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思想傳統的父母是個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05 13:42:53

1樓:吃飯不洗碗

掛毛巾要角對齊,出門鞋子要擺好,洗完澡要拖地,皮鞋地板要擦到反光,頭髮不能燙不能染,規定週末不能睡覺超過8點半,我覺的蠻好的

2樓:長沙逗比生活

讀書期間不能談戀愛

單身23年至大學畢業!然後回家就有相親!甚至有次介紹的物件是我親弟的同學,特別尷尬!幸好現在的老公慧眼識英雄,很快把我撿走了。

讀書期間不能賺錢

農村人,不小康,生活費不多。寒暑假休想出去兼職。我爸認為讀書就好好讀書,賺錢做啥子,我供不起你喲,砸鍋賣鐵也供,你不要想賺錢的事情。

導致大學畢業那會特慌,被乙個杭州小作坊公司1500月薪就拐走了!

3樓:易大大呀

表示,我現在20歲,大三

我媽現在還跟我說上課不要跟男生傳紙條

小女孩畫什麼妝,素顏最好看

不喜歡我披頭髮,覺得她女兒露出大腦門是最好看的,完全沒點B數「媽,我腰疼」

「小孩子哪來的腰」

黑人問號臉

我20了喂,我的母上大人啊

4樓:顧言

在電影院裡因為男主女的親暱動作,我被我媽拿手擋住了眼睛。而且在這種資訊轟炸的時代,我哪有家長想的那麼無知。那個情節也就是躺在草坪上,男主摸了摸女主而已……很傳統了

5樓:靈魂飄在半空中

農村人,一直認為爸媽是思想很傳統的人,其實後來長大了才慢慢發現他們沒我想象的那麼傳統。畢業出來工作,打過七個耳洞,他們沒說啥。後來陸續紋了三四個紋身。

他們也沒說啥。可能是有些父母的傳統思想表現在某一方面吧。

有個思想開放的父母是什麼樣的體驗?

愛真的需要勇氣 我從小就是個非常乖的孩子,這讓我父母,特別爸爸有點不樂意。以下是原話 夏天這麼熱,穿裙子,超短褲去 超短褲我們學校女生都不會穿,除了幾個個性比較張揚的女孩 打個耳洞呀,你看人家都打耳洞 那時只有不讀書的小太妹才會打耳洞 把頭髮留長,才好看啊 這句沒毛病,可能男的更喜歡長髮女孩吧所以我...

有乙個思想迂腐的父母見識短淺的父母是個什麼樣的體驗?

簡單點live 我被乙個網際網路大廠實習錄用了,多少對我人生簡歷上能加上重要的一筆,明天上班,我媽硬生生給我攪黃了。現在我哭不出來,穿著西裝躺在被窩裡,想著以後在家躺著如何啃老,如何天天胡吃海塞,如何把花唄最高額度的錢都用來享受。罷了。父母的眼界告訴我 走不出新疆的。 唉,寫乙個很小的事情 公司過年...

有個姐姐是個什麼樣的體驗?

飛雀 幸福的不要不要的。我有個大我四歲的姐姐,小時候姐姐就像個男生,和男生玩,像男生樣,有男生脾氣。小的時候不懂事,老是和她搶吃的,搶電視,想和她一起玩,卻被她嫌棄。慢慢長大後,才發現,我怎樣她都覺得我好,給我錢花,相信我,安慰我,支援我,開導我,保護我,在爸媽面前包庇我。一想到有這樣乙個雖然逗比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