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人生的意義在於開心,那有哪些令人開心的事

時間 2021-06-05 22:55:57

1樓:崔皓月VS申世期

劉軒有乙個特別著名感恩計畫打卡實驗。

就就是在每天晚上要寫下至少一件今天當中讓你感恩的事情。這個計畫堅持了100天。很多人堅持完之後,就知道開心的意義是什麼了。

2樓:輕語

看你唄,小時候我就期待過年,想想都開心,讀書時只要看見班裡最可愛的那姑娘,路過我都開心,長大了,想到明天的早餐我可以買我愛吃的,也可以稍微開心一下

3樓:悄然

快樂不必太高階複雜,膚淺一點就好。可能是因為買到自己很喜歡的小玩具,可能是吃飯了喜歡的東西,看了喜歡的電影,聽了喜歡的歌,見到了喜歡的人……

4樓:「已登出」

開心的事我感覺每天都有,可大可小,這要看你怎麼去看待什麼才是開心了。

有可能早上去上班,下樓的電梯剛剛到;有可能到了公司樓下,你想吃的早餐他剛好在;有可能下班的時候可以準時下班,不加班;有可能是回到家後有飯吃,有人問你這一天怎麼樣。

我覺得開心的事情有很多,可能往往都是一些小方面,大的方面我感覺很明顯,但是小的地方有些人沒注意,可能就不太會管那麼多,覺得都是些很平常的事情。

但如果你善於發現的話,認認真真對待身邊每乙個人,每一件事的話,那你總會收穫開心。

5樓:瑾槿

開心的事情太多了,因為都是些小事,也記不清楚了。嘿嘿。但是,當時開心的心情還是可以體會的到。

剛才,我去跳廣場舞去了(回家開啟手機回答的這個問題),哈哈哈哈哈,特別好玩,一開始竟然跟不上大媽,後來,越跳越好越跳越放的開,活力四射,特別好玩,挺開心的。

有點失眠 突然在想 人生的意義在於什麼?

顧回love 想過很多,至今也沒想出結果 生命的前20幾年,我在校園裡面安靜的讀書,痛快的嬉笑玩鬧 畢業後,父母突然對我的情感問題開始上心,口中偶爾念叨著誰誰誰家已經抱上了孫子 工作中,畢業初的激情早已不再,每日裡麻木的處理著相關事宜。曾經也想過努力工作,能賺到很多很多錢。家裡喜歡,我也喜歡。可慢慢...

親愛的陌生人,人生的意義在於什麼呀?

孤雲蕭聲 人生沒有意義,雖然很難接受,但這就是事實。我花了很長時間才接受它,對於我來說不願承認這一點其實是不願承認空虛,不願失去活著的動力。但用最直觀的理性來看活著之前什麼也不知道,死後什麼也不知道。這麼多年有多少人活過,有多少個精彩的故事,但最終除了他本人其他人都沒那麼在乎,在乎也不過是關乎自身的...

用一件事闡述,人生的意義在於得到還是失去?

無塵 任何事物都是有兩面性的 人的一生沒有誰什麼都是完美的 但是就是因為一生中有著一些不完美 才顯得那些完美的可貴 正因為生活中有一些失去 才顯得得到的美好 正因為生活中有一些不開心 所以開心也變得很重要 所以說其實是乙個相輔相成的關係 感覺挺難懂的 我思維可能也有點混亂 但是我說的就是這個意思 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