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快結束了,你想對自己說些什麼?

時間 2021-06-02 21:37:45

1樓:

不請自來。

2019即將結束,但到現在為止個人職業發展上一直不順。

此刻12月8日22點32分。

因為一顆稻草,心態要崩了。

想對自己說,拜託再堅持堅持,或許明天,或許某一天,或者說早晚有一天,會好的。拜託!

2樓:軟二兔

這幾天聽聞了很多事,雪梨、具荷拉、高以翔……其實我也想問我的2019到底怎麼了。這一年我好好生活,好好對待身邊的人和事,好好去愛,對這個世界充滿激情,可卻讓我一次一次崩潰在夢裡。上半年經歷了很多,花時間回家讓自己去沉澱,去平靜,收拾好心情再出發後發現自己的生活越來越糟糕,努力讓自己學著去適應,讓自己性子變得冷淡,不想去抱怨,挺累的了,成年人的發洩是出去喝酒,然後回來舒舒服服的睡一覺,只是短暫的解決,不是心靈上的解決,挺難的,不想回首了(以上僅個人,沒有傳遞負能量的意思)

3樓:

2019我得到了我的摯愛,也失去了我的最愛,有過幸福,也有過酗酒的那個暑假。我相信我們互相愛著,我也知道不管怎樣我會一直陪著你,做你的英雄,哪怕陪你到老的人不是我,我也會成為那個保護你到死的那個人。

2019我參加了高考,也考上了大學,希望我可以變得足夠優秀,為家人,為朋友,也為她撐起一片天。

4樓:逆旅行人

希望下一年能夠被溫柔以待,希望春天的花很美,夏天的太陽不是那麼辣、雨不是那麼暴,秋天的田野沉甸甸,冬天的雪很美、溫度不是太低。希望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依然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最後,希望我來年不要被消滅了,成功上岸。

陌生人,2023年快結束了,你們最想對自己說的是什麼呢?

秋風蕭瑟 對自己最想說的那就是 今年努力的還是不夠啊,依然沒有實現年初的目標,對於2021年,希望自己更加努力,更加用工,努力朝著自己希望的方向二奮鬥吧 心語 要做個有腦子的人。被騙就要長心。不能被別人簽著走,夫妻大難臨頭都各自飛。為了自己的利益甚至會害對方的。可是婚姻真的就是這麼回事。圍城內的就得...

關於2023年你想對自己說什麼?

掌心綿長ww 可以說是人生為數不多的轉折點之一了 希望學有所成不辜負自己不辜負父母 一年後可以在 關於2020年你想對自己說什麼 這個話題下驕傲的說 我做到了!我會努力! 希望自己能夠全身心投入到考研之中吧,不成功,就真的有可能是過上那種一眼就望到頭的日子。只有成功者才能規劃自己的生活,一如自己想的...

你想對2023年的自己說些什麼?

灑灑 你已經是個大人啦,要學會好好的打扮自己!健身計畫必須堅持執行,不能再讓瑜伽墊吃灰了。感情上的事眼睛要擦亮點,心軟只會傷害自己。努力去學習一項新技能,爭取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哦。多和家人主動聯絡,其實他們也很想你的。最後,希望2019年我的財運會暴漲 暴漲 暴漲 2019,你就要十八歲了 即將邁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