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是能記住TA的生日,而TA沒說過一句對你的祝福語,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08:44:45

1樓:孫小蘇

只能證明你對他有情而人家對你無意。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去尋找能記得我的生日並會真心祝福我幸福快樂甚至是可以給我幸福和快樂的那個人!

2樓:茹茹

或許有些人根本不是不想說,而是對於生日這些數字不敏感,他會有不記得時間的概念,不清楚生日的時間,還有一種人,他根本不在意你,所以沒有放在心上

3樓:面朝海等花開

如果你覺得值得,就繼續說下去,如果你覺得委屈就要告訴他,可能他原來就不在乎這種事呢?總之自己心裡能夠接受就行,愛是讓人舒服

4樓:孩兒

主要看看對方是誰,無關緊要的,可能你自己都不會發現對方沒有給你祝福,一般般的也不會太在意,而我們真正關注的都是我們自己喜歡的,自己很重要的,那麼自己即使很難過,確也捨不得對對方做什麼

5樓:Strawberry

那要看你說的那個人是誰了,朋友的話,說實話記不住很正常我也記不住我朋友的生日,不過知道了肯定要請吃飯或者送個禮物的,而且平常我也會送我閨蜜小禮物,她生日要是沒想起來,她也沒生氣啊。要是男女朋友的話就有點過分了,我覺得不能原諒

6樓:starrysky

嗯....怎麼說呢…我覺得吧!你送祝福是你的事,她送不送是她的事兒,不能因為你做了這件事兒就要求別人也要這麼做,可以期待,但別強求。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可能她更注重情誼而不是形式,千萬別多想。但是我可以確定的是,一旦你做的越來越多,認為自己付出越大,但遲遲得不到你想要的「回報」的時候,你肯定會產生落差,那時候你們之間可能就不算一種良性的關係了。總的來說,就是在乎ta就去做,如果心裡不舒服的話就不要去做了,遵從自己的內心最重要。

祝你有個好心情

7樓:葡萄麻麻繪本育兒

我老公之前就是這樣,所以從我們剛在一起,我就所有的節日都給他買禮物,然後回問他,收到驚不驚喜,他說驚喜,然後我說我從來沒有驚喜,哪怕乙個小紙片,有一年時間乙個說過日子的男的每個節日也會給我準備不換大小便宜貴賤,都是我們雙方給對方的最好的禮物

8樓:拒絕ZP

嗯,怎麼說呢一般有心的人是不會忘記的,我就有不是很熟的人會給我發生日快樂,實在不行可以側敲旁擊一下TA,如果幾次不給你說祝福那可能就是不在乎你了。但也要視情況而定,也許是單純的忙忘了。

9樓:大魚若至

你記住了,可能是你在乎TA,可能是你覺得記住生日這種情感表達很重要;也可能是你就是有一種能力,能記住別人的生日。

但是你是你,別人是別人。就如同現在,我只能就你為什麼能記住別人的生日進行瞎猜。

你有多在乎TA,不代表別人就有多在乎你;

你感情表達的方式,不一定就是別人願意採納的方式;

甚至可能,TA在乎你,卻因為種種原因,沒有能力去表達自己的情感(比如說不出口)。

你不需要太在乎這個,你是你,別人是別人。

你需要做的,是放下這種要求對等的想法,用心去相處,如果TA真的不值得你在乎,那轉身離去便是。

10樓:

我有兩個朋友,雖然都是男生,但是乙個人會把另乙個人的生日寫在備忘錄裡面,會把另乙個人的喜歡吃的和不喜歡吃的寫在裡面,可確實少了一句「我喜歡你」有時候祝福可能不太願意說出來,但是從細微的地方一定能夠看到她\他一定是愛你的,只是沒有說出來而已!

11樓:行不行你說了算

其實這也沒什麼的,我就屬於記不住別人生日的人,可以說出生日是幾號但到了那天又會忘記,本身自己的生日也不會注意。所以別人給我過生日的時候還挺不好意思的 。所以這我倒是不覺得有什麼!

但每個人感受不同,你自己決定吧!

