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快要出生了,作為乙個準爸爸,我該如何在衣 食 住 行,全方位的照顧好她們?

時間 2021-05-06 23:00:49

1樓:lxy

你問了這個問題就證明你對孩子和你的妻子上心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作為乙個過來人我認為你需要從兩個方面去照顧她們,第一心理上的,第二生活上的。

先說心理上的,懷胎十月特別是到了中後期你的妻子的身體上要承受寶寶長大壓迫心臟艱難呼吸可能每晚都無法入睡,如果還沒有休產假很可能還要處理工作的事務,心情上應該說是期待加忐忑,絕大部分的產婦都有產前的恐懼症,這個時候沒有什麼比陪著她給予信心更重要的事情了

2樓:孫小毛

勤快些,嘴甜些,寶媽想吃啥吃啥,如果寶媽奶水不夠或沒奶,好好安撫,寶媽無需自責,奶粉寶寶也狠棒。叮囑家裡老人,不要以過來人身份指手畫腳,科學餵養。

3樓:janeekun2018

生完前一到兩周飲食要清淡,忌大油大葷,不要一上來就大補。兩周後慢慢可以根據媽媽情況酌情補充營養。

夏天天氣熱,適當開空調,溫度控制好,空調出風口提前清洗乾淨盡可能的在關注寶寶的同時,多關心你的妻子。

多看育兒相關書籍,累積育兒知識。

最最重要的做好婆媳之間的中間人。協調好婆媳矛盾。當舊的觀念和科學育兒產生衝突時,以孩子的健康為第一前提。愛老婆,疼老婆!

孩子馬上要出生了!作為乙個爸爸,該怎樣去正確引導孩子以後的道德品性,人生目標,人生觀,世界觀和價值觀?

盡早以自己的榜樣力量為主,讓孩子學會自律,勤勉,感恩等重要品德,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待人接物的分寸。注意家裡年長女性的不良習性會不會傳染給孩子,比如傳閒話,隨便佔小便宜,生活沒有節制等,我親自觀察過幼年教育受不同品性家長的影響,真的是雲泥之別。 如果你本身比較普通,受教育程度不是很高的話,還是多賺點...

準爸爸是乙個什麼心態?

陸茵兒 據我老公所說,那段時間他比較焦慮。因為孩子來的比較意外,沒做好備孕什麼的比較倉促。在待產育兒等資金上還有些欠缺。但是我們還是堅持要生。老公每天忙的都比較晚,尤其在我孕晚期的時候還要照顧我。我有的時候能看到他半夜在窗台外面抽菸。後來跟他談心後知道,他很焦慮,也迷茫同是又有點開心,就跟我知道自己...

我是個準爸爸,覺得自己距離乙個合格父親還有很大距離,請問有哪些比較適合看的書 或者好一些的建議

Aspirin 首先,關心如何做合格的父親,不如先成為乙個模仿賊棒棒的孕期好老公,其次,愛和陪伴永遠是合格的必要條件 個人建議和個人感受,僅供參考,其他答案已經有很多很專業的了 阿靈 這得看覺悟 和悟性 你可能會是個比較書呆子氣的父親吧,但是盡信書不如無書。不用擔心,不用控制,不需要按照書上去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