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後男方要求將婚房讓給父母住,合適嗎

時間 2021-05-11 21:04:23

1樓:蘇蘇

你姐還在考公,想必年紀也不大。

就讓你姐說:我爸媽捨不得我,過兩年再結婚吧。等我考上公務員,家裡出首付,我自己供個房子做婚房。

這男的太精,什麼叫婚房?以後還會有,為人子女,我捨不得父母……各種事情

如果他父母也說要住到新房去,請思考一下這家人是不是拎不清還是覺得吃定你姐了,以前住老房子沒什麼,兒子要結婚了就覺得老房子不舒服了

2樓:小包子

讓你姐給他男朋友說,你姐不忍心你老父母在家沒人陪著,以後各住各的。

婚禮?那也太累了,讓你姐夫舉個婚紗照去走流程吧。

也太雞賊了吧,沒打算住就別讓你姐跑前跑後的,裝修好了說給老人住,可以唄。讓他父母重新接一次婚,畢竟這是「婚房」!不能對不起婚房這兩字。

我覺得這種男人還是算了吧,不然以後心疼爸媽不讓幫忙帶孩子,老人心疼兒子巴拉巴拉,把兒媳婦當使喚丫頭,他家底厚還是長相彭于晏啊,或者臉大?

最後送他一句話長亭外古道邊,芳草天!

3樓:阿婕

婚房給父母住,那你們呢,租房子嗎?以後有小孩呢?和你們一起租房嗎?

我還是贊同那一句話,結婚是你從你家出來,我從我就出來,我們組成乙個自己的小家。孝敬父母的方法有很多,一定要給婚房給她們住才是孝敬嗎?那結婚要求有房有車你這樣和沒房又有什麼區別呢,那既然要讓,小姐姐你也可以要求你的父母也住進你們的婚房,既然是要孝敬父母,那雙方的父母都應該孝敬不是嗎?

4樓:穆吧的鏟屎官

如果你姐姐能考上公職,將來不說錢途,單就工作及收入的穩定性根本就不是乙個普通小生意人能比的。更別說未來的上公升空間。最市儈的角度,一二線城市有公職的女孩在婚姻市場上足以碾壓年入二三十萬的白領或者任何年入五十萬以下的私營業主。

讓你姐姐現在分手估計一時半會她轉不過彎來,先讓她把婚事緩緩吧。專心考下公職再說。

多嘴問一下,你們那邊所謂訂婚,是不是已經領證了?如果是,需要另做打算。

5樓:「已登出」

首先這不叫婚房

其次他倆沒有婚房

無論新房還是舊房都不是你姐的房子

雞賊男新房結婚給親朋看,做面子工程

舊房自己住然後要「孝順」的名聲

把媳婦放哪了??

6樓:隔壁的兔猻

題主,如果你勸你姐姐分手,是不會有用的。

你要勸她,現在就去給未來公婆養老。每天下班去服侍他們,讓她去討好他們全家,讓她做個乖媳婦。反正訂婚了就是別家人了,不要再在娘家蹭著了。

等她自己去體會個把月,她自己就會分手了。

趁還沒領證,還來得及。

當然,如果她真能過這種對夫家言聽計從的日子,那結婚也無妨。估計他們在一起,有什麼不能告訴你的理由呢。

7樓:機智一批馮寶寶

養老房就養老房,婚房就婚房。

我是不介意在新房子結婚還是在舊房子結婚,在哪結婚哪個就算婚房嘛。

給父母住的如果叫婚房,可以考慮讓父母再結婚一次,這樣那個房子就叫父母的婚房了。

老闆用答應給你的獎金捐助孤兒院寫的還是以老闆的名義,你能願意嗎?

8樓:迪奧斯

我理解的婚房是小兩口結婚後用來居住的房子。

感覺男方沒有起碼的誠信並對女方進行道德綁架。

估計以後男方不忍心的東西還多著呢。

比如:作為人子,我沒有理由不跟父母住一起。

男方父母買了房子,結婚後要求我和男方住舊房子,男方父母住新房,還能在一起嗎?

浪跡江湖的恐小龍 首先,買的新房子,男方有沒有明確是新房,給新人住的?如果沒有,題主你多想了。其次,不知道你所在的城市。房價多少?如果想硬氣點,就自己掏首付,自己買新房子。第三,能不能在一起,取決於你和你男友。 葉曉旻 彩禮都沒要,他媽媽還不得寸進尺?人家領你的情嗎?沒有!人家畢竟是親生骨肉,人家的...

男方父母傾盡所有準備的婚房,婚後雙方去外地工作,女方把父母接進來長期住 ,合理嗎

每個人活好本分吧,從你的角度,你還真沒有資格指責什麼。你既然對你嫂子及其父母的雞賊行為不恥,以後別像他們那樣就行了。從你哥嫂的角度,房子是你父母出的錢,應當優先考慮你和你哥的父母,你父母不住,再考慮你嫂子父母會更好。 沒問題,你和你哥說,你給他們出租房的錢,讓女方父母出去住。歸根究底就是你哥和嫂子想...

男方婚前買的,與父母共住的房子,是婚房嗎。

婚房是新婚小兩口自己的家,父母住進來就不是了。男方拖家帶口能叫婚房?那是給他父母買來住的。又不是專門給你們小夫妻倆結婚住的。只是正好要結婚了,又沒能力買第二套房單獨用於兩口子過日子的房子。只能讓媳婦和男方父母住自己掏錢買的房子,美其名曰 婚房 另外我想說一句,因為他要讓父母來住,即便男方不結婚他的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