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胎單身認識了乙個天蠍男3個月,還確定不了關係心好累?該不該及時止損?

時間 2021-06-01 09:27:22

1樓:笑笑

其實我覺得你可以聊天時問問你倆啥關係啊,這小哥哥看起來挺靠譜的呀,感覺也對你有意思,你可以主動試一試啊,如果喜歡就主動試一下,希望你們有個好結果

2樓:葫蘆娃

本人……呃,大學生而已。ok看了你的這個呢……

好像說了一大堆廢話,意思是:盡量間接或直接的問清楚對方的想法,不要自己傻乎乎的奉獻了所有,搞懂時才明白對方是在消遣自己而已!!!

當然對於這樣的該放手也就放手,不要留戀了啦,拜拜就拜拜,下乙個更乖!

看了其他答案,或許男生也是在等你的乙個主動而已,不要完全自己主動,當然也不要理所當然的去想全部都讓男生主動吧。

戀愛時主動被動高冷亦或易接近關係都不大,弄清楚對方是否是真正愛你才是關鍵。

當然戀愛時更不要做乙隻二得不行的舔狗咯,自己掌握好主動權,任何卑微討好的感情都是不可能長久的。

拙見……不喜勿噴。

3樓:

作為讀者客觀來看,這個男生很主動,也很明確的告訴你他喜歡你想和你談戀愛了呀。小姐姐在猶豫什麼呢?如果害羞的話就把自己的心裡話告訴他,讓他知道你在想什麼有時候男生總猜不透女生想什麼很洩男生氣的。加油!

認識了3個月的女朋友,今天向我坦白了之前領過證,但是很快離了,我該怎麼辦?

大青褶傘 愛情是個神奇的東西,跨越種族 年齡 國籍 性別 學歷。前提是心甘情願遵從內心。既然已經說出來了就代表介意,不建議繼續,不吃虧。吃虧的是你女朋友,痴心錯付。不過人生總要為自己的過去買單。 老風 作為乙個過來人,我給你以下幾點建議 A 不建議你跟她處下去,原因 她已經被社會的大染缸染成五顏六色...

我是乙個在離婚邊緣的人,認識了乙個已婚男,男人似乎感覺很體貼,對我產生了不應該有的感情和曖昧?

鋼鐵記憶 屁大的小事情而已,解決也很簡單。現代社會不要求從一而終,婚姻不匹配,離異也很正常。如果真的過不下去就乾脆離異,不要拖泥帶水,也不要外面沒有找好下家就騎牛找馬,耽誤時間也與傳統道德不符。這是第一點,認識的男子似乎很體貼,要搞清楚是男子真的喜歡你還是另有所圖,或者根本是題主的幻覺?第二 直接過...

乙個只認識了乙個月的男生說喜歡我,本來相處還算友好,但知道他喜歡我後卻感到十分反感,想遠離他怎麼辦?

lik ann 我本來想和你做兄弟,你卻想泡我,現實與心理預期定位產生偏差,不夠喜歡或者習慣單身的典型反應,遠離吧,如果想讓他做你男朋友早就同意了 墨綠 想遠離還用問嗎?肯定是他現在的 角色 變了你獲取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了 不止是物質 正題 直接和他斷離一點兒機會都不要留任何事都不要讓他插足久而久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