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大齡剩男網上到處噴女人?

時間 2021-06-07 07:18:08

1樓:然然也也

如果你繼續跟他一樣噴男人,那就跟他犯了一樣的錯誤:兩性問題分割看待,只站在自己立場考慮,片面、自私、狹隘…

所以但凡真正成熟點的三觀,首先肯定會比較柔和的態度覺得成年人誰都不容易,各有各的難處和痛點。其次,當人有了無奈感的時候,就變得淡薄、淡然,改變不了環境,改變不了別人,就過好自己,做好自己唄,其他順其自然,不再過於執著。

2樓:樂活盟創始人新宇

我首先是男生,但是作為婚戀策劃師。我以從業者的角度聊聊這個問題吧。

我相信,每個人開啟這個世界和認知這個世界的深度是不一樣的。

每個人都說出了,他看到的和感受到的主觀世界。

也許她的世界裡的女人都是「不靠譜」的吧。

他怎樣看待這個世界,這個世界也怎樣看待他。

所以平常心,他表達的只是他世界的不堪。別生氣。

做婚戀行業,會接觸到一些你所謂的「大齡剩男」

其實每個人剩著的時候,都會有挫敗感。

其實每個人都會習慣的找理由,逃避這種挫敗感。

有些人可以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去改正。

而有些人不能。只能把問題外歸因,投射到對方身上。

如果錯不在女生,難道我單身的原因是因為自己嗎?

承認這個太難了,不符合人性。

面對一些所謂的「大齡剩男」客戶,他們確實對女性有一些偏見。

但是有些也並不是偏見,而是事實。

比如說女生看重物質和條件。可能是事實,為啥不看啊。奔著結婚去,為了要孩子。基本的物質需求要保證啊。

比如說女生上來就問,房和車。是啊,我找了乙個年齡比我大五歲的,長相還一般,你條件如果再不好一點,憑啥選你啊。

作為婚戀諮詢師,坦白的說。其實男生女生表達和看問題的差異是很大的。

女生看重安全感和感受。而男生通常希望可以不麻煩,簡單一點。

我覺得有些時候,婚戀中的男女選錯的假想敵。

其實男生女生不是對立的。

其實真正使你單身的是競品,是那些條件比你好,顏值還比較好,還會哄人的男生。

對於女生也是。我們為啥痛恨小三,綠茶。只是因為他們虛假宣傳,惡意競爭。

多在自己身上使勁,把對方想要的期待的盡量表現出來。增加自己的競爭力和魅力。

別在不必要的人身上死磕。

大齡剩女,是如何看待大齡剩男的?

沒什麼特別的,同齡人罷了。如果題目問的是奔著處物件的看法,那聊得來溝通在點子上性格舒適得是大前提,畢竟這事有人無所謂,有人 比如我,很介意。這一條就夠錯過95 了。為了避槓說一下,不是很挑條件,畢竟某任學歷普本,農村,沒房有二手車,不帥,172cm冒充175我也給面子沒拆穿過。都見家長了,家裡不是很...

大齡剩男結局怎樣了?

hello 樹先生 座標長春,92年單身 不知道算不算貴乎大齡剩男,單身原因很簡單,沒有什麼優勢,沒有什麼亮點,工作加班也多,身邊也有喜歡的,可惜人家都盯著當官的,追也是落個舔狗備胎的名聲,實在是沒意思,時間長了,人也佛系了,對愛情也沒什麼期望了,下班在路口等紅燈時看著前面行人路上的一對對情侶,有時...

如何看待網上到處說蘋果m1的誇張效能

不知道看不起m1的人看到今天發布的m1max堪比3080的gpu效能有何感想 M1加蘭德步槍,很好用啊,很少卡殼,聲音特別好聽,主要是真的很準,並且不容易生鏽 M1噴火器,也不錯,地堡神器,一梭子下去,半個排的敵軍就見天皇了,衣衫不整的 M1坦克,給力啊,燃氣輪機的,除了有點費油,基本完美,要是後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