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名大學生,想存錢,可是很難,想大家支招,怎麼能存到錢?

時間 2021-05-13 08:01:46

1樓:說話細節

有的人自己根本不適合拿錢,他再努力控制也沒辦法戰勝他自己幾十年培養而成的天性

不同性格對錢的敏銳度不一樣,有的人一提到花錢就警惕,有的人是花了錢事後才後悔。如果你一直存不住錢,那就不要自己為難自己,要讓別人來為難你自己。

有的人一定要罵才長記性,不罵他存不住錢,不罵他不長記性,要時刻監督,提醒,限制他的高消費。

這就是為什麼家裡有老婆才會成家立業,老婆罵你說你,監督你,限制你,你才會像個人,你總覺得自己能管好自己,那是你覺得而已,實際上不是,你就是缺乙個人管管你。

把錢給他們,每個月報備你的花錢預算,獲得審批之後,每一筆每一筆支付,堅決不讓錢在你手上過夜!

行了,乙個人經過一兩年驗證真的留不住錢,那他學再多的技巧也沒用,他本質是缺乙個人管,別笑話他,沒有人管的你,才是真正的孤魂野鬼!

2樓:風吹頭髮

不難,對自己節約一點,或者兼職,但是我真的不提倡體力勞動,可以嘗試技能性的工作。你的大學時間很寶貴,花在學習上,以後你的回報會更大

3樓:葉葉哈哈

除了必要的生活費,其他都是不必要的開銷,你可以去減少這些花費。

去多學習一點知識,特別是和你將來要從事的行業相關的知識,這個儲存就是你大學能存到的最大的"額度"。

4樓:啵啵

餘額寶里攢一攢,設定一下每花一筆就自動存自定義的錢數,還有螞蟻星願每月自動存自定義的數或者搞乙個專門用完存錢的卡,只存不用

5樓:無路可退

強制儲存,你沒有說明你是掙到錢存起來,過段時間看到乙個想買的東西,拿出來用了,然後存的錢就沒有了,還是存的錢自己總想拿出來花,你沒有說明嘛,

作為一名大學生怎樣對待感情?

滿心歡喜 我和我另一半是大學在一起到現在結婚的,這會讓你們特別珍惜彼此,因為從大學到現在都清楚自己以及對方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並且共同努力往乙個方向走。你說怎麼對待大學的感情很簡單,如果你確定好了,把對方當做另一半無條件信任,有問題一起解決,多包容,真的不求有多轟轟烈烈,普普通通的幸福也可以彌足珍貴的...

作為一名大學生,應該關注些什麼?

李大大 關注你身材的變化,大學就是整容的場所,千萬不要在大學期間把自己養胖了。多運動。多學自己專業課的知識,以後出來工作會對你有用。在這個社會的競爭力是很大的。沒事多看看新聞。看看發生的事情,對以後你會有什麼影響。 蘇小學士 從大的方面來說。一 國內 國際的時政要聞。這可以幫助你了解這個世界正在發生...

作為一名大學生,你的 EDC 有哪些?

Salted 不請自來 必備品 手機 iPhone x iPhone 6s 一主一備,不得不說6s不愧是最強手機釘子戶,用到現在依舊流暢,就是續航不太行 健身卡校園卡 健身愛好者,每天有計畫的在訓練。耳機 蘋果耳機一代。出門沒它真不行,平時喜歡聽陳奕迅的,rap 和Acdc的歌。最近大愛這首,太上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