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多少才適合去創業呢?

時間 2021-05-11 03:43:20

1樓:乙個韭菜的修養

這個問題簡單,看怎麼接受了,就我而言創業需要啟動資金,也就是吃飽飯就可以創業不需要考慮太多問題,因為想的問題多了,越容易殘廢,各種問題,膽小或者不敢。因此,我的態度就是只要餓不死,就想去創業那就去,

2樓:高大威猛小帥哥

月薪不是重要的創業前提吧

一定的能力積累和對市場大量的觀察和研究才是前提吧,舉個例子王思聰那麼有錢他創業的專案沒有乙個是大冷門或者是市場飽和沒有前景的。

3樓:

最好是家裡有礦,家裡可以做到有足夠的能力支援,這樣搞砸了,大不了重新來,這樣無論月薪多少都可以去創業。單靠個人的話,月薪越多越好,最好不低於過萬,畢竟創業期間會需要成本。

4樓:仰望世界100

首先你這個問題就是偽命題。我個人覺得,創業和月薪多少沒關係。創業和你是否準備好有關係。

創業的方向專案資金團隊建設運營方式等還有你是否準備好了離職創業失敗的準備。創業失敗是必然,成功才是偶然。 你是否準備好了呢?

問問自己,如果沒有,還是好好工作吧!

5樓:程式袁

創業與月薪並沒有多大的關係,

創業的基礎是與你目前的積蓄有關的,

創業需要資金的注入,

並且你還需要一部分積蓄來應對萬一創業失敗後正常生活的開支。

如果說月薪一定要與創業有關的話,

那麼較高的月薪反而會成為創業的阻礙,

畢竟,穩定的生活是大多數人所嚮往的。

6樓:哦哦哦哦

應該需要月薪達到總經理級別吧。

部門經理級別的還不行,因為部門經理你最多就對乙個部門熟悉和協調單一部門事物。

企業不是只有單一部門就可以存活的,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當然,你想創立小微型企業,你就需要有小微型企業的總經理能力,相應的中大型企業就要有中大型企業總經理的能力。

那麼,有總經理能力就能創業,有總經理能力就有總經理月薪,就等於總經理月薪就能創業。

7樓:士多啤梨味的驕寶

記住創業跟月薪沒關係!!!

擁有創業頭腦的,有創業想法的,借錢也可以去創業。而那些又是要等有多少多少錢的,又是要等擁有一輛車乙個房一台電腦的,總之就是等待各種時機都要成熟的,一輩子都不適合創業。

8樓:阿累啊累啊累

月薪?這個算不算?當你知道不可以用業餘的知識挑戰別人吃飯的本事的時候。

挑選你看準的行業,看看你乙個月有多少工資,時間,身體狀況,要成功的慾望有多少。能達到什麼樣的比例交代了自己。就可以創業了。

9樓:瓜皮ADC

當你還在想月薪的時候你就還沒有下定決心全心全意創業,這樣創業是很難成功的一旦下定決心創業,你就要有心理準備虧本,創業不是那麼容易的。

10樓:恩賜解脫

月薪零才適合去創業。創業的過程中不當有薪水發給自己或者自己的合夥人。

創業過程中根據體量的大小應該有足夠支撐半年的多餘的資金鏈才能實實在在投入進創業洪流。

這就說明了為什麼創業都是九死一生。 100000 個人裡面有1-2個人能勉強活下來都很不錯了。

那麼問題來了。

你還創業麼!?

11樓:hualve123

這個主要是跟人關係,有的人不喜歡做生意,認為生意有風險,比較喜歡做