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什麼時候決定放棄你愛的那個人的?

時間 2021-06-05 04:17:24

1樓:聽說

他愛不愛你誰最清楚? 是你自己!當他不愛你的時候希望我們都能及時抽身好好生活,戀愛 、婚姻都是讓自己開心幸福的如果不開心就不要了

2樓:舊夢一場

我來強答一波吧!

我的家境沒有她的好,而我也是乙個自卑的男孩子,我不想她和我在一起受苦。她真的很好很好!只是我不配。

而且我覺得她是不喜歡我的,每一次聊天都是我在問,她在回答,恩,嗯嗯,呵,呵呵呵,好的,挺不錯的。也許是我不太會聊天,也許她就是不在乎。

好了,就這麼多吧!以後有空再寫,該睡覺了,已經凌晨了。

3樓:牛賺乾坤

從喜歡這個人開始我就覺得要放棄了,然後我花了4年的時間去放棄,直到有一天,我徹底的翻開我的底牌,我不想再這樣折磨自己了,於是說出了很多不該我這個年紀說的話,我們幾乎決裂了,以前乙個月左右她很長的回訊息,看似噓寒問暖,略帶調侃,但是實則笑裡藏刀。

我實在忍受不了這種貌似的冷漠,回訊息的頻率正常,但是話語的溫度越來越涼,我知道我們不可能,但是我假裝像個無賴,其實早已心知肚明。活的像個瘋子,也像個傻子。

明知道自己的付出不可能得到回報,但是我希望用我的付出,早日換來一句:

~滾吧,我有物件 (^o^) 了~

可是她沒有,她只是說我們不可能

我覺得一切皆有可能

大概我一直是在幻想她,但她的世界從沒有我的

一絲淨土。

期盼她會主動跟我發訊息,可是每次都是可惡的

雙十一。

我都會厚著臉皮找其他宿舍幫助她去疊貓貓蓋

樓……我甚至都想在學校厚著臉皮找一棟樓的人幫她蓋

樓,可是我不能這樣,我既然愛她,那就

let it go

放手,是給她更好的未來,啊我的親愛的伊人,你總有一天要獨自承擔未來,所以你的未來自己掌握,既然不能相守,那就放手。

最後希望你不要發燒,多喝熱水,少吃感康,多健身喲。還有真的權志龍的確很帥,但是這不是你熬夜的理由。雖然我們永遠不可能在一起,但是我希望你早日遇到對的人,因為你太瘦了,我不想看到你這麼瘦,讓我絲毫沒有一點點放心。

4樓:

靜下心來,回想他給我帶來的快樂有多少,給我帶來的痛苦有多少。當天平傾斜到底,我便不再心動了。

沒有什麼突如其來,一切都是有跡可循。

失望攢多了,就該走了。

別再為難自己了,你值得更好的。

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決定放棄的?

蘑菇下躲雨 我是很執拗的乙個人吧,只要自己心裡還想,就不會選擇主動放棄,只會接受被迫放棄,只有這樣的結局,我才可以說我努力過,不後悔 炸雞 我不管什麼時候都不會放棄,我人生的字典裡沒有放棄這個詞。你要記住,往往最美好的事都在你堅持之後才會看到。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小J 當你釋懷的時候,...

你是什麼時候決定辭職的?

你說我叫啥 前單位是託人進去的,但是去了是子公司的編制,然後在區域總公司上班,乙個月到手2400,包吃不包住。租房乙個月1000。自己都快養不起自己了。半個月後多了500塊錢餐補。說是子公司的不包吃了,但是我們在總部,所以領導告訴我不要聲張,自己去吃就行。這個時候我拿著乙個月2900的工資,沒有正常...

什麼時候你決定放棄一段感情?

方瑭 2020.9.14.傍晚5 56 天氣挺陰沉的,但一時半會兒應該還不會下雨。我聽到你聲音了,回頭,是你,我走了會兒,以為你叫我或者追上來,沒有。我再回頭的時候,發現你躲著我了,就是這一刻,好無力的乙個瞬間,感覺壓倒我了。我真的好像什麼都不害怕,尊嚴自尊什麼的都無所謂,但就是這一刻,壓倒我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