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不習慣兩個人的生活罷了,我還是蠻好奇的,有因為這個原因單身的麼?

時間 2021-06-02 18:49:22

1樓:six

其實,乙個人不會特別自在;

兩個人也會有些難以相處。

不結婚是家庭的妥協,結婚也是家庭的選擇,你抗拒不了,就不要想些有的沒的。

有個老友曾說過,若是可以自己做選擇,怎樣都行。

乙個人可以過的瀟灑,喝喝酒,說幾點走就幾點走,無人約束,但是你要承受家裡乙個人的冷清,沒有人嘮叨你喝了多少酒,也沒人遞你一杯水。

兩個人也有兩個人的生活,避免不了吵鬧,避免不了生活的瑣碎,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無錢漢子難也是確切的體會,你會拒絕一些酒局和朋友的邀約,漸漸你的朋友是越來越少了。

結婚的問題的是難以避免,也不得不提上日程,雖然不害怕其他人(遠親)的問詢,但是親近的長輩也是不好搪塞,無法說出原因,也只能說不急,看緣分的。

有的時候我不大喜歡自己乙個人的樣子,也會嚮往兩個人的生活,每當有人主動的時候,都會臨陣逃脫,後期也會懊惱,屢次不改。

我也不是沒有談過戀愛,也會嘗試著兩個人的生活,這期間兩個人一起生活,做飯,吃零食,看劇,打遊戲,逛街,沒有吵架,生活上也算是周到,然後分手了。

至於分手原因麼,只是不習慣兩個人生活罷了。

單身太久不習慣兩個人了怎麼辦?

後來我有了女朋友,但我發現當初的熱忱也早已無影無蹤。女朋友真心不錯,但我變了。那份真心消逝了,我再怎麼喊想脫單也只是不想孤獨了,與我多麼思念愛乙個人沒有多大關係了。愛乙個人直至傷痕累累的滋味也體會過了,我想脫單了,我也會保護自己不會無畏地去愛讓自己受傷了。雖然看起來有點渣吧,但我真的沒有那種憧憬了。...

生活習慣不相似的兩個人,適合在一起嗎?

憶秋聽楓 兩個相愛的人,因為習慣不一樣吵架再正常不過。我朋友就是這樣的夫妻,朋友熱情,他丈夫卻是乙個看上去很冷淡的人。他們會因為生活中的一些小事,可以當著我的面吵,可過後又恢復原狀,好像沒有發生過一樣。一開始我不怎麼適應他們的相處模式,還勸過朋友放棄這樣的感情,而朋友卻笑著說沒事。朋友的老公真的一點...

當我的男孩對我心寒兩個人分手了 還怎麼做能夠挽回他呢?

一枚蛋撻 雖然真實的答案可能很殘酷 但是斷聯真的是最不會讓自己難受的方法了,之前有使用過每天早上起床和睡覺之前用十分鐘左右深呼吸,然後不斷的在腦海裡告訴自己要愛自己。堅持乙個月左右答案是什麼自己會知道的 水晶可兒 對你心寒說明你們兩不是一路人,你也不可能改變成他想要的樣子。放下吧,放過自己,放過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