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要房沒要錢結婚生孩子,婆家不補貼心裡應該有想法嗎?

時間 2021-06-02 08:34:30

1樓:白小白

你這問的有點奇怪啊,他家情況你結婚前不就都知道麼。沒房子也沒錢。我覺得你在生孩子前多少也該考慮到物質現實因素了。

然後婆婆沒有補貼,只幫著帶孩子,你心裡不平衡了。天,那她也不是就理所當然的應該幫你帶啊。她要是不帶你也沒辦法。

現在能幫你帶孩子已經不錯啦,起碼你可以出去找工作上班掙錢。

2樓:惟月

這些家庭內部問題好比是自己吃飯問別人肚子飽了沒有,每家每戶的情況不同,如果你嫁的人家對你很好,但沒有錢,這是你自己選的,你應該多為以後著想,不必去強求眼前的一點滿足感,如果你嫁錯人家了,他們對你既不付出,又不認可,換做是我,可能會狠勁的鬧也或是離婚,總之,過日子不要跟他人比較,多問問自己的內心!

3樓:故里

每個人的家庭情況不一樣吧,補貼也要看婆婆是怎麼樣的人吧,根據她的情況而定吧,我結婚要彩禮了房子是他家之前買好的,現在懷孕了也沒上班,老公在外面上班。我產檢費用和我平時生活上的一切費用都是婆婆出的。你婆婆要是個通情達理的婆婆,還給你們帶孩子,我覺得也不錯啦,畢竟她願意盡她的能力幫助你,很好啦!

看開點嘛

那些結婚沒要房沒要車的女孩,現在生活過得怎麼樣了呢?生活質量怎麼樣?

ada8303 問這個問題,意味著,你現在遇到了這樣的情況對不對?我一直是個愛情至上的人,認為感情是最重要的。為此頂住了父母和全家的親戚朋友的壓力和他結了婚。丈夫忠厚,聰明,學東西很快又愛動腦筋,我一直認為他是個潛力股,他一定會讓我的生活過得好的。我們領結婚證的時候已經鏈結婚證都不需要錢了,我這個婚...

結婚後沒要孩子的你們,過得是否如期待般?

沒要孩子,結婚一年多了,受到了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但是就是不想要。我自己還沒做好承擔這份責任的準備,不管是心理上還是經濟上,我覺得我還沒辦法接受自己會成為乙個孩子的媽媽。放下自己的一切為他無私奉獻,更沒準備好為了乙個還沒到來的孩子承擔懷孕生子的痛苦。關於不生孩子絕後什麼的,其實我們不在乎,基因也沒好...

39歲,老公剛查出癌症,結婚多年也沒要孩子,現在是不是該要個孩子?

去年我老公也檢查出肝癌,我也想留個孩子,可是我最後還是猶豫了,我沒有做好為乙個生命負責的準備,也沒有經濟能力讓他無憂無慮生長。如果我是這個孩子,我也寧願不要被生出來。所以我放棄了,我很痛苦,真的。因為我很愛他,我想在這個世界上留下和他的血脈聯絡 你怕你以後再改嫁快50歲了就再也無法當母親了 難道你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