不要硬聊,不要尬聊。沒有話題了,就不聊了,說有個什麼事先忙了,然後去做自己的事情,完了對方會問你做什麼了,再展開話題。不要尬聊。

9樓:Marshe

瀉藥,人在美國,居家隔離

罵ta一句,越臭越好,ta不理你就接著罵,接下來有兩種可能一 :ta罵回你,你再罵回ta,ta再罵回你……問題解決二:ta把你拉黑,一勞永逸,大家都輕鬆了

兩個人沒話題,是感情淡了嗎?

ECHO 不是,是進入感情平淡期了。進入平淡期之後,雙方的話題就會減少,新鮮感也會減少。很正常的情況。這個時候你要做的就是溝通。溝通在感情中真的超級重要。就想我和我男朋友有時候聊著聊著不知道說什麼了。我就會說,我要睡了,明天再說。而且我會主動給他說,明天我給你講乙個故事,收費五塊之類話。有一段時間,...

戀愛中的兩個人沒有話題了怎麼辦?

秋陽 尋找原因 人人都羨慕別人的愛情,戀愛中的話題是促使感情進一步深化的重要因素。如果兩個人的沒有共同話題,他們就不會在一起。首先,我們應該找出兩個人的話題變少的原因。戀愛中的人很容易因為一件小事或乙個人嫉妒對方而頻繁接觸異性而吃醋等等。首先,找出原因,然後在下一步的溝通。相互交流 世界上沒有什麼不...

夫妻之間兩個人都不愛說話,沒有話題怎麼辦?

聽說吧心理諮詢 在愛情中我們會感到雙方有一種默契,很多事情不說,但對方都懂。然而,這種 合二為一 的感覺,並不能持續太久,很多時候激情期一過,我們會發現彼此是多麼不了解對方。尤其是進入婚姻 有了孩子後,很多夫妻疲於應對生活 老人 孩子,彼此會慢慢疏遠。若再無共同的興趣愛好,沒有共同話題和共鳴 時間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