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學校可以選擇有室友和沒有室友你會選擇哪種?

時間 2021-06-06 09:06:32

1樓:清舟1998

我有一種很奇怪的理論

並迷之自信會有很多人有同感

就是人需要孤獨沉澱

獨處對我這種人來說真的很自在

當然也不排斥集體生活

只不過熱鬧久了

就想獨處喘口氣

如果每一周沒有獨處的時間我就會變得異常煩躁一定要想方設法找到乙個地方自己發個呆或者做做其他事情不過大家一起住也是不錯的。

2樓:小丫頭騙子

我真真覺得我是乙個很喪很孤獨的人了

常常覺得知心朋友很少

就算愛人也難以完全打消我的孤獨感

但人真的活成一座孤島

這就更加重自己的孤獨症了

室友不論星座脾氣生辰八字合不合

有沒有共同愛好共同話題

但最起碼的陪伴是那些愛你的人所需要的

我先不論自己感受如何

我更希望愛我的人知道我身邊有人陪我

他們放心是我最最覺得我活在世界上的意義

初出茅廬

請多指教

3樓:夏日菠蘿海

當然是木有室友。

現在的室友生活習慣不好,常常彈電結他音響動靜很大,影響我們休息。而且衣物不整潔。

乙個人的話大家更自在,我和女朋友聊天也不用藏著掖著了。

4樓:

當然是有室友啦

雖然有的時候會有摩擦,室友之間會有不合什麼的,但是和人生活在一起真的感覺有一種自己被需要的感覺,如果我是乙個人,我會覺得很孤獨吧。

如果因為考研,和室友選擇了同乙個學校但專業方向不同,因此被室友孤立,應該怎麼辦!?

請喂我一口二硫碘 真的不用管他們,學自己的就是了,永遠不要和你室友成為好朋友,他們只是你人生過客,我們寢室四個人,只有我自己要考研,然後我把他們仨孤立了 沒有想好叫什麼 考研方向是你自己以後從事三年的工作,不需要因為別人而改變,室友也不會一直都陪著你,你總要和她們分別,所以不用在意這些問題,她們怎麼...

大學室友關係可以差到什麼地步?怎麼才能和室友平共處?

吳健康 大概是可以差到你無法想象的地步 笑 如果室友不夠理想,那麼就 不要做麻煩別人影響別人的事。保持距離,少開玩笑,注意分寸。擴大交際面,多和喜歡的人相處,充實自己的生活。愛國敬業誠信友善。 傲楠 以我的經驗來說就是,做好自己就行 沒必要非要跟所有人都保持好的關係,覺得人合適就多相處,不合適就不招...

私立學校和公辦學校如何選擇 有哪些差異?

23 小菜 你看你符合哪個條件 不差錢,走私立 先向當地人以及相關從業的人打聽一下,一般情況下公立學校老師 最好是當地人 知道有哪些私立學校不錯 差錢,乖乖走公立學校,公立學校的師資力量還是有保障的多 比大部分私立學校 丸子醬母上大人 小公升初搖號了,私立公立好的差的聽天由命 優秀孩子去了差學校 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