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錘粉總是單方面宣布勝利?

時間 2021-06-02 08:53:09

1樓:卡特

現在知乎黑錘子成了政治正確了?羅永浩從開始的自大到現在的認清事實,手機銷量也略有提公升,他們就是開心調侃一下微博,怎麼就,,,,

2樓:

錘黑們也太殘忍了,錘粉們到羅肥能隨便刪貼的地方抱團取暖那不是正常的嗎?就跟乙個人把自己關在乙個房間裡大喊:「在這個房間裡老子就是世界第一!

」結果錘黑們破門而入:「不,你不是!」

3樓:依韻

因為部分價值觀的認同,我覺得我就是個羅粉,但是我重來不會買錘子手機,因為蘋果華為已經夠好了,為什麼還要買乙個配置不夠,價錢不便宜的手機。

反倒是我一直好奇,一群人吃飽了撐的天天去黑一家創業公司,不是因為道德譴責,不是因為利益糾紛,好像錘子失敗了你們就取得了多大的正義上的勝利。有有意義嗎?不喜歡就不關注嘛,本來你們天天噴也沒什麼,是您們的自由,但是我玩知乎這幾年,有一群人真的是逢羅必黑,有什麼意義呢?

總結一下,其實黑來黑去無非是抓住羅永浩以前演講吹過的牛,也沒什麼新意,對了,現在又拿堅果銷量不好來黑,有什麼價值呢?錘子做不大是事實,手機不好也是事實,消費品嘛,不好你不買便是,真搞不懂乙個個跟有深仇大恨似得,跟小孩一樣

突然想明白了,羅永浩以前整天懟天懟地,現在他有一群死懟他的黑粉,真是太合理了,都是一類人

4樓:xxx

因為如果你熟悉和了解這些人你就會知道,這些人有幾個原則:

1、羅永浩永遠不會錯。

2、即便羅永浩有錯,羅永浩做的一切事情也是可以原諒的。

3、這世界上有無數人只盯著我羅,不盯著別人。

4、所有對羅永浩和錘子科技不利的因素,都是別人造成的。這些人包括但不僅限於錘黑,並且之後都會轉化為錘黑。

以上四條可以完美解釋與羅永浩和錘子科技相關的任何問題。

所以啊,你會發現他們總在自己宣布贏,因為在他們眼裡,他們從來都不會錯,因為任何對他們不利的事情,都是別人故意造成的啊。

養父可以單方面起訴解除收養關係嗎?為什麼?

ltlon 如果被收養人未成年,是不得解除收養關係,但收養人 送養人雙方協議解除的除外。如果被收養人已經成年,養父母與成年養子女關係惡化 無法共同生活的,可以協議解除收養關係,不能達成協議的,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訴。第二十六條 收養人在被收養人成年以前,不得解除收養關係,但收養人 送養人雙方協議解除的除...

為什麼錘科和錘粉總是迷之自信?

wely 瀉藥。老羅說了不用錘粉,畢竟我也不覺得自己是錘粉。喜歡產品,對老羅為人也認可。至於愛吹牛,生活裡這樣的朋友也有,反正覺得都挺可愛的。我以前都買蘋果的東西,電腦也用mac頂配。可是,蘋果手機造的是一年不如一年。我自己就是創業過來的,看著老羅創業,只是鼓勵。錘子的東西讓我挺滿意的。噴子才會糾結...

和好朋友單方面冷戰,十二年的朋友,總是我先道歉,動不動就拉黑我,該怎麼辦?

南旬 兩個人之間,如果只有一方一直付出去維持這段友誼,是很累的,這和談戀愛一樣。如果一方正計畫著未來,一方正計畫著離開,不管是友誼也好,還是愛情也罷,終有一天會散場。既然是朋友,應該是彼此互相包容,不能只是你乙個人單方面付出,而且,正是因為你每次都去主動給她道歉,所以她會變本加厲,把你的寬容當成理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