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 「我娶你」和「我們結婚」有什麼不同?

時間 2021-06-01 04:47:39

1樓:泰利

我娶你:把女方當成物件。好處是他願意養你一輩子,至少在說話這一刻是這樣。壞處是你的靈魂低人一等,永遠無法與他平起平坐。

我們結婚吧:兩個平等的人自由結合。好處是他會平等的對待你,大概率以後也會平等地對待你,因為他把你看做夥伴。

壞處是如果你長時間不能自食其力或者長時間對家庭沒有貢獻,他會覺得你變了,逐漸疏遠你。

「我愛你」和「我們結婚吧」都不能保證他永遠愛你、呵護你。前者因為人對於物件都是喜新厭舊的,後者是因為他有可能碰到更好的夥伴。

2樓:塵與沉

我娶你,更多的是表達一種責任,也許是他願意承擔那份責任而給出的承諾,也許是迫於無奈而付出的代價

也許在「我」後面加上「想要」更好

我們結婚,則更多的是表達想要和你共度一生,主動為你遮風擋雨

3樓:缺水的魚

我娶你_沒人要你,我要。

我們結婚吧_我們結婚好不好?

明顯前者語氣裡面透露出強勢的一面,我娶你的潛台詞是我的各方面條件比你好,我要你了,你偷著笑吧。

後者有請求商量的意思。我們結婚吧_請求人問這話已經十拿九穩。換成我們結婚,好不好。自信度就打折扣幾成。我們能不能結婚?明顯對對方已經很沒信心了。

為什麼別人都和我們說結婚後不要小孩到老了會後悔?

傾斜45度的微笑 我不贊成這個說法。結婚後不要孩子這件事要分兩面,如果你和他商量好確定好不要孩子,我覺得可以不要。因為如果兩個人都沒有對孩子的那個期待感和熱情,即便要了孩子,也是對孩子一輩子的不負責任,還不如不要。如果因為其他原因沒有要,內心其實是想要,這個時候你老了多半會後悔 土豆 恩,從我想到的...

對於直男說「你要是女生我就娶你了。」有什麼看法?

醉清風 對於軒墨寶寶,我可以說,如果你是女生我就娶你了。如果你是GAY,你會喜歡軒墨寶寶嗎?這裡出現悖論,因為如果你喜歡軒墨寶寶,你就會喜歡女孩子,喜歡別的女生,那麼你就不是GAY了。我這裡假設你是純GAY,如果是這樣,你肯定不會喜歡軒墨這樣非常純的女孩子的形象。所以,對於我們直男來說,喜歡這樣的男...

為什麼我和別人說不結婚沒人信我?

鬼鬼熊 我有個朋友也是這樣,一直說不結婚,但是相親啊,構思自己的婚紗照啊,這樣的事經常幹,我們也不相信她說的。希望題主不要誤會,沒有惡意,結不結婚是自己的事,自己把自己的內心想明白就好了。 不思量 如果你20歲說這樣的話別人肯定不信 如果你30歲說這樣的話別人半信半疑 如果你40歲說這樣的話大部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