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羅,你記憶最深刻的什麼?

時間 2021-05-11 17:51:47

1樓:大只

一直被重新整理歐洲盃場邊當激情教練逆襲狼堡尤文倒鉤西班牙3-3 世界盃出局後強忍不哭

其實是幫馬蓬蓬開瓶蓋訓練牽哈妹的手跑步歐洲盃後把克羅埃西亞踢出局後親魔笛腦袋安慰他歐洲盃安慰他的飛蛾

2樓:8426

世界盃3:3西班牙的弧線任意球

直播時候看到Quattroporte的眼神就感覺這球又穩了

一人扛著葡萄牙前進的人物

找了個圖好好感受一下Quattroporte的死亡凝視

3樓:halamadrid

c羅死忠粉,七大畫面

1.在諾坎普的閉嘴手勢

2.歐洲盃決賽場邊指揮

3.尤文主場的倒鉤

4.打狼堡的霸王眼神

5.打巴薩的展示球衣

6.轉會尤文之後對馬競的逆轉

7.歐冠決賽對馬競點球時候的一劍封喉

4樓:hckai

作為89年的大叔,開始認識小小羅還是初中時候,小貝離開曼聯後,知道有個踢球很花很秀愛耍酷的球員。開始粉上是在0708的歐冠決賽,點球贏了最後所有曼聯隊員都開始飛奔狂歡,小小羅跑了兩步倒在地上泣不成聲,那時候覺得這個球員是如此的真實,像我們普通人一樣會有壓力,也會失誤,那個冠軍就好像上天遲到的禮物。之後已達巔峰的他來到皇馬挑戰巴薩,梅西。

從被吊打到接近,抗衡,追平。十幾年的的征途,美好的瞬間太多了。

我們每個人可能都有理想,渴望更好的未來。但c羅是那個願意付出,敢於走出舒適區並樂在其中,又最後獲得成功的人。在我心目中,21世紀的足球偶像,c羅是當之無愧的第一人。

5樓:古爾德施坦因

我是尤文球迷,印象最深還是19年主場逆轉馬競,天神下凡帽子戲法那一場。比賽前就覺得要想逆轉就得靠c羅了,還特意下單了一件Quattroporte的印號球衣,果然是開了光了。

順便再簡單說說這麼多年對c羅的印象吧,一開始覺得c羅是華而不實足球的代表(03-06),之後覺得就是最多火三年(06-10),再然後覺得他是乙個資料刷子,全隊都得照顧著他射門,我記得當時有個說法是射門員(11-15),然後在歐冠被徹底打服,c羅是真的厲害啊,覺得尤文和當時皇馬的距離就是差乙個c羅而已(17-18)。到現在就是真香了,套用梁阿姨的一句話就是,"天不降Quattroporte,你文萬古如長夜"。

6樓:強大的小小羅

我想,就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單單就這乙個名字而言,對我就是最深刻的記憶。

第一次認識他,他還在皇馬披著白袍,那時我們是面帶笑容的。

不知道哪一天,他會離開綠茵場。我想,那時,我們也應會淚流滿面。

7樓:閆振

國家隊比賽時,一顆挑射,本來是個好球,但是被納尼頭球強蹭一下成了越位。原本準備振臂高呼的C羅一下子發火了,摘下隊長袖標狠狠的摔在地上。

8樓:雲深不知處

08歐冠決賽-莫斯科冷雨夜

C羅罰失點球與趴地痛哭

大起大落,跌宕起伏,峰迴路轉,酸甜苦辣在決賽中嚐了遍這場比賽沒有輸家,曼聯只是比切爾西多了老天的垂青

9樓:Shawn

我記憶和別人不同

什麼帶帽逆轉狼堡啊,馬競啊,絕平西班牙啊,還是什麼旱地拔蔥力壓埃弗拉啊,還是莫斯科雨夜啊,還是各種各樣的遠射,電梯球

我的記憶是我第一次開啟足球頻道的時候看到乙個身穿白衣的男人的側顏(當時C羅準備罰任意球,攝像機給了乙個側顏特寫)

yeah,I am flipped.

