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深夜需要乙個睡著的理由,給乙個好嗎?

時間 2021-05-06 11:02:59

1樓:那誰

深夜睡不著,第二天就醒不來,

第二天醒不來,上班就得遲到 ,

上班遲到就得扣錢,

總扣錢,房租就付不起,

房租付不起就得搬到便宜的地方,

便宜的地方環境就不好,然後就更睡不著………

2樓:小珂

我確實真誠地喜歡過你,想過帶你去看每年故宮的初雪,阿拉斯加的海岸線,我曾願意與你兩人獨佔一江秋,願意與你郡亭枕上看潮頭,鋪著紅地毯的禮堂,暮靄沉沉的原野,我都曾願與你共享,我想象過和你一起生活,直到白髮蒼蒼垂垂老矣,同枕共穴,至死不休。

我看向你的眼神已經沒了溫度,你望向我的眼睛卻開始有了光。

可我現在也確實不喜歡你了,車站年久失修,江南的磚瓦裂了縫,當初不撞南牆不回頭的熱血已然冷卻。抱歉啦,我們就此別過吧,我的喜歡要給別的人啦。

原來你和路上來往的普通的行人一樣普通,光芒不是你自帶的,是我眼裡的。

3樓:齊祓

可能你心裡有煩惱,你不想睡,畢竟誰都想無事一身輕,但是晚上的你通常已經是一天中最疲憊的狀態了,如果你想解決你的煩惱或是問題,睡一覺,養足精神,說不定在夢裡你能找到問題的答案。

4樓:黎明前的黑暗

熬夜會老滴快,死滴早,會禿頭,會肥胖,會抑鬱,搞不好神神經經,一點都不可愛,不管你是大兄弟還是小姐姐,還是早點睡吧,你會發現那會有多美好。吃嘛嘛香,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身體棒棒噠

5樓:徒步

如果乙個人連早起都做不到,你還指望這個人能幹什麼呢?你必須時刻提醒自己,三十歲前偷過的懶,終會成為三十歲後困住你的牆。三十的你可有同感?

6樓:十八

晚上睡不著,首先是白天睡得太多了吧,白天想睡的時候盡量克制自己別睡。其次就是生活中的煩惱導致自己晚上睡前喜歡瞎想,這時候就需要自己控制了。好的方法就是堅持早起,別睡懶覺,每天堅持運動,能使你的心態變好,身體過於疲倦自然而然就不會失眠。

7樓:

晚上一定要睡著,睡好。無論是上學的孩子、備戰的運動員還是生活壓力巨大的上班族,這種話肯定聽了無數遍了要考慮諸多可變因素和每個人不同的生活習慣。如果晚上長時間睡不著,短期缺覺人的其它症狀會注意力不集中、反應遲鈍、視力下降、開車困難、易怒、疲倦和記憶下降。

8樓:Joan

睡著睡不著可不是主觀意志決定的,就算給了你乙個驚天動地的理由,你就能慷慨激昂的睡著嗎?

是提神物質作祟,還是心理壓力太大,抑或是有心事煩惱?

如果是客觀原因的話,就只能讓它的作用消退才會入睡,所以,那些咖啡奶茶什麼的,不要入夜了喝,我也曾下午喝過一杯奶茶失眠到凌晨5點。

如果是壓力過大,那需要找到洩壓的出口,想想宇宙之大,倘若哪一天行星撞上地球的話,是吧,你的那些都不是事兒了。

如果是心事重重而失眠,自己好好整理下思路,能改變的因素就努力去改變,改變不了的就試著去接受和適應,睡好睡不好都會看到明天的太陽,多大個事兒呀!

朋友,閉眼入睡吧,啥都別想。

9樓:洪吉

因為早起你可以吃到豐富營養的早餐;因為早起你可以看見初陽公升起的微熱;因為你可以感覺到自己在慢慢變好,自信,精神,Sunny,感謝那個付出努力的自己,美好般的微笑。

10樓:風抖落葉

如果你想要乙個好的身體就需要早睡早起,那樣才能吃嘛嘛香。別等到熬夜熬出了各種身體不適,那時候就是別人告訴你想吃點什麼的時候了!

記得李雪琴的乙個段子,李雪琴的老闆說大半夜的你怎麼還睡覺啊?聽到這段我理解她老闆的意思,意思就是你的身體很硬朗,該調理一下了!調理的最終過程我猜也就是老闆說李雪琴你想吃點啥,我都給你買!!!

11樓:李耀梁

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

12樓:態君呀

睡不著,這樣的經歷我感覺很多人應該都有過,包括我在內,原因無過於就是胡思亂想吧。其實對每天發生的事,尤其是一些觸及自己內心的事情,有時候可以影響自己很多天。但是你可以這樣想,人生說長也長,說短,無外乎就是昨天,今天和明天,一年365天,一輩子也沒有多少天,何不對自己好點呢,一些事情得過且過,只要不是能夠對你有翻天覆地般的影響,就讓它發生吧,看淡就好了,加油,陌生人。

13樓:小貓的小魚

因為生命還很美好,很漫長,不能因為一些破事影響我們自己的身體健康,多試幾次有不滿就發出來,會很開心的,有時候人就要臉皮厚點

人需要乙個活著的理由,陌生人,你們的理由是什麼,至於我的 不清楚,能不能告訴我?

秋城思雲 來一趟不容易,不能白來,美麗的山川河流,世界那麼大,很想去看一看,嚐遍世界美食,酸甜口味都體悟一下!做人的快樂就是有感情! 心LV笑 人活著不需要理由,既然為人就要好好珍惜自己的這一條生命是不是?既然父母把你生下來帶你來到這個世上,你就要想辦法去報答他,是不是,當你成家之時,你要去學會去培...

陌生人給我乙個活著的理由好嗎?

小鹽 我也有過你的想法 不出意外你還會有第二次這樣的想法,我只能說你必須努力地活下去,因為你還有很多美景很多美食很多美好的事情可以做,你必須熬下去,讓自己看見這樣美好的事物。 可口可樂 去看你沒看過的景色,去吃你沒吃過的食物,去感受所有不同的情感,可能從人生下來到離去中間的時間就是讓你體驗不同的生活...

深夜 你會上乙個陌生人的車嗎?

肆加 這個題出的比較籠統,範圍太大無從下手,上計程車,上網約車都是陌生人的車,可能你要說的是乙個男他或者女她上為了什麼目的而上陌生人的車可能會更有看點。 莫問前程 時間比較奇怪?陌生人?車?為什麼?如真有事可以幫忙聯絡警察。害人之心不能有,防人之心不可無。明哲保身!為了你最愛的人和最愛你的人,生命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