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朋友交往的一些疑問?

時間 2021-06-03 01:42:38

1樓:可愛的鄭小姐

兩個人在一起,不試圖改變對方,也不要企圖改變自己。慢慢磨合,一開始的時候你們的性格就是那樣的。

不改變,去適應。彼此尊重的包容,就是最好的了

2樓:夜風鈴

題主還是不夠成熟呦!你現在是有種死迴圈了。想改變→效果不佳→自我施壓,壓力更大→改變,效果可能更加不好→自卑……

試試跳出來呢!一直這樣的惡性迴圈對你們沒有任何好處,你可以試著去和她談談心,你努力過,只是剛開始,入門比較差,你需要她的理解,而不是你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3樓:李燁

我覺得乙個人想要從本質上改變是很難的,建議你不妨從過去的經歷找找自己不開心的原因,比如你的原生家庭,你過去的成長經歷。另外如果你真的愛你的女朋友,相信你可以為她做出些許改變的。

4樓:土雞燉蛋

你傷,你比林黛玉還傷,你沉浸在上一段感情中無法自拔,那些痛徹心扉,那些刻骨銘心,都讓你有種欲罷不能的憂傷,時間長了,你自己也分不清究竟是憂傷還是為了憂傷而憂傷。習慣性憂傷就和習慣性流產一樣,都有很嚴重的內在負面原因,一旦形成很難改變。即使又有乙個愛情的機會,你也會習慣性憂傷,習慣性逃避,然後習慣性孤單。

——王朔 《孤單是對你最好的懲罰》

和男(女)朋友在一起的一些趣事?

趣事兒?要是我女朋友看見這個問題,我猜一定回答的是她每次一生氣的時候,我都不用哄,也不用買包買口紅買好吃的,我只要把小腿往她面前那麼一伸,她就開始去她的小包裡拿出乙個小鑷子開始了 只要三分鐘,什麼生氣啊,吵架啊,吃醋啊一股腦的全部煙消雲散!然後拔完以後還不滿意。嫌棄我腿毛拔完以後腿上的雞皮什麼的比以...

男女朋友之間交往,感覺自己莫名奇妙的多花一些錢,怎麼辦?

你要是會有這種想法,那說明你開始覺得不平衡了,如果跟對方說了那可能一發不可收拾了,但是不說就看你自己能不能衡量吧,又或者成年人了,大家都會知道這次你pay下次我pay的。說說我的事,我以前也是這樣,會主動付款。但是他說,不用我付他要當紳士。而且我性格也直接,那老阿姨我就成全你了。時間久了他就覺得不平...

你男(女)朋友都是怎樣成為前男(女)朋友的?

在一起七年.他說他熬不過七年之癢了.沒有新鮮感了.他說他想玩.任我哭.任我抱緊.他也不曾說出讓我走.也不說讓我留下.哪怕最後一刻你還說真的想跟我結婚.說想我等他.他也說別讓我把最後的溫存消耗沒了.說抱什麼.有什麼好抱的. 在一起兩個多月了,已經準備訂婚,可是有人給她介紹了乙個條件比我好的男人,她就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