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尋找支撐自己活下去的希望?

時間 2021-06-07 12:28:29

1樓:

乙隻跟我一樣整天戰戰兢兢誠惶誠恐的貓咪救了我的性命。

我覺得已經沒有東西能攔著我去死了,直到它出現。

只吃我喂的東西。

睡在我枕頭邊。

只讓我乙個人摸。

別人來了會跑到我身邊躲起來。

我突然就覺得我不能死。

我死了它怎麼辦啊它那麼小除了我它誰都怕。

天知道為什麼我不在乎無數親友是否難過就病危好幾次而當這只貓出現的時候我居然怕我死了它過不好。

至今為止我再也沒有自殘/自殺過一次,這半年發脾氣的次數還沒以前一周多。

我還在吃藥,貓貓也一歲多了,肯讓我爸媽摸幾下了,平時還是膽小粘著我,我買了另外乙隻貓貓陪它一起玩。

現在我乙個人住,每天遛狗,擼貓,數鸚鵡蛋,隔三差五給烏龜換水給草缸修剪把花架搬出去曬曬太陽。

我時常擔心他們哪天會不會離開我。

但我認定那只貓改變了我這輩子。

2樓:崇善

既然覺得活下去要有乙個希望來支撐,那就說明你一定非常痛苦,非常理解,人在這種時候就想找乙個救命稻草抓一抓,又明明知道那個稻草好像也沒有什麼力量……其實很多人都有這種時候,包括我自己。可是冷靜下來認真想想,自己才是自己的救命稻草,而且你的內在力量越大,這個稻草就越有力量,直至變成參天大樹!想一想,你自己就是那棵參天大樹!

因為乙個已經想過活不下去的人,說白了就是乙個想死的人還有什麼好怕的,連死都能戰勝還有什麼不能戰勝的!一定要告訴自己,你自己就是支撐自己活下去的希望,如果沒有了這個前提就什麼都是枉然了,堅持了這一點,堅定了這一點還有什麼不能從頭再來重新開始的呢!給你無窮力量!

給你無限祝福!

有什麼理由可以支撐自己活下去?

放肆的禿驢 你覺得有什麼理由自己不用活下去?想想自己生活中出現的問題,然後一步一步的給他寫出來整理出來。再想想這些問題是由什麼原因引起的。自己需要承擔那些責任。全部整理出來以後,考慮自己應該從那個小問題做起,一點一點的去解決問題,你會發現沒有什麼過去的坎,只有不解決問題的思維。 姬司 不甘心現在就這...

支撐你活下去的明天的期盼嗎希望能講的通俗一點而不是高談闊論的講一堆的雞湯?

夢丶夜月 這個世界上每天都有人死去,可絕大多數人還是拼了命的想要活下去,我們可以先想一下人想活和不想活的理由都是什麼。人之所以想要活著 一是對某些人事物的喜愛和不捨,幸福的生活 愛的人 喜歡的某樣東西或者某件事都會成為我們想要活下去的動力。二是害怕死亡的痛苦,眾所周知死亡是一件痛苦的事,因為生命本能...

請問是什麼支撐你活下去的?

平安快樂 因為我怕死 哈哈還有更大一部分原因是我對未來充滿了期待呀作為馬上就要獨自外出謀生的人,我好像對我未來的生活充滿了期待,即使面對的是好多不確定,工作未落實,房子沒租好 ps 我現在最大的恐懼是租房掉坑d 不過這些都不能阻止我去追尋我想要的 我見過躺病床上痛苦不堪的病人,一大把一大把的藥雖然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