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發現了纏理論的兩個缺陷(疑似),大家認可嗎?

時間 2021-06-05 12:59:57

1樓:齊馬藍

其實真學會纏的,把纏用的如火純青的高手,正是是纏非纏。

玩過沙盒遊戲嗎?

比如我的世界。

給你個方塊+一點基礎規則。

加你。可以創造出一座城市。

甚至你可以創造出規則再以規則創造不同的世界。

纏論亦如此。

給你最基礎的方塊(分型,筆,線段)。

一點基礎規則(結合律等)。

先是你能做出啥做的好不好(市場在幹啥了解的細不細緻多清楚明白)。

最後市場表現啥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想用這些基礎規則創造出啥。

2樓:破滅法目

在纏論和纏中說禪相關話題下,但凡發現一篇提問規整的問題,點開日誌,多半是 @纏中說禪 改的。不禁讓我揣測,其人是不是帶著瓶底厚度眼鏡的老學究。整個修改流程看下來極富喜感。

現在看纏論的問題,點開問題日誌居然成習慣了。

3樓:sayno-martin

讓我笑一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其實挺想知道假設根本不可能的假設具體指的是什麼,希望回答

我其實挺想知道假設根本不可能的假設具體指的是什麼,希望回答

我其實挺想知道假設根本不可能的假設具體指的是什麼,希望回答

低於光速,牛頓永遠是你大爺,超過光速愛大爺才是大爺。

理論總有成立的邊界和條件,拋開條件談理論都是耍流氓。用愛發電才不需要條件。

第乙個問題:

交易終止:級別可以解決,比如,年級別的理論破缺,在30f分段操作,還是有長時間的獲利保證。

交易不算:這其實是在交易規則層面,憑空抽掉了乙個有向向量,合力不改變就有鬼了。

第二個問題:

三大系統中,基本面還有印象?長時間不改變的向量也是向量。改變了要認。

纏中說禪的理論其實是類似牛頓時代物理學。假設本不可能的假設,得到完美理論上的結果

如果人家沒說理論邊界問題,你說了,你可以說人家耍流氓,人家都說了邊界問題,你還說你是不是不講理。既然都不講理,你學他幹嘛。

我再問一次:假設根本不可能的假設具體指的是什麼。

世界上,有的人得了《九陰真經》,照書研習,可成俠之大者,有的人管中窺豹亦可發明演化出黯然銷魂掌。怕只怕,有些人得了武學要旨,也如宋青書一般,身首異處。以上。

4樓:塵歌

有一句話你肯定沒看到。大意是:如果有乙個品種還有一周就不算了,那麼至少在低級別上,理論還有效。

交易品種是否交易,並不是理論保證的,理論保證的是在可交易的前提下,走勢型別的完美,不是完美保證了交易品種不會被廢除。

至於風險,我想請問你,如果乙個人手裡有一種不要錢的東西,可以兌現,你說這種東西的風險是什麼?

5樓:作者知道

這個在我的交易體系中是超越纏論的,主要分為:平倉風險,流動性風險,情緒風險,不可預估的極端事件風險。

(先占個位置,稍後再說。)

檢查發現了兩個乳腺纖維瘤是否需要立即手術切除?

我今天體檢也剛檢查出來兩個。回來的路上,已經聯想了很多,真的很害怕.這方面的疾病太多女孩子都很無知的,不知道這個腫塊有沒有問題。願大家天天好心情,每年定期體檢真的很有必要。 我是2.5 0.8CM,邊界欠清,回聲不均勻,無明顯血流訊號,有人和我一樣嗎?看了好多人的回答,貌似大家都是邊界清。 小滿兔小...

兩個好朋友不認識,但獨佔欲都很強,現在發現了對方的存在,我該怎麼辦

時光饒過誰 你是擔心對方發現了會覺得失落麼?其實有這種感覺的人大有人在。我也是這樣的過於多想。所以說你要安慰一下。因為這樣她會比較容易接受。 小帆選擇一直努力 這個個人認為真的沒有很好的解決辦法。因為本人屬於像你朋友的那種人。就很希望自己的好朋友就自己乙個好朋友的那種。但其實仔細想想真的非常不現實。...

領證的第七個月,我發現了自己的性格缺陷,我該怎麼改正自己?

知之為知之 其實感覺你不要太自責。我覺得男方做的更不夠。都有責任也都太幼稚。建議雙方好好反思反思是不是要繼續下去,如何繼續下去。如果實在都不願意退一步,那就只能離婚了。 安娜下午茶 你們不是有性格問題,而是都不夠成熟,對婚姻的相處方式還在適應中。我很少會說 你們 因為一般前來諮詢的是關係中最痛苦,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