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窮就要娶醜女人麼?

時間 2021-05-14 11:21:08

1樓:

你說的很對,兄弟你很誠實,看明白了殘酷的社會現實。但是你太實誠、太老實了,女人看到這個問題喜歡裝清高來diss你,不過沒關係,我建議你看明白了這回事之後就別跟女人糾纏,自己過遊戲不好玩還是財務不自由?非要搭上時間精力跟女人耗著,沒好處。

別找醜的,一樣做作還是爭取找個好看的碰碰運氣,不行咱就自己過。

2樓:布丁

你以為醜女人就願意嫁給窮小子嗎?誰會跟錢過不去?不過醜和窮都是沒得選,做做夢還是挺好的。你要是有人格魅力能騙個漂亮的,也算本事了。加油!

3樓:

婚姻最核心的東西就是性和錢,或者說好聽點是愛情和經濟條件。

你的問題是,你長得不咋的,還沒錢,還要乙個能提供給你「性」享受(漂亮),還要提供給你經濟支援,而你又不用給她經濟好處的女人。

你在性和錢上滿足了,而女人滿足不了,全部倒貼你,做夢呢?!

4樓:

讓我們慢慢來分析,

你的身高:男生174算矮了,我乙個沿海南方城市,這樣的個字都算矮,起碼不高。所以你要求物件170以下,這範圍太廣了。

與你匹配的女性身高:一般來說,除非女的一點都不care 身高,否則你這種的撐死找160出頭的,一般找158左右的。165+的女的現在都要一公尺八的男的,163的都要177,178的。

你的身材:聽你的描述,你的身材比例真的好難看好難看。

與你匹配的女性身材:相對應的,你能找到的物件身材應該也很爛,腿短或腿粗或胳膊粗或胸小或駝背之類的。

你的顏值:眼睛小,屌絲理工男。

與你匹配的女性顏值:也不會太好看,大概也是小眼睛或塌鼻子或大嘴或大臉。

——————以上這些外貌條件,如果你自身能力很強很優秀,或者你家裡有背景有家底的話,你外貌上的缺陷可以忽略,完全可以找到美女。可是!你的能力以及你的家庭背景都不強!

普通的不能再普通,在一線城市,應該中等都排不上。【本人在北京多年,我身邊的中等普通人,家境都比你好很多,起碼有房有車,時不時出國旅遊,家裡房子都兩套左右,父母單位較為體面。

一線城市工資7000,很一般很一般了。父母也沒餘下什麼錢財,你還要求彩禮為零?房子還得你和女方分攤。現在社會,女的一般嫁的男人都比自己強。

一線城市能買的起房的女生,能滿足你要求的女生是不會看上你的。除非!她真的愛上你了。

另外,女的不要你一分彩禮,房子平攤,那麼如果孩子跟女的姓,你願意嗎??男人想把老婆娶回家,孩子跟自己姓還要女方算嫁進男方家裡,那麼男人就要多付出很多。如果男女雙方付出的差不多,你沒有比你老婆優越多少,那你憑什麼要求孩子跟你姓,憑什麼你是一家之主,憑什麼是她嫁到你家,而不是你入到她家?

兄弟,這個社會是很現實的,你的朋友們說的沒錯,心態放平啊,大家真的是為你好。

5樓:Gu Gu

大概看了一眼以為題主來開玩笑的高階黑,又仔細看了一眼覺得題主好像是認真的,一想到大概有不少像你們這樣的奇葩又不自知的男人,就覺得好方。

其他道理不說,我就最簡單從基層麵給你分析一下哈。

一線城市,月薪7000,無房無車,如果要買房的話一家一半。

結合一線城市的房價。

結論就是,能拿出這一半買房錢家的女孩子,再醜也能找個帥哥,又怎麼會找你呢?

女人介意自己男友是雙性戀麼?

不能接受。和雙性戀談戀愛是double懷疑和痛苦。如果發現我男朋友是,不管談了多少年,立刻分手,長痛不如短痛。其實我覺得更重要的是人品不是性取向 不介意啊,因為反正我也是雙.這樣我會更容易向對方坦白一點 介意,如果有一天發現我男朋友被男人上過我不能接受唉 太不介意了,如果他同時還是異裝癖的受,就更棒...

為了以後的生活,娶乙個自己並不喜歡的女人。怎麼辦?

1.未來說不定。說不定長年累月的相處,你對她感情越來越深,說不定長年累月的相處,你還是對她無動於衷 2.人生還有很多時間。在足夠長的時間裡,你會遇到不止乙個你有好感的人。總有乙個,會恰巧也對你有好感。最怕的是你貿然結婚,婚後始終對她無動於衷,這時候你在外面遇到乙個你突然就是喜歡的,你該怎麼辦?3.喜...

強迫性窮思竭慮是因為自己太笨麼,真的搞不懂一些問題?

還好還好哈 說笨不笨,絕大多數人都是處於正常智商水平。經統計,得強迫症的人,從智商來說,一般是比較高的。你現在也不一定是強迫症,你只是有這方面的症狀。但是都是因為對自己要求過高,然後你提這個問題,也是因為對自己要求過高,不自信。說笨也笨,倒不是說你知識上掌握的不好,我現在回過頭來,我發現我真的很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