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胡思亂想,突然想到的,如果有了時間機器,那我們的世界還有秘密嗎?

時間 2021-06-03 14:51:35

1樓:流木沉

「明天就進行測試了」,他望著眼前的男人,又彷彿是自言自語。

嗯,你訓練了幾年了,等的不就明天嗎?」,眼前的男人盯著他說道。

是啊,以前都盼望著這天早點來,可是真的來了吧又覺得它來的太早了」,他的兩隻手攤在膝蓋上,對著眼前的男人苦笑道。

明天的測試成功了,你可就變成了婦孺皆知的人了」,男人拍了拍他的肩,「畢竟這還是個沒有人踏足的領域」,男人又補充道。

但是要是失敗了……,畢竟這還是個沒有人踏足的領域」,他低著頭,或許是在研究著地板上的花紋。

還要再見一下他們娘倆嗎?」男人問到。

他的手十指交叉著,出奇的沉默了一會,像是新時期的沉思者。

見吧,畢竟不知道以後還能不能見,也省的明天再想念」

「那我去把他們帶過來吧」,說著,男人拉開了門,走了出去。

只有他的呼吸聲還證明著這間屋子不是安靜的,他也不知道該以什麼心態來面對明天。也許明天是一場新奇的旅程,也許是這一生旅程的終點。在這場孤單旅程中,陪伴他的只有「燭九陰」。

「燭九陰」並不是乙個人,而是他所搭乘的時間旅行器。燭九陰號的研究長達了近百年之久,數萬名的理論者和專家共同研究出來的,失敗的次數不計其數。首次載人穿越將在明天測試。

而他,將是第一位測試者。

忽然,他覺得這一切都像夢一般,一切都是這麼的熟悉。

在經過一次又一次的發言之後,他進入了燭九陰號,測試也開始進行倒計時了。

十、九、八、七……每數一下,他的心都開始劇烈的跳動一下。終於數到了一,他重重的按下了啟動鍵……

忽然,他覺得這一切都像夢一般,一切都是這麼的熟悉。

篤篤」,吱呀一聲,門被推開了一到縫。敲門聲打擾了他的思緒。他向門望去……

分割線————

留個贊再走吧!

2樓:洪江

我的回答是,有。

當你回到以前,還是去到未來,不管你是去做什麼,你的乙個決定就會產生無法估量的改變,比如說電影蝴蝶效應中的場景,還有電影回到未來中的描述。

當你窺探到了你不應該窺探的東西,那麼你的思想你的行為也會產生改變,隨之而來的是你的未來發生未知的巨大變化,而這一切不是你能掌控的。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迷茫了,開始懷疑現在的生活到底是不是自己想要的了,這時該怎麼辦?

你想去哪裡吖 或許去旅遊嗎?外界條件允許的話,去遠點,盡可能去山里海邊之類的。然後想想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想明白了就有方向有動力去改變了。 日行一善 瀉藥會繼續現在生活,然後看書,再找自己想要的。之前就是每天都很累,因為11點睡覺,然後其他時間打遊戲。做修電腦工作,沒有成就感,每天就到處跑也沒幾個...

如果有乙個人突然消失了幾年周圍的人會怎麼樣?

正好我的身邊有類似的事情,那就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吧。這個人是我哥,準確的說是我二大爺家的哥哥,年輕的時候考上了大學,那會兒大學生還是厲害的,不過家裡沒有錢供他上大學,所以只能到處去打工,後來在我家住過一段時間,那會我還小也不知道他在忙什麼,後來不知道怎麼回事,就趁著幫我堂姐上貨的時候偷了一車貨就跑了,...

如果有乙個有點好感的男生突然間就有了乙個女朋友,我該怎麼讓自己從這種難過的情緒低谷中出來

乙隻貓小主的小主 你也許並沒有那麼喜歡他,但是你會陷入一種沒有努力便失敗的遺憾中,況且好感不代表喜歡,去做自己的事,去見識更多更好的男生吧! 笑笑半步癲 你應該是第一次喜歡乙個男孩吧,所以才會對乙個只有一點好感的人也會這樣患得患失。趕快振作起來吧,展現出你最好的狀態,下乙個遇到你的男孩,也許就被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