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的好朋友都混的比你好,你有什麼想法?或者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01 10:35:22

1樓:孤獨

我現在就遇到這問題,我沒嫉妒他我感覺我變了,變得都怕聯絡我兄弟們了!我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我混的比較落魄感覺配不上跟他們玩在一起了!

2樓:

我們不應該去跟別人去對比,而是要去和事情去對標。

這兩個有什麼區別?對比,是跟人去比,你就會有高低上下之分,會有自慚形穢的感覺。

而且跟人比是比較模糊的,很多東西是在冰山水面以下你看不到的,你看到的原因往往不是他比你強的原因。

對標就不一樣了,對標針對的是事兒,這件事的標準是什麼,我們應該怎麼去做,通常都是比較明確的。只要努力了就會更接近一點,再努力就會更接近一點,整個人的心態會更積極。

所以我建議你,去把跟人的比較轉移到去跟事情的標準去比較上。

把這個問題轉化為:她做得比你好,這個好到底從哪些標準來衡量呢?

把標準提煉出來,根據它們去對標就可以了,放下人,對標事。

3樓:一罐可樂

你都說了,前提是好朋友,那就抱抱大腿,提公升自己,不給朋友添麻煩,不損害朋友利益,跟朋友擺在明面的前提下,抱大腿嘍,以後自己起來了就可以互相幫助

4樓:萌擦

我就是這樣,宿舍拖後腿的永遠是我,分數排名最後是我,獎學金拿最少是我,談男朋友條件最差是我,畢業兩年了,最不穩定是我,工資拿得最少是我,深深的自卑感,深深的伴隨了我整個大學及畢業後的生活。

當你覺得你身邊的人生活都過得比你好的時候是什麼情況。?

當你覺得身邊的人都過的比你好的時候,那麼是你該努力的時候了。也許你工作比不上別人,那麼久該努力學習。你收入比不上別人,你就該努力賺錢。你的老公比不上別人,那麼你就該換個老公。誒?這句話不對。哈哈哈。應該是改變自己,調教老公。恭喜你,進入了乙個很良性的圈子。你的生活會越來越好的。如果在個人能力方面別人...

你希望你的朋友過的比你好嗎?

陌白衣 如果,是有過命之交的朋友,我自然希望他 她比我過得比我好!同樣,我也相信對方也是這麼想的 當然 如果是普通朋友的的話,我並不希望對方比我過得很好,若是稍稍好一點我還能夠接受,因為,我們還能夠繼續友好的相處下去。必竟我們是人,只要是人都會有私心和妒忌心的!最後一種 生意場上的偽朋友,或者是說與...

你跟你好朋友都是怎麼變淡的?

姜五 瀉藥。這真的是乙個很讓人心塞的問題啊 我出生那年,我們大院有四個孩子出生。我們從小一起長大的。上同乙個幼兒園,每天一起玩,一起學騎自行車,一起出去郊遊。後來上了同乙個小學。中間有個一人和爸爸媽媽一起搬走了,當時沒有留手機號碼,他們搬家以後座機也換掉了,就沒有聯絡了 還有乙個中考的時候去了職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