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男見面前和接觸後偶爾會說對他母親的不滿,甚至看不起他母親,值得交往麼?

時間 2021-05-12 15:27:39

1樓:碎念Dream

你好。你的年齡應該至少也在30歲以上,不然不會選擇這個年齡段,而且他還有過婚史。

這個男人雖然已經年過40,有乙個9歲的孩子,卻看不到他成熟的樣子。

乙個失敗的男人,只會找各種各樣的理由,說這說那。

首先他的婚姻就是失敗的,他自己都沒好好做總結:前一段婚姻為什麼會失敗?自己到底有哪些地方做的不好?

自身有哪些性格缺點?這些他都沒有想過,不然就不會對你說出這樣的話。

再看看他說自己的母親。民間常有一句話:兒不嫌母醜,狗不嫌家窮。

即便你的母親再不怎樣,不符合你內心的預期值,她又沒對你做出什麼傷害,又沒把你給賣了。頂多只能心聲埋怨,但不能對別人說出類似「自己母親沒用」的話。

站在他的角度,他自己很可能就是怪母親和前妻關係處不好,但是他自己能力又有幾分?

如果他有能力,這個家絕對不會散。婆媳關係本身就沒有那麼融洽,都是走著看著,慢慢熬過來的。他的婚姻失敗,很大一部分是因為他和前妻產生矛盾,沒有及時解決。

你看看他,始終不說前妻和前段婚姻,卻只說自己母親,這樣的男人你覺得靠得住嗎?

男人窮一些不要緊,但要有包容和寬大的度量,要有積極良好的心態,並能給予女人最大的關心。對孩子,對父母,對自己的女人都要有默默無私的愛。這些都是靠行動來表達的,而不是靠嘴。

我以前見過一對夫妻,他們倆都在附近的工地上幹活,每天男人都會騎著電動車帶著女人。有時不騎車了,還會牽著女人的手。後來我知道,他們兩人結婚已經20多年了。

男人說苦了自己的老婆,一旁的女人只是笑笑。

這樣的夫妻感情,怎麼能不讓人動容?

你是女人,選擇一段婚姻,更重要的是看男生的潛力和未來,看他的為人和對你的態度。

乙個不尊重自己母親,看雖自己母親,並嫌棄母親的男人,不值得依靠。

孝字當先,這是最基本的。

你自己要考慮清楚,祝你好運!

和相親男接觸一周,見面三次,他提出結婚讓我和家人商量一下,但在提出結婚的第二天不怎麼回資訊,正常麼?

太正常了。沒有一點奇怪的。這個提出來結婚要分幾種情況 1.他看中你了,想要吃你小粑粑了 但是,他缺乏自信或是各種條件不足,比如經濟條件不充裕或是對未來沒有信心,至少當下無法支撐與你長時間交往,更別說結婚的方方面面很難一下準備好。2.他看中你了,還是想吃你的小粑粑了!但是,他回去與家人一說,家裡的情況...

相親男在見面後明確拒絕了,相隔10天又找我是什麼意思?

碎念Dream 你好。通篇看完,我認為 你對這位男生是有點感覺的,只不過他的 自來熟 讓你覺得很不自在,也對他產生了一些懷疑。我相信你的內心會想 他的條件這麼好,也很會聊天,除了顏值差點,其它都還不錯,為什麼沒遇到合適的女生呢?是他太挑剔,還是他心裡有別的女生,還是想玩弄我啊?你內心的猜測是可以理解...

相親見面後感覺和女生聊天就是在尬聊了,和沒見面之前有點不一樣了。這是不是已經涼涼了?還是繼續聊一下?

灀崋鏾燼 見面和網上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在網路聊的很嗨,見面就沒話說。這都是很正常的,最主要的關鍵就是你們見完麵之後,你們在網上聊的,還和以前如果是一樣的話,就證明還是有戲的,加油 紅線仙 這種一般很難再發展情侶關係了,相親見面的話相互落差感覺太大的話,後面聊的話就和之前判若兩人,沒有之前聊的新鮮感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