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東西壞了以後,你還會再買件一樣的嗎?

時間 2021-05-30 00:30:00

1樓:Drosha

用了很久的乙隻24cm口徑的不粘鍋壞掉了,為了體驗一下新的買了28cm口徑的。用著相當不順手,又不能退,導致自己又買了18cm的雪平鍋。

不買同款是因為覺得同款的塗層太容易掉,但因此又增加了乙個鍋,和自己的斷捨離相當矛盾。

所有的矛盾都源於想要斷捨離,這本身也是執念啊。

四個月後的更新:現在兩支鍋各司其職配合良好,說明這個問題沒有糾結的必要。

2樓:yeir

當然會啦,當然也得特別喜歡,比如我最近就剛剛新買了同樣的乙個包和鞋子,都是之前沒有好好護理,然後包乙個搭扣壞了,包上還有很多筆印子洗不掉,鞋子大拇指那給我穿頂得凸出來,那一塊內裡還破了,鞋子上珍珠也給磨了好多劃痕,雖然是麂皮的很難護理但是還是很喜歡於是又買了,買完之後心裡還是挺糾結的,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對待新舊兩款我現在都懷疑我是不是有戀舊癖

3樓:張冰洋

喜歡的東西壞了,就不要再買了,因為不一定那麼容易買,即使買到了也沒有那樣的感覺了。就如喜歡的人走了,說明你們的緣分盡了,要走的留不住,該來的總會來,不糾結過去,才能迎接新的事物!東西壞了不可怕,可怕的是一直念念不忘;喜歡的人走了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自己仍在這段感情中無法自拔,因此錯過很多機會!

4樓:心神社會研究所

那是因為款式一樣,你把新鞋當成了舊鞋。我的話,不會買一模一樣的,我會買稍微有區別的那種。

我喜歡浮世繪,但是每一件浮世繪都不會重複。

室友買和自己一樣的東西是什麼感覺?

化妝品,日用品什麼的我覺得都沒什麼,好用就分享給他們,但是我有個室友,看我什麼東西看起來不錯就找我要鏈結,杯子也和我買一模一樣的,前兩天偷偷買了個包,和我上學期買的長得差不多,幾乎一模一樣了,就很無語,關鍵關係和他就一般。一出門,背同樣的包,提個一模一樣的水杯。更窒息的就是他還喜歡時刻知道別人在幹什...

如果能給小時候的自己買一樣東西,你會買什麼?

隨便取乙個先 乍一想,想買的東西太多了。再一想,又好像不買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從小到大都是想一出是一出,三分鐘熱度,好像真的沒有一直念念不忘非要不可的東西吧。就像昨天晚上心心念念的雲片糕現在也不想吃了 多好 日記本第一眼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的想法是只能買一樣嗎?哈哈哈 然後看到乙個乎友寫了日記本 如果...

你買的哪一樣母嬰用品最讓你滿意?

子歌 買過很多我很滿意的母嬰用品,並且很多二胎也打算回購,但是這裡我最想推薦的是這本寶寶撕不爛經典誦讀口袋本!可能在寶寶一兩歲的時候還沒有發現她的作用,但是等她慢慢口齒清楚了,有自己的想法的時候。曾經教過她的東西,她潛意識裡都有印象,只需要稍微提點亦或是不需要提點,她都可以說出來。讀唐詩可以鍛鍊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