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家拆遷,催著領證,女方父母要求20萬,過分嗎?

時間 2021-05-06 22:59:48

1樓:毀滅滅

其實結婚前會糾結男友家裡和你家裡的區別,結婚後就是你和男友所在的小家和父母所在的大家的區別。

想起來乙個段子,結婚前新娘說「快看有只老鼠在偷吃你家大公尺」,結婚後就變成「打這個老鼠,偷咱家大公尺了」。

拆遷的補助是你們小家庭的,並不是給男方家庭的,這點要理清楚。

2樓:Rachel

不過分,只要人家願意給,100萬都不過分!雖然看不懂什麼10萬返還的!但是我覺得這房子拆遷跟你領證有什麼關係嗎?他家沒拆遷你領證嗎?

3樓:

也不算過分,畢竟男方也是利用了你這個身份去要的拆遷款。10萬彩禮也不多,看還是要看男方家為人處事吧,如果這個家庭值得嫁,20萬可以測一下人品

4樓:微風拂菱

10萬彩禮不過分。不過10萬婚後返還是什麼操作,沒有遇到過。如果你們感情成熟,提前結婚也沒什麼,你結婚後也有你財產增值,畢竟多分乙份也是你自己的份,你又不虧,一起過日子的,也是雙贏的事。

如果剛相處,彼此還不了解,感情還不成熟,那就算再給10萬,結婚也要慎重啊!

不管哪種情況,你父母提出多給10萬總覺得不太妥,感覺像不信任,不信任應該不嫁。如果說因為你們多分了所以提前給我10萬保管,也有貪財的感覺,以後親家相處埋下不好的隱患。如果提前結婚讓你們覺得太倉促。

不知道你們彩禮一般多少,比如一般8萬,你們說個10萬,一般10萬,你們說個12萬應該也可以。讓你父母保管男方父母的錢實在有點那啥了!

5樓:白紙

不過分,因為是利用你這個人多分拆遷款,而且用你結了婚,才多分的錢。所以你家的要求一點都不過分。

男方要是不給,那就拆遷後在結婚

因為拆遷男方家催領證怎麼辦?

楓之嬌子 領不領在於你願意不願意和他結婚 或者換句話來說,是本來就計畫要結婚,只不過因為這個原因,提前了而已!如果你根本沒計畫和人家結婚,只是談物件而已,那就早點分手,別耽誤人家找結婚物件,也別耽誤人家家裡多分錢!不管拆遷以後跟你有沒有關係,最起碼,他父母以後養老問題不用你擔心了,說得長遠一點,你也...

男方家拆遷戶,裝修沒讓女方掏錢,要求女方嫁妝十萬,一起湊錢買二十萬的車,這個合理嗎?

乙隻迷了路的貓 婚前買,寫你名,就沒問題。門當戶對,一起湊20萬車小兩口開一開沒什麼問題,但是應該是父母坐一起商量,而不是你們私下約定,這事得經過父母層面當面說,不然以後會落下口舌是你上趕著嫁他們家。另外這10萬出的也無名無份。 紫鳳祥 我翻譯一下啊,男方出了婚房,雖然沒有女方名字,但是也沒讓女方掏...

男方家暴女方,女方要求離婚,但被男方訛詐,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

鐘濤律師 如果男方存在家暴情況,女方完全可以及時報警,錄影取證,然後向法院申請人身保護令,起訴離婚。女方很多都是家庭暴力的受害者,家暴又處於隱蔽家庭環境中,很多事情家暴行為難以取證,所以需要女方比較留意,該安裝攝像頭,錄影,報警的,驗傷的,都要及時去做。具體情況可以看看鐘濤律師寫的文章。家庭暴力 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