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使用馬克筆該有哪些注意事項?

時間 2021-05-12 00:27:24

1樓:黃環環環

很久沒畫了不太記得了,但是一般的A4紙張很好用,能暈開來,但紙張下面要墊東西,馬克筆水會穿透,很厚的有的就暈不開。要是沒有紙張要求可以試試一般的A4紙,便宜又好用!

2樓:噗噗嗝兒

不請自來!

色紙簽繪

我是業餘使用馬克筆畫些沙雕小人兒的,如果提問者是專業服裝設計或室內設計的話可以跳過我哦

建議使用正常的馬克筆紙【荷蘭白卡,或者專門的馬克筆本我都在用】,普通的紙不僅會溢位墨水,還會滲透到桌面!

在此分享一些用過的本子效果以及名稱

荷蘭白卡

康頌馬克筆本

巨門活頁本

五隻蝸牛字典本

這個也是五隻蝸牛

筆的挑選,沒什麼所謂,不過盜版各項指標不達標,對身體肯定更不健康!這個量力而為

3樓:許方雷

我開始的時候練就是用A4紙,先油性筆橫線、豎線和斜線,再就是畫圈。當時就是這麼練,我覺得開始可以從臨摹開始,慢慢就可以有自己的風格。還有,馬克筆要買好的,不要買便宜的,好草圖也需要好工具。

4樓:迷你魚

個人喜歡用列印紙 。鉛畫紙顯色偏深,顏色漫的很厲害。得力的速寫本顯色比較淡,覺得容錯率較高

挑油性的勾線筆,水性的話線條會暈開!!!嚴重影響畫面效果

就像這樣。

推薦櫻花的勾線筆(12塊一支),不過最近試了晨光優品的針管筆(5塊一支),感覺也不錯。就是好像墨沒櫻花黑?(˙▽˙)

塗色用粗頭的側面,細頭容易出筆觸,顯得畫面很亂

如果買軟頭馬克筆的話,最好用方頭鋪色,個人覺得軟頭鋪色手感不好(法卡勒三代)

膚色多買幾支!!灰色能買多少買多少!!灰色超好用!特別是那種很淺的灰色,就算有筆觸也很難看出來

上色前把草稿擦乾淨,上色後就幾乎擦不掉了

漸變時盡量選顏色相近的,像這樣的我覺得救不回來

漸變時在交界處使勁塗,不用擔心紙會破!(鉛畫紙除外)

不要隨便用0號漸變!!!0號會把鄰近的顏色洗白一點,還有明顯的水痕

同樣的兩個色號,下面是用了0號的。(可能是我不會用?)

最最最重要的,馬克筆鋪色一定要!!!馬克筆幹的很快,幹了後筆觸超明顯!

加油!祝題主早日成為大觸鴨!(**)

新人作者有哪些注意事項?

辭柯 作為乙個網文小撲街,友情提示一下。網文,尤其是新人寫的網文,開頭幾章節奏一定要快!要有強烈的衝突,要直接上劇情!我就因為開頭節奏太慢被編輯敲了幾次腦袋。你要知道,網文有別於傳統文學,是一種快餐文學。必須一開始要丟擲乙個甚至多個能吸引讀者的點,才會有人看下去,編輯也才會簽文。至於鋪墊,可以有,但...

使用公尺諾地爾有哪些注意事項?

已登出 個人覺得女人的美麗不僅僅體現在外貌和氣質,髮量也很重要,但是我的頭髮自從我考研以來就越來越令人著急!不僅掉的多,還特別容易出油,需要每天都洗頭 剛開始我以為是洗髮水的問題,但是後來我才發現我是得了脂溢性脫髮,於是就在朋友的安利下買了達霏欣公尺諾地爾搽劑 個人覺得這個生髮液價效比很高了,而且還...

管路防爆閥選型 使用注意事項有哪些?

科技Freestyle 一 防爆閥的形式 1 埋入式 如圖1所示,埋入式防爆閥插芯 例如A090201.01.00 可直接安裝油缸上,也可以安裝在管接頭裡。2 插裝式 二 動作流量的計算 在設定動作流量Qa時,決定性因素是執行元件回油流量,即從C D的流量Q。對於手動換向閥,推薦比值為Qa Q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