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婆婆罵有人生沒人養要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23:00:56

1樓:顧佳賓

那就叫她見識見識什麼叫真正的潑婦!讓她未來見我都有心理陰影,自覺退避三丈之外!沒辦法,維護我自己爹媽這件事上,別人的媽不算媽!

2樓:Tracy

這...不知道是什麼情況下會這樣罵你。如果是你在家不上班,你老公願意養你,她這樣說的話,我會這樣說:

哦,是的呀,我爸媽也養我那麼大了,現在嫁到你家了,我就要你兒子養養怎麼了?難不成你也想養我?是的話我也能接受的哈,這段話要加上面帶微笑說出去,估計她會氣死

因為她罵你是想讓你難受難堪,最後你笑著回她,她就知道你不在意,沒把你氣到,沒讓你難堪,反而氣死自己

3樓:愛上張無忌

罵回去,我老公他爸媽兩個罵我沒教養的東西,惡毒之類的。我操她媽了。起因是他們說全中國的女人都要至少帶40萬去婆家買房,且女方不准照顧或為女方父母養老。

這種話說了好幾年。我不滿足也不準備滿足以上任何一點,某一天一覺睡醒突然不想當包子了,就不停的互撕互懟,反正是不可能讓步了。

4樓:南極企鵝

最解氣的方法就是罵回去,罵的越狠越好。當然我不建議這樣做,畢竟是晚輩,雖說和婆婆有矛盾但還不至於讓我們違背道德罵長輩,尤其是老人。中國的傳統裡是不允許晚輩辱罵長輩的。

但是,遇到這種情況我們可以用稍微文明的語言反擊回去,婆婆罵沒教養,那就懟回去,張嘴就罵人也不知道誰沒教養,我們從小老師講過罵人者就是罵自己,沒素質邋裡邋遢……好多形容詞,能把婆婆噎夠嗆。除非婆婆沒心沒肺,或聽不懂話,要不一般的婆婆可能真受不了這些貶義詞。

婆婆要是罵你,忍一次兩次可以,不能一直忍氣吞聲,時間長了她就覺得你好欺負,就會變得蹬鼻子上臉,要適當的打雜一下婆婆的囂張氣焰,讓她知道媳婦也不是好惹的。

5樓:岷岷

個人覺得,咱都是文明人,無論是婆婆,還是兒媳婦,都不能罵人,或者侮辱人,這是婆媳相處的底線!

越過這道底線,管她是婆婆,還是小姑子大姑姐等等,全部絕交,不再跟他們來往!

如果婆婆這樣罵你,建議你只回一句: 有人生沒人養的人才會這樣罵人!讓自己先出口氣再說其他。

千萬別跟這種侮辱人的人一般見識,跟她大吵大鬧!那是拉低自己的檔次,把自己拉低到跟婆婆一樣野蠻無理的地步,所以回一句就夠了!

然後態度堅決地跟她絕交!或者把她請出你家。

如果你住在婆婆家,趕緊搬出去,在外面自己租房子住!

就算這個人是婆婆也絕不容忍別人的侮辱謾罵!不要心軟不要考慮老公的面子,堅決把她從家裡請出去,列為拒絕往來戶,從此你家的大門向她關閉。

如果老公站他媽那邊,並且還沒有孩子,建議你考慮離婚!

如果你們已經有孩子了,那就向老公哭訴自己的委屈和憤怒,說婆婆太糟蹋人了,你再也不要認這個婆婆了!

然後告訴老公你想不通,為什麼婆婆會這樣罵你,你說自己兢兢業業為了家,孝敬婆婆,現在被這樣罵,你受不了,想死的心都有了!

接著把孩子留給你老公看著,然後乙個回娘家去瀟灑散心,或者乙個出去旅遊看祖國的大好河山。

回來後再次跟老公表態,將來拒絕婆婆到你家,也拒絕到婆婆家,反正對你來說,這樣乙個婆婆你是堅決不認的!

