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異帶孩高學歷男性的後半生道路該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5-11 09:04:27

1樓:claire gao

我是離異帶兒子生活,以前找另一半只要有感覺就行,但是有了孩子後我才發現錢真的挺重要的,也知道養育乙個孩子的花費情況了,你有房子有賺錢能力,但也要考慮你的收入能否再養乙個女人和保姆,是否再生育是兩個人的決定,如果生育,你的收入是否夠養新生兒,即使家有保姆你愛人也肯定要付出很多的,偶爾照看老人,接送孩子學校和課外班幾乎就能栓住至少乙個人了,所以她並不輕鬆,而乙個家特別重要的就是男人的協調能力,如果情商不夠,會很亂很難,換句話說你的經濟能力和處理老婆和老媽還有女兒的能力才是最重要的,目前看來這兩者都是不太能改變的了,所以認清自己不過多要求別人很重要!

物質要求都會有,但千人千准,隨緣遇吧!

2樓:花露水

我也是離異單身女性,站在我的角度來講 ,你的女兒等於你乙個人負責 ,前妻完全不管的,她將來深造,乃至結婚生子都是你全權負責,雖然女兒總好過兒子。房子目前沒有,將來可能會有,但大概率會有房貸。父母是體制內有退休金的,但老了也需要照顧。

所以經濟上沒什麼特別大的優勢。

3樓:燃燒我的卡路里

你這是在徵婚嗎? 對於你的未來選擇: ①未婚女,且高學歷的未婚女,難哦!

除非她對你一見鐘情或仰你鼻息求生存。②高學歷離異女,可帶孩,有點難。除非她生活艱難不足以養家,或者思想保守點重視傳統家庭的。

否則,像我這樣的,離婚的話才不想又伺候人呢,只戀愛不結婚香多了,哈哈哈。③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最實在。充實了日子,愉悅了身心。

說不定在這興趣愛好中遇到了乙個志同道合的終生伴侶呢!

親,試試第三種吧,水到渠成的相遇相知相守,細水長流,羨煞旁人!

4樓:心馳

我覺得你自己分析得已經非常清晰和恰當了。所有的條件都擺在明面上了,但是條件是條件,真正能到一起過日子,那一定又是另外一回事。通過多年的婚姻生活,我覺得:

1、兩個的性格處不處得好,才是最關鍵的。其他都是身外之物。所以說,相愛容易,相守難。

2、你挑的時候,最好要選喜歡孩子的女人,這樣她才能真的對你女兒好。3、再婚家庭是比較難處理的,但是也有很多再婚家庭活得有聲有色,彼此成就對方的,最重要的是兩個人都要包容和大度。

5樓:緋花緋月

我覺得你可以轉換一下思想,你說沒有生育需求,孩子大了以後,就是幾十年你和你妻子的時間了。最好找乙個離異帶娃的,她的孩子也大了,然後你們兩個有個共同的愛好,兩個人一起浪。

所以多多培養興趣愛好,找乙個志同道合聊的來的伴侶。

至於那些什麼學歷啊,要求啊,真的不重要。因為同性相吸,你優秀了吸引的肯定是同樣優秀的人。

6樓:愛我所愛行我所行

你已經分析的很到位,表達清晰,邏輯嚴密。對自己的條件的描述我認為很客觀。

我只講乙個大概率擇偶的標準:男人通常向下找,女人卻通常向上找,找條件優於自己的另一半,要不單身都好,都不願找乙個不如自己的。

作為乙個上有老下有小的離異男,無房。想要匹配優秀的未婚女,那你們還得生孩子,那家庭關係就更加複雜,面臨的問題和矛盾就更多。

想找乙個離異的,那不幸的婚姻已經教導過她一次,認清現實。就是說感情牌已經沒有充分的吸引力了,她也是想找個人過日子。和你過日子,面臨做後媽,準備照顧老人,準備你乙個人掙的錢需要家裡幾口人共同花。

你即便沒有找保姆的需求,家裡大小事還是需要她分擔的。假入你說她不分擔?那你娶老婆是來你家享清福的嗎?

所以歸根結底的問題是你的經濟問題。收入已然是天花板了,年齡也到了不敢自己瞎折騰的地步了。光是還債已經耗損了你前半生好多心力。

目前還沒有房子,房子不僅僅是住,是你的資產價值體現,是另一半不會流離失所,有安穩的落腳地點。

所以你要麼保持現狀,要麼就再放寬條件,向下找。不要看學歷,不要看出生。這年頭勤勞樸實,善良持家的姑娘不多了。

只要她能真心待你及全家,你也不虧待人家,就能安穩過日子的。感情看緣分,找不到三觀一致的人,生活在一起也辛苦。如果有姑娘對你有意思,倒是可以處一處,看看能不能磨合。

7樓:何田田

我覺得你還是要選擇再婚,你是喜歡婚姻家庭的人。

但你「未來可能的選擇」,我不明白為什麼你選項一和二,都強調要優秀的女性,不管是未育女性,還是離異女性,你都強調了優秀,你很優秀嗎?

我並不是諷刺你,大家都是普通人,你找個普通女性,不管是未婚還是離異,我覺得不難。你找個年齡35-40歲之間的女性,如果未育, 那這個年齡多半不會再去不要命搏孩子了;如果已育,她的孩子也是半大孩子了,懂點事了,你們共同照顧孩子的時間就幾年,以後還有大把屬於你們的時間。

你不要想著找小姑娘,未婚的小姑娘沒有處理生活矛盾的經驗,你以後夾在中間會很累;而年輕的媽媽,孩子還小,她的重心肯定會放在自己的孩子身上,你不見得婚後會比婚前省事。

8樓:期待化蝶

你能做到和女兒無障礙的溝通嗎?她對於家裡的醜事和你再婚到底是什麼態度呢?如果你在乎女兒的感受,你要能明白這些才能考量以後的出路。

再婚未必是好事。可以有伴侶但是不建議組建新的家庭,太難了,家裡弄得跟名利場一樣,一點意思都沒有。

你們會嫁帶三孩的離異男嗎?

梵谷的薔薇 這個問題還用回答嗎,如果他的名字是劉鑾雄我覺得你就可以,或者和劉有差不多資產的,否則我想不通你要考慮這種生活的理由,難道你是幼師嗎 已登出 不會,先不說他還在租房,經濟條件普通 結婚後,你就是三個小孩的後媽,後媽是什麼概念明白嗎?還是三個小孩的後媽,意味著,你幾乎沒有生育的空間 而且還要...

離婚無孩的女生只能和離異帶孩的男人了嗎?

路過的香蕉騎士 其實離婚無孩子也不算什麼,畢竟現在很多情侶在拍拖的時候已經過上同居生活了,這跟結婚無孩本質上的區別就差一張紙而已,分手後還不是瀟瀟灑灑的去找下一任嗎?所以也不要因為離婚這件事情框住自己。主要還是要不斷提公升自己吧,優秀的人去到那裡都會有人喜歡 不與紅塵結怨 最好的朋友,離異無孩,現任...

原來是彼此初戀,後都離異帶孩,兜轉一圈,能再在一起嗎?

春江閒客 看緣分吧。婚姻這個事是要考慮到方方面面的因素。離異就不再是白紙一張,起碼各自的孩子就不好處理。如果雙方都很眷戀,那遇到問題好商量。不然還是各自安好吧。 當年沒有在一起就說明並不看好對方,現在勉強湊合在一起而且還多了孩子的問題,你的兒子和我的兒子在打我們的兒子 生活會亂成一鍋粥。好馬不吃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