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人前一套人後一套的人,特別是那個人還是你媽媽?

時間 2021-06-02 17:10:01

1樓:

媽媽是媽媽,你是你

媽媽這樣,說實話……跟你又有什麼關係呢…………左耳進右耳出挺好的

保持你的公正和盡量的客觀,做好你自己就是了

2樓:大蟈蟈

我沒嫁人前也跟你一樣,嫁人後太能理解你媽媽了,作為外來女性融入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的家庭,真的太不容易。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是女生你遲早會體會她的苦悶和無奈。

3樓:貓樂多

自己的媽能怎麼辦?在外面說我脾氣多不好、家務都不做什麼的,天知道在家都是我不敢惹她+做家務。最搞笑是我在曬衣服,鄰居阿姨跟我聊天說:

你在家都不做家務的吧?我帶孩子出門碰到我媽同事,寒暄著說:你就幸福了,孩子都是你媽幫你帶。

我就只能呵呵。

以前家裡要裝個路由器,我媽說去電腦店問問,不行就再開個戶。到了店裡,由我開口,我把她的話重複了一遍,她當場兇我:再開個戶?你那麼多錢啊?

4樓:

你還小,長大就理解了,既然你奶奶對兒媳婦都不好,憑什麼要求你媽逆來順受,你媽已經做的很好了,別人都不讓你奶奶住。這是你奶奶自己沒鋪好路,你別道德綁架你媽。還有你姑姑,她孝順你奶奶才是應該,畢竟你奶奶養大了她。

她誇你媽只是為了讓你媽照顧好你奶奶。婆媳還有姑嫂面子上過得去已經很好了,你媽做的不錯了。

你媽明知道你奶奶對她不好,還得養她照顧她,心裡難免有委屈。

你只看到了表象,其實還有原因在裡邊。你還小,別摻合這些事,你媽才是你最應該孝順的。

5樓:布西提

遮蔽吧,你媽只是個性三八一點,人品沒問題,否則你姑姑不會讚美她。如果你媽那麼不堪,你姑姑還一直表揚她,那姑姑人品就有問題了,心機婊了?所以,你媽真的不錯,就是嘴巴囉嗦,對你嘮叨那些,也是一種愛,否則她去跟外人說?

這就是家人的相處模式。

有乙個人前一套人後一套,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婆婆是什麼體驗?

金亦玉 你最後說你婆婆說的那些話,我聽著怎麼有點引導自殺的感覺。我婆婆也是人前一套人後一套,在我面前各種好,尤其是當著我公公我老公我姑姐的面,那恨不得對我比親閨女還好,但是出了門就各種說我壞話,在外邊說我神經病什麼的。幫我帶孩子從來都是在人前帶,只要有人就把娃抱懷裡,沒人立馬丟給我。我現在也看開了她...

看到拍馬屁 人前一套人後一套的人就噁心 到底是誰的問題?

無非子 這個世界上什麼人都有,平常心對待,做好自己就好,不用去理會一切與自己無關的事物,努力工作學習,充實自己的內在和生活品質才是關鍵。加油! 雪花片片 是你的問題啊,這個是社會本身就有的客觀事物。別人利用人性的弱點,也沒什麼啊,你可以不利用,或者利用的更高明一點兒。但是媚上就會欺下,我估計你是被欺...

如何看待表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人

派大星的橘子 困惑 老師權謀家都是特別虛偽的一群人,是不是表面一套,背後一套?解析 錯了,權謀家不是兩套,而是三套 說一套,想一套,做一套。1 說一套 公平正義,保護弱小 做為權謀家,任何時候都不會挑戰公眾底線,再陰暗的算計都會披上道德外衣 表現出自己的光明正大,善良友愛,公平正義等。如果乙個人把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