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1周歲了,談戀愛父母不同意同居,我媽覺得女孩子會吃虧,只要我一出門就言語侮辱我,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2:28:36

1樓:陌橙風一樣自由

我22歲大三,談戀愛還不敢讓父母知道呢

還敢同居?

咱們確實還小,這種事還是聽些父母勸告的好,戀愛中的人容易犯錯,旁觀者清

談戀愛就談了,同居就算了,除非你很快就能結婚,不然,同居越久,結婚率越低,分手率越高(據某調查顯示)

2樓:

我媽媽和你媽媽一樣,我覺得她愛我,但是她的愛很固執。他們覺得你怎麼怎麼樣是吃虧,怎麼怎麼樣就是不幸福,可是其實身在其中的我們並不覺得自己不幸,也不覺得自己吃了虧,或者其實覺得自己過得挺開心的挺幸福的。有時候吧,自己覺得自己挺開心的,挺幸福的,但是在旁人眼裡你卻很可憐,你是悲慘的,可能是因為他們覺得他們喜歡的他們認可的才是對的,才是適合你的。

但是鞋子合不合腳穿著舒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

還有一點,很多父母不同意女兒和男生同居大多是希望女兒把第一次留到結婚的時候,他們覺得你婚前性行為是一種掉價的表現。但是我想說女生留了第一次,那未來結婚的女婿要是已經身經百戰了(而且我覺得男生未必就守得住自己),而自己女兒還是第一次,到這個時候就不覺得自己女兒受了委屈嗎?再或者即使他們允許訂婚後結婚前同居試婚,結果發現男方那方面不行,那肯定父母又覺得不能嫁,結果他們所謂的第一次還是給出去了,又有什麼區別。

我覺得同居呢是可以的,但是前提是你覺得這個男生品行端正,有上進心,看得到未來,然後你們彼此相愛專一,對彼此也是認真對待,有一起規劃未來,共同進步。最重要的一點是做好措施,正確避孕,在正確使用tt的同時,建議女生自己也可以諮詢醫生同時服用短效口服避孕藥,雙保險,好好保護自己的身體。

3樓:「已登出」

明目張膽當著爸媽的面出去跟男生同居,哪個父母都接受不了,你還想怎麼辦。同居有什麼好,偶爾見一面還可能有新鮮感,同居不過是早點體驗了婚姻生活,一點都不好玩。

16周歲了可以談戀愛嗎?

Viper 早戀早戀 就是談戀愛啊 可以啊 不要做傷害自己,傷害家人,危害社會,危及生命的事就可以啊 很多事情大人不讓做,是因為,很容易引起傷害啊 特別是一談戀愛,自卑的人為了維持這段關係會做出怎樣的自我傷害。一旦想到這樣不好的地方,就好怕孩子談戀愛不是在談,而是在攀比。 陳住気 得看你在什麼地方,...

如果因為女朋友父母不同意談戀愛而分手了,會不會很可惜?

瘦丁 會,如果可以還是要爭取女方家的同意吧,畢竟遇到相互喜歡的人很不容易。但談戀愛的下一步就是結婚啊,結婚是兩個家庭通過乙個新的家庭為紐帶聯絡起來,如果有一方的家庭反對,中間的那個怎麼可能會穩固嗎。 Hanidy 僅以我個人的例子給你乙個參考。我高中的時候,也談了戀愛,為了這個戀愛物件,拒絕了很多人...

已經20歲了,想要的東西父母從來不同意買怎麼辦

顏色 拼命把舊的東西用壞吧。我家還算可以,上學的時候要買啥,只要有正當理由,爸媽都給買。因為我能吃,伙食費也給的不少,花完就給。那時候不知道掙錢辛苦,大手大腳也是確實,想買啥一說爸媽就同意,不同意的就先斬後奏直接買了偷偷用。好在那時候買的也就是零食文具什麼的,也不太嚴重。但是我始終說服不了父母換掉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