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的男生,可以多猥瑣?

時間 2021-06-07 12:37:41

1樓:

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之中,猥瑣氣質由內而外,欲求未滿。眼眶深陷,兩眼無神,嘴唇黑紫。聲音怪裡怪氣,夾雜一點女聲。

喜歡好看的女生,上廁所都要跟著,照了鏡子發現自己的衰樣後猥瑣傻笑跟著女生走出去。在辦公室聊婚戀話題:「我的哥哥已經結婚了。

」詢問他人很冒犯:「你有沒有男朋友?」發現那個被他盯上女生不把他放在眼裡,就心生怨恨。

一臉憐憫樣。估計平時自己擼得不少,挫得很,別人一看他那張臉就倒胃口。還喜歡跟別人有肢體接觸,不注意社交距離。

被他刻意接近的女生都離職了。

從他的面相可以看出很多東西。估計也是那種欺軟怕硬,欺善怕惡的人。

2樓:

把xing欲寫在臉上,因為沒本事所以覺得能在chuang上做點什麼就是具有超能力。前男友。呵呵。他的臉和眼神總能讓人聯想到點什麼。

3樓:X-D

瀉藥!我見過有個男的就感覺可猥瑣了,經常開那些低俗黃色段子,還自我感覺良好,天天穿著也不乾淨,又邋遢,賊眉鼠眼的。別人一說他,他還甩臉子,說別人都不懂他。

4樓:MgSm

高中同桌

每次回座位都要經過我

(我在位子上坐著,他在我身後)

拿手按在我肩上趴在我耳邊說 let me in關鍵是他有女朋友

5樓:

男生的猥瑣一般都不會和女生說,但是有一點我想問,無聊的黃段子擦邊球好笑麼…每次閨蜜老公大家一起聚餐,他老公那些自以為是的搞笑黃段子說出來我就只能面無表情,可能別人還以為我是因為害羞。這不是猥瑣吧,只能說這人真的很枯燥乏味。

你見過的女生,可以有多壞?

13年網上遇到個剛成年不久的母的網暴我,原因僅僅是看不慣我的行為。用她慣用的那一套方式先給我定罪名,吸引粉絲圍觀攻擊我,然後華麗的脫離責任興奮異常的再次獲得勝利大滿足,那次遭遇讓我非常的憤怒內傷哭了3天。好多年後發現這人有嚴重抑鬱症,哈哈哈哈笑死了哈哈哈哈你活該你也有被人網暴的一天。而且她的反擊方式...

你見過最直的男生有多直?

Zhouwy 不是哪路神仙 沒見過多少男 就是我現男友 是什麼情況呢?我和他是異地,然後就是那種我生氣了他還不知道 兩天不理他問他他說以為我忙去了 跟他說我餓了,然後他就回覆吃東西去。還問我有什麼問題?媽也 你說有什麼問題 廣大知友些,你們說說有什麼問題手動 微笑臉 跟他說了我們溝通很少,然後他說要...

你見過的男生,可以有多深的心機?

我們集團人力資源總監的女婿,長相像南韓演員鄭糠雲,身高180,走路帶風。2014年3月底他從集團來我們公司的時候,我們都不知道他是集團人力資源總監女兒的男朋友,集團那邊的訊息說他是總監的侄子,因為他們同姓,所以大家都信了。隨他一起來的還有一張培養表,說是在4年內要提拔到子公司部門正經理的位置。他剛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