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意外得知家裡欠了一百萬高利貸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09:47:37

1樓:

我也是才上大一,因為特殊時期不能出門爸爸開始有焦躁極端的表現,在我的追問下才知道爸爸因為投資失敗借的信用卡和私人的錢合起來將近一百萬,有一部分現在就要還。他們為了不讓我有壓力瞞了好幾年。我和媽媽每天都在勸爸爸不要想不開,勸自己堅強樂觀。

但我爸爸還是每天都有極端的表現,我的無力感也越來越強,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2樓:

差不多的人生,但我不是突然知道,而是從大概十歲開始這樣的日子就開始越來越糟,就像乙個無底洞,越陷越深。父親好賭,之前賭博欠了一百萬多後來做生意慢慢還上一點了,但是後來生意也不好做,又賠了好幾十萬。不僅如此,還網貸,拆東牆補西牆,結果是欠債越來越多。

之前走投無路的時候還跳過河,可能又想到我們了吧,又繼續生活。他對我媽媽不好,只會一直伸手要錢,沒錢拿了就開始罵人打人。現在真的走投無路了,我高二了。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弟弟還小媽媽又身體不好。生活不知道怎麼繼續,也不知道有沒有明天。

3樓:大俠

只想說,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自己家人身體健康,賺錢盡量去還就是。這也許就是人生的乙個小插曲,等到你七老八十的時候你可能會有不一樣的看法。心態調整好最重要。

4樓:

我和你一樣的遭遇,一樣家裡欠百萬高利貸而且擔保人全是親戚,現在大二,剛剛得知的時候感覺整個人都是飄的,無法接受,現在感覺必須堅強,除了堅強別無選擇,另外,債一定要還,我個人理解,我這輩子不結婚,不要孩子也一定要還這個債,錢我可以還,不知道人情債這輩子怎麼辦,畢了業我也不想找工作了工作那點工資一輩子都還不完,自己先乾點小買賣,讓後創業吧,我不想一輩子都翻不了身。人都是逼出來的,或許會讓你發現自己的潛力!同樣的經歷,感覺是種緣分,送給你一句話:

何必為部分的人生而哭泣,君不見全部的人生都讓人潸然淚下!好好活著,未來是未知的!

親人昨天意外去世了想讓他往生淨土,念了地藏經 回向給親人和眾生,不墮三惡道 同時念阿彌陀佛嗎

沌笙默 不空羂索毗盧遮那佛大灌頂光真言一捲 設眾生,具造十惡五逆四重諸罪,猶如微塵,滿斯世界。身壞命終,墮諸惡道。以是真言,加持土沙一百八遍。屍陀林中,散亡者屍骸上,或散墓上,遇皆散之。彼所亡者,若地獄中 若餓鬼中 若修羅中 若傍生中,以一切不空如來毗盧遮那如來,真實大願,大灌頂光真言,神通威力,加...

欠網貸3 5W還不起,今天晚上準備跟家裡人坦白。?

飛躍夢之巔 趁著輸的不是很多趕緊跟家裡坦白,坦白以後別再賭了,別讓家裡人失望,找份好的工作安心上班,就當花錢買個教訓,千萬別想著輸了這麼多不甘心那樣只會讓你再次走到賭博的道路上去,我也在努力還賭債的路上,一起加油,相信明天會更好 是啊 什麼都別說。趕緊跟家裡人坦白的先把錢還上再說,一定不要再賭一定不...

網賭欠了6000要不要和家裡坦白?

我所見即是黑夜 6000還不坦白,難道等到60萬再坦白?別把6000網賭變成6000的網貸,繼而變成60萬的網賭網貸了,不要想著翻盤,至今沒有人翻盤成功 楚君鴨 坦白,6000只是乙個小數目,不要留尾,不要想著自己能解決,不要想著再去玩能贏回來,沒人能贏得過他們。如果有需要請他們監督你,看管你的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