6樓:陳皮鴨蛋

我也經歷過這樣的情況,當時也是悲憤交錯,氣得手腳發抖,也在我老公面前哭訴,事後也有好長時間當婆婆是透明人。

傳統思想的代表——我媽,是這樣勸我的:畢竟是長輩嘛,她罵你你也得受著,忍一忍就過去了,等她下了這口氣就沒事了,你也不要跟她吵,你幹活勤奮點就是了。這段勸猶如火上澆油,並沒有緩解到我的情緒,反而將這個火越燒越旺。

「你就忍一忍吧,她畢竟是長輩」這句話是在婆媳矛盾中聽到最多的勸,我並不認同這句話,反而覺得這句話是一種道德綁架。因為她是長輩,所以就算辱罵也要忍著?因為她是長輩,所以她受了她辱罵還要討好她?

人是有七情六慾的動物,對於乙個辱罵自己「有人生無人養」的人感到氣憤也是正常的行為,作為有教養我們可以不理睬她,無視她,除非她有誠懇的道歉。實在太生氣了我們也不必罵回去,換個角度想有只狗咬了你,你沒可能咬回去,你就避開它,只要見不到狗,狗就咬不了你了。最後的比喻純屬是開玩笑,哈哈!

7樓:冰冰薄荷糖

看到這個問題我就驚呆了,這能忍?

自古以來婆媳關係最難搞,能遇到好婆婆簡直就是上輩子積德。所以,她憑什麼這麼說你?如果仗著自己是你老公的媽,她也沒這權利說你,越想越氣。

8樓:個妖精

不用理她的,以後她說的話就當沒聽見好了,當她不存在,何必跟這種人置氣呢?況且你還要跟老公一起過日子

能罵出這種話的婆婆就不值得反擊,反正當她是乙個透明人存在,如果你老公以後要求你對婆婆幹什麼,你就拿這話告訴他,讓他考慮一下你的感受,一輩子拿她當透明人,她總會老,總會有時間去悔過的。

當然這都基於你不用靠她的基礎上,如果未來要靠她什麼那什麼都白說

9樓:陌上花

罵回去就好了呀,用實際行動告訴她咱們張嘴也不是只用來吃飯的好吧。罵人誰不會啊,張嘴就來,最好罵的她還不上嘴,痛快。誰不是爹媽生養的,爹媽生養我們也不是讓我們被欺負了還不許反抗的。

就往痛快了罵,她要心裡素質差扛不住就別自己嘴毒啊。

被所有人罵裝怎麼辦

玻璃心Sensitive 如果你覺得你自己是裝的,那你不裝就好了。如果你沒有裝,是乙個人煽動的,那你可以置之不理,你就做你自己好了,不必去理會任何人,因為你做你自己,時間長了,裝又怎麼可能裝這麼久。你做好自己內心的遮蔽就好,這不是我說一句你就會做到的,需要去修煉的,可能你覺得這句話很扯,但我就是這麼...

被人罵要怎麼辦?

盛夏之春 唯物主義好!從唯物主義角度講,自己並不會損失什麼 畢竟,咱們文化人罵不過憨批,也打不過愣慫 建議 1.一瞬間應激時不要歇斯底里地回懟,這樣基本能避免百分之九十的衝突 2.柔聲細語一句話講清楚雙方沒有利益衝突,皆因誤會 有多少吵架不是誤會呢 3.就算要懟,採用輕聲柔語地轉移視線法,比如對自己...

大年三十,我被婆婆罵出家門,我該怎麼辦

無迪妮 看了題目,我有很多疑惑。可以分解一下題目,不知道對不對。你生兩個孩子和公婆住一起。家庭結構是你婆婆負責做飯家務你帶孩子。你公公 老公基本不幹活兒。年三十是家庭主婦最忙的時候,乙個人忙活確實很累。一般如果我是主婦,不會9點和孩子一起起床,因為這個時候起床,如果加上買菜有可能做飯要來不及了。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