12樓:之乎者也

男女朋友角度看這個問題,那就是他ta不夠愛,不在乎,可以當面提出了解對方真實的想法。

我的經歷是朋友之間的這種,我就是會記得朋友的生日,但自己的生日都會被遺忘。剛開始肯定是不習慣的,感覺很不公平,付出得不到對等的回應,但時間長了也就不那麼介意了,我可以左右自己的行為,去送上生日祝福,但我不能道德綁架他人也跟我一樣,這個社會大家都為了自己的事情在忙碌,忘記很正常。

其實生日那天也就是普普通通的一天,只是被自己賦予了定義,感覺自己是需要被重視,被關懷的,我只能說是自己想太多啊。

漸漸的習慣後熱情消退,也不會特別的去注意他們的生日了,不用去想送什麼禮物,說什麼話,反而輕鬆。生日當天對於別人也就是平凡的一天。

13樓:不值得心動

如果說你是神經大條的人,那對於這點當然不會有什麼感覺,也不會心存芥蒂。但是你如果是乙個心思細膩,敏感的人的話,那一定會感覺不舒服,甚至會有失落的情緒。至於怎麼辦的話,這要看你去如何解決,或許撕破臉,或許和她/他講清楚,如果他/她覺得你重要的話,一定會記得你的生日

14樓:Sunshine

也許ta對你來說很重要,而你對ta來說只是正常關係。

ta說不說都是ta的選擇。

如果真的很想要ta的祝福也可以直接跟ta說

15樓:妖精在四方雲遊

看情況吧,如果是關係已經很好,會暗戳戳的委屈巴巴的告訴他,你都沒有給我祝福耶,好難過。

如果是還不太熟悉,可能會大膽問,今天是我生日,可以祝福我一下嘛

撩啊,贊他,暗示他。不要總是默默守護,愛有5分,要說出10分,愛有7分,要藏起3分。

16樓:涉川

愛從來都不是平等的

也不能作為交換

根據我多年的舔經驗:

你記住他的生日是你的事

他記住你的生日是他的事

誰說你記住他的生日他就得記住你的了

17樓:

很慶幸,我的祝福都用回應。

如果對方從未給我祝福,那我會疏遠他的(因為我覺得他並沒有很在乎我),就算不捨得,也會逼自己疏遠他的

18樓:二姑娘

勸自己別太在意。

我乙個很好的朋友,我每年都記得她生日。她算是比較佛,連自己生日都不記得。今年很重要的生日一直沒等來她呢祝福,其實我那天很不高興,最後還是沒和她說。

後來明白並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喜歡儀式感,會刻意去記這些東西,來日方長。以前高中她就不記這些東西,知道她就是這樣的人,可是生日還是會有期待,自己過幾天就好了其實。

19樓:遠處牧笛聲

首先感覺題主不是具有賈寶玉佛性的那一類人(就是不管人家怎麼對我,我樂意對人家好就行)當然不是說題主不好只是在回答問題時要先簡單地歸歸類也好對症下藥

其次子曰:「禮尚往來」如果你總記得她的生日她卻記不住你的那你就要在心底裡給自己打乙個疙瘩——你與ta不算是知心朋友也沒必要深交

如果是我(很巧我遇到過這種情況) 分為兩種情況:①我與ta還算是有點交情也還算聊的來平常也偶爾約在一起玩的朋友——生日時我依然會送祝福當然會把握好度就簡單地說幾句就可以了抱著「你生日啦生日快樂喲」這樣的態度切記別舔 ②我與ta的關係就還好吧只談得上認識平時走在一起能搭話的那種——看心情哈哈哈

你現在給你乙個機會向曾經愛過的ta,說一句話,你會說什麼?

寧可我沒有淚 這個答案我想有很多種 會受到很多方面的影響,當然自身還是最主要的 愛乙個人不能在一起,我想就應該希望他幸福 畢竟不能在一起或是在一起兩個人都會受傷 總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答案 日後的生活會把所有問題解答的 要向前看 雖然很困難 時間會幫助你 撕碎的回憶 生活中總會有許多的不如意,我們總不...

能模仿 渣男說一句他們對你說過你覺得最渣的一句話嗎

為啥ta和你說話能有說有笑,而我你就不理?ta都是我特別好的朋友,我也非常重視我的朋友,但唯獨你對於我來說很重要。我吐了呀,兄弟們 我們聊天一直很曖昧但是誰都沒有捅破 乙個月前我 你覺得我們一直這樣好嗎 他 你覺得呢 乙個月後 我 那你喜歡我嗎 他 你覺得呢 我真的是呵呵了 我平時不跟別人聊這些,覺...

你的媽媽對你說過最多的一句話是什麼

最能吃的柒柒 我們是為你好,我還能害你嗎?你總覺得我們說什麼都是害你的 聽話,忍一忍就過去了 我們為你付出了很多 我還以為你在那裡學習呢,原來是玩手機的!你將來成功我們也跟著吃香 好好學習就行,其他事不要你管 穿什麼漢服,你想別人像看猴子一樣看你嗎 我們缺你什麼了?錢儘管用,其他事別考慮 家裡沒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