我一直覺得C羅側臉比正臉好看

10樓:糖十五

2023年,18歲的小小羅被弗爵爺看中,轉會曼聯。這本來沒有什麼稀奇的,佛爵爺眼光好,世人皆知,這個小夥子也的確很不錯。但是剛剛轉會過來就穿7號球衣就有點過分了。

前一任7號是當時流量大V碧鹹姆,就因為和教練鬧翻去了皇馬。留下來的這件球衣看樣子誰也hold不住。我依然記得2023年的那個下午,我看著體育畫報上的那個留著捲髮扎著耳釘的年輕人,除了長得帥和名字也叫羅納爾多之外,不覺得他有什麼特別的。

後來,沒有人再敢叫他小小羅,他在足壇歷史上的咖位也明顯比上乙個7號高。不得不佩服弗爵爺。

11樓:路人甲

16年歐洲盃打匈牙利那場比賽,率領葡萄牙三度落後,三度扳平,從而有了後面的化繭成蝶。

有時候真的很羨慕C羅的球迷,自己的偶像完美地詮釋了什麼叫球隊領袖

12樓:東京的雨淋溼了巴黎

關於C羅,我們看過不少他的專訪、自傳、紀錄片,就我個人而言,對他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反而是出現在在安切洛蒂《寂靜的領導力》一書當中的那句:如果你跑的沒我快、跳的沒我高,是因為身體素質,那麼在定位球攻防中輸給我,一定是沒我專注。

13樓:世達巴斯特思君暮

羅迷,喜歡C羅,喜歡他的堅韌不拔,喜歡他的自律勤奮,喜歡他的日常打臉。04年家門口的淚水、12年苦澀的笑容還歷歷在目,08年莫斯科的雨夜、12年的霸氣逆轉、13年的天神下凡、16年的化繭成蝶、18年的英雄主義已經廣為流傳,從邊前衛到邊鋒的進化他逐步成長,從面對納尼摔隊長袖標到面對布馮打進倒鉤、從面對拜仁罰失點球到點殺馬競開啟三冠王他留下了無數經典的畫面!

一千個讀者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而這麼多年唯一不變的是,究竟火幾年[狗頭]對國足最深的印象↑

14樓:子夜

C羅,作為當今足壇最炙手可熱的球員之一,他獲得成就已經是非常高了,現在只差乙個世界盃,當然,以葡萄牙的總體實力來看,想要獲得世界盃難上加難。

C羅的經典比賽非常多,這裡想說的是他在國家隊的一場比賽。

2023年6月16日,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正賽小組賽B組第一場,葡萄牙對陣西班牙,第4分鐘,C羅主罰點球將球打進;第43分鐘,C羅外圍打門,大衛·德赫亞脫手,C羅梅開二度;第87分鐘,C羅任意球直接破門;最終兩隊3:3戰平。

這場比賽,讓眾多熬夜沒睡的人不敢相信自己親眼見證了一場奇蹟,錯過比賽的人做夢也沒想到睜開眼會看到足球世界一夜被C羅征服。

只需用一句話來描述西葡戰:當今足壇第一人創造了世界盃歷史最精彩的比賽。

面對隊友納喬,C羅用標誌性的單車晃開對手製造點球並穩穩命中;在西班牙扳平比分之後,又是他利用自己已可媲美右腳的左腳打出遠射得分;在西班牙依靠傳控壓制逆轉比分的情況下,葡萄牙隊被西班牙牢牢壓制毫無還手之力,還是C羅,利用自己製造的任意球不僅打懵了當世前三的門神德赫亞,也將葡萄牙從失敗的懸崖邊拉了回來。

跌宕起伏的劇情,注定會讓本場比賽成為世界盃歷史上的經典大戰,而C羅無疑是這場盛宴中最耀眼的明星。職業生涯5次轉型次次成功,經典的C羅憑藉著一己之力導演經典大戰。

關於非典你最深刻的記憶是什麼?

無限 我記得2003年我在天津霸州上班。好像是五月左右就比較嚴重了就打算回黑龍江,需要再天津轉車,我們是在霸州直接包車去天津火車站,路過天津市區時很緊張,大白天的感覺天津就是一座空城。一路上沒有看見幾個行人。到達車站檢查體溫主動發放口罩 我記得是兩個 沒有經歷過的人想象不到,一列火車所以人帶著口罩的...

你記憶最深刻的夢是什麼?

郭麒麟他媳婦 我上初一的時候吧,做了個夢,至今我都記得,我夢見我坐在乙個電單車後座,頭靠在乙個穿黑衣男子的背上,黑衣男子在開摩托,我看不到臉,只看得到背,電單車行駛在到處都是坑坑溝溝的土路上,坑和溝都是挺深的那種,車一直開,路上還刮著風,周圍沒有建築物,只有零零散散幾棵樹,是很遠才見一顆或兩顆的那種...

有什麼夢使你記憶最深刻?

爸爸 夢見過被截肢了,早上鬧鐘響了醒來都還以為真截肢了,還想的都截肢了就不用上班了,躺了好半天腦子裡都在想以後怎麼辦,怎麼生活,然後就準備掀開被子看看傷口,我擦,我腳好好的還在我腿上,再看看表,我了個大草,快遲到了,臉都沒洗就匆匆忙忙的上班去了 還有乙個迴圈夢 居然夢見我跟陳美嘉在乙個被子裡睡覺,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