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相親男,相親第一面感覺跟女生聊的挺好的,後來再約,被女孩pass,說我值得更好的人!要不要再追?

時間 2021-05-12 05:37:27

1樓:生活的糖

其實如果對方是你的理想型,還是可以再試著接觸的。只要不是女孩子厭煩的型別,哪怕是無感都沒事。女孩子大部分都是慢熱型的,除非她心裡有乙個非常喜歡的人,有時候接觸著接觸著,雙方有共同話題也能處的來。

2樓:兔寶兒

能追求成功的前提是,你距離她的理想目標,踮踮腳就能夠得到。

而身高是你如今努力也彌補不了的。這個困難沒辦法解決。

加之,女生才25歲,她有足夠的時間去尋找心動型。她對愛情還有期待,還有夢幻。

女生全程處理體面,禮貌見面又委婉拒絕。

她的態度很堅決,沒有留下迴旋空間。

總有些喜歡是一廂情願,這就是人生,你要學會接受。

去尋找你愛的又愛你的女生。

2021.01.12

3樓:幻想變奏

女生給了你乙個體面的拒絕,雖然很公式化但是看起來是禮貌的,我建議題主別再去糾纏,這會給女孩子帶來困擾,對你惡感增加,被拒絕不要緊,至少給自己留個體面,這年齡舔狗做不得,現在這個階段死纏爛打大概率是容易被拉黑的,人看不上你說明你沒啥可吸引人家的,如果真想追人家,就退而其次,先做朋友自己多上進,讓人看到你的閃光點,或許有轉機。這種事情,心態要穩。

4樓:劉希

別人都嚴辭拒絕了,還是算了吧,相親目的性是非常強的,客氣點是委婉的拒絕,你這樣子,已經是重大反應了。做舔狗都填不回來的那種。

5樓:奶糖丶

本人女,我去相親即使第一眼不喜歡也還是會愉快的吃完飯,各種聊天也不冷場,但並不代表喜歡,現在這社會沒人會把真實想法暴露在臉上了。

6樓:Nicholas

我覺得到了相親這一步了,就別再追來追去的了,聊得來看得上就接著聊,聊不來看不上也不要執著。但凡能你能追到女孩還用等到相親嗎?不過也許這就是我單身至今的原因吧。

7樓:wong

不好整,約都約不出來,確實不好整。很久以前我自己認識的,還能約出來玩都沒有搞定。被拒絕過一次,追了一年多,最後一次見面自己都覺得沒意思了…

可是那時候我才20多歲啊!你這30歲了還是一張白紙…算了-_-||

其實有個很殘忍的真相就是,你生活中交不到女朋友那麼你相親也搞不定!反之亦然,如果乙個女生能跟你交女朋友那麼即使是相親認識的你也能搞定。所以,你需要交女朋友,相親不是你的擋箭牌!

沒卵用的,你以為是青樓翻牌子啊?

說不適合你其實是你不適合她!這才無解。不是她急不急,是你不是她的菜。

但是你能變成她的菜嗎?!這需要時間,你看我從二十多到三十多,有這麼長的時間改變自己。可你現在都三十了…簡直無語!

我有時候就在想這些男人是有多蜜汁自信啊?到三十歲突然覺得自己可以吸引到異性了!真是悲劇!

去玩吧,多認識些年輕人,不然你永遠不知道和異性怎麼相處!最起碼你遇到個女生不能全身發抖吧?這不是開玩笑,沒有經驗的時候你就是會全身發抖,而且是完全無法控制的那種。

要想搞得定乙個女生,最起碼你跟她面對面說話不打哆嗦,全程不緊張而且還要能控場。否則,無數小細節把你賣的乾乾淨淨。

8樓:ciao

哎,天下何處無芳草,跟找工作一樣,我看上的人家不要我,我看不上的人家又要我,好難呀,人家拒絕的很明顯了,你不是人家的菜,追上去只會讓人反感,你想當舔狗嗎?可能她沒有表露出來,但是心裡肯定很煩

9樓:流星

感覺不太行,人姑娘明顯就是覺得你不合適,都已經拒絕你了,而且相親比較起談戀愛更是乙個快節奏的方式,你這樣死纏爛打,估計只會讓姑娘更討厭你。

10樓:

應該是沒戲了,就是她的回答,讓你感覺還有點希望。

從年齡上看,25和30,她明顯不急,她可能還想看看,我倒覺的她的潛台詞是:「我值得更好的人」或者是「我還想找找看,還有沒有更好的人」。

當然你如果不信邪可以繼續約,最差的結果就是被拉黑,其實也沒什麼損失,在相親的時候,臉皮一定要厚,你不試試,不會知道最後是什麼結果。

11樓:做個不懶惰的人

因為是相親這種方式認識的,所以不建議繼續追了,不然只會是單方面付出,而且女生的話,不能只理解字面意思,但是女生覺得不合適這個點是非常清楚了

12樓:只有我不存在城市

哎,我覺得很禮貌了,哪像我,遇到乙個相親女,我很感興趣,人家都是直接問房車+房貸的,平時從來不和我聊天的,哈哈,我覺得你遇到的這個女孩子至少還和你說說話,能明確拒絕你,我這裡是壓根回不回覆,

13樓:魑魅魍魎

自己要努力是對的,不過也要看情況。電視上苦情男狂追不捨,最終妹子傾心的故事只能事故事。現實中,這樣的結果往往是更被人討厭。

無論男女,對於另一半都有個最低閾值,達到這個線別的才有可能,否則只是徒勞。提公升自己,擴大交往面,相信你能找到合適的。

14樓:守望

不要了,其實女生說的已經很委婉了,你死心吧。勸別人容易勸自己難。知道你不甘心。你也可以撞南牆試試,但是結局不會是喜劇。女生這就是拒絕不考慮了。祝幸福......

15樓:仙貝君

不需要,她其實拒絕你了。

還有第一次見面不冷場,表示女生其實人蠻好,可能一開始就沒有看上,但是禮貌的、尊重的完成了這次見面。後回家考慮兩天,覺得她自己確實不滿意,所以過點拒絕,而且拒絕的話說的很好聽,不那麼傷人。

相親第一面後就約你去游泳,旅遊。?

湯曉聲 第一次約老婆,就是去游泳。老婆主動追的我,結果一約就成了。但那天我重感冒,結果老婆陪我度過了難受的一天。其實老婆體胖,當時可能168cm 74kg。但人很開朗風趣,雖然顏值學歷都比我差些,但我也喜歡上了老婆。樓主提到 長相超級一般。喜歡帥哥還是要主動出擊,去追吧。 1.傻2.猥瑣,想看你身材...

相親第一面就不喜歡,以後會喜歡嗎?

飛鳥 幾個維度 1 討厭的東西,一輩子都會討厭,只是程度不一樣而已,絕不會喜歡。這方面,性格層面 說話 做事方式等更甚於外貌 2 現在無感的人,以後也許會喜歡上。但需要時間 閱歷 經歷的積累,以及所處的環境的改變。少則5年,多則10年以上吧,會有這樣的改變。女生一般在30 35 男生35 40,大概...

本人男,相親一女?

紅山邊上住 介紹人多半是受父母之託說的。何況女方已經找藉口了。一次兩次可以,多次推辭就明顯是不願意。而且如果有意願交往,至少也要說個抱歉,然後約著下次某天再見。 餘生 可能,女生沒看上你!但父母逼著相處,所以出現這種情況,還有就是女生是對你有好感,但她戀愛經歷少,情商低,加工作確定忙,所以才說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