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遭遇過什麼騙炮經歷?最後結果如何?

時間 2021-05-06 15:08:33

1樓:

雖然很短暫

但還在痛苦中

告訴自己要忘了這個渣男

但其實還是期待他會跟我聯絡

雖然心裡知道不會了

果然世界上還是有壞人的

盡快走出來

去找到真正喜歡自己珍惜自己的人吧

希望如此吧

但還是期待他會不會再聯絡

想要很多很多的愛

或者很多很多的錢

2樓:

現在好像就是,初戀,認識還沒乙個月,也沒確定關係。出去玩總想帶屋去,帶屋裡就親啊摸的想強來,一直約單獨出去旅遊。只有約出去吃飯才看見人,平常乙個訊息也沒。

長的也不太好,問多大也模模糊糊說5/6歲,其實有遠親關係,一說家裡大人都知道,大不止5/6歲,他親妹妹的孩子都7/8歲了。見面3個星期沒經過我父母同意跟我意願就想帶去見他家長,不管他感情是真是假,都不能再繼續下去了,太隨便了。

3樓:

初戀,也是前男友,上大學的時候異地到後來回到了乙個城市,在一起三年,我自己怕疼也沒有安全感,所以一直沒捅破窗戶紙,今年跨年的時候,他有想法,一直在開導我,我也下了決定把自己交給他,畢竟愛了三年了,情緒上頭的時候加上他的話難免控制不住。結果兩個星期後,我被甩了,我整個人都傻了呀,合著這個渣男,之所以沒分手是因為沒得到我,我要氣死了,後來從別人口中得知,他半年前就有要和我分手的想法,這個人渣太能演了,我的愛太盲目了,竟然看不出來,分開後我一直想不通,整天以淚洗面,鬱鬱寡歡,一直覺得他會回來找我,乙個多月過去了。現在想想,我真的挺傻的,他也確實挺渣的。

您遭遇過最恥辱的事是什麼?

六七歲那年弟弟出生我剛從農村爺爺奶奶那裡回到在城裡的爸媽家裡,不會說普通話,很多事情也不懂,整個人土土呆呆的,同父異母的姐姐也在那裡,有一天姐姐和媽媽閒聊覺得我笨,姐姐說她們那裡有乙個土方 媽媽離婚後姐姐就在姥姥家裡住,長大了才回他們家 說笨喝童子尿能變聰明,那天她們接了弟弟的尿液兩個人按住我,我拼...

校園時代裡你所遭遇過最尷尬,最搞笑的事?

a派大唾沫星子 簡直尷尬到極致 那時候是初一,在軍訓,乙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我們寢室的幾個集美有點無聊我就出主意 我們去下隔壁寢室的吧!我剛好穿白衣服,披著頭髮 Z 好呀 一把拉上旁邊看熱鬧的R 我鬼鬼祟祟的帶著她們倆去隔壁301.302.先去了302,離得近 果不其然,她們發出了殺豬般的叫聲 得意洋...

你曾經遭遇過的認為是受辱的面試經歷?

催鯉 回老家面試酒店財務的經歷 人事兼店長 我們大概時間是8點到17點,初期可能會有加班,薪酬4000在衢州不算低的,現在小規模納稅人是我在做的,寧波會計做一般納稅人的,我這邊本來是想找行政兼職出納的,如果是找會計的,出納行政我就兼了還可以省下人力成本,我們有餐飲業的需要很認真的審核成本的,會計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