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讓男朋友刪女的算不算無理取鬧

時間 2021-05-29 23:55:47

1樓:

我男朋友的通訊錄我隨便刪我就仗著他喜歡我為所欲為 (當然我們要適可而止啊,自己把握分寸)就我自己而言我會質疑我男票為什麼這樣然後表達憤怒和不滿愛你的人不會讓你受委屈的。

2樓:腿白

為啥和那個妹妹相親兩天以後就和你在一起了?是當時你男朋友相親頻率太高,沒等到他消化這個妹妹,沒確定要不要和她在一起的時候又認識了你,然後和你在一起了是嗎?

這樣的話有乙個問題,就是這個妹妹是他當初可以牽手卻沒來得及牽的那個,也就是說,他急急忙忙和你在一起以後,回頭又想到,原本我也可以和妹妹在一起的。

這個時候如果你表現的不如他意,在他眼裡就是沒有那個妹妹好。

人都是有各種各樣的盲點,而最真實也是每個人都會犯的乙個毛病就是,身邊的不如外面的,妹妹展示給你男朋友的都是可愛的,活潑的,善解人意的一面,而你每天面對男朋友總有吵架拌嘴上廁所不關門的時候,很明顯,你就被比下去了。

並且,在你男朋友看來,你這麼多的『缺點』暴露出來,非旦『不知收斂』,還要讓我刪了我的小玫瑰?簡直是沒事找事。

不出意外的話,接下來的發展就是你跟他吵跟他鬧,他反而越來越不在意你,哪天你看到他的聊天記錄,在和妹妹抱怨你『一點不溫柔,太野蠻,不懂事,不講理』等等,最後加了一句『還是你好,後悔當初沒和你在一起』。

剩下的我就不說了,你自己想吧。

男朋友這樣算不算愛你

hey 我暈 都遇到這麼不正常的男人 你還在乎他愛不愛你 趕緊離開吧,妹妹,兩條腿的男人多得是,何必呢 第一件事,他心理反應過激,心理多少有點問題,別妄想你能改變他。第二件事,自己沒錢還打賞主播,網路賭博,嗜好不良,並且沒有正確的價值觀。不是說打賞主播不好啊,我沒有那個意思,只是說這些事情應該在能力...

男朋友這樣的行為算不算媽寶呀

原味小仙女 肯定是的了,百分之一百,這種趁早分手不然相處時間長了他就會把對他媽媽的依賴轉變成對你的依賴,什麼問題都要你給他解決,像你的大兒子一樣 劉公尺 還好吧,從你的回答當中我覺得只是和他媽媽平常的溝通,你們之間不是也沒有發生什麼需要共同面對的問題不是嗎?如果你喜歡他那就慢慢相處再看看嘛, 石盤 ...

男朋友這樣算不算冷暴力,我應該怎麼辦?

阿華Dee 這樣還不算冷暴力怎麼才算。是我的話我不會低頭講道理明明哄一哄就能解決的事而他選擇冷暴力這次你低頭了那以後呢恐怕以後都不會哄你吧 其實你是沒有生氣但是贏得喜悅被最後一局他的翻盤徹底熄滅了 是嗎?你可能會失落會鬱悶可是他以為你生氣了你也不說你真實的想法然後就會惡性發展越來越氣等等 最終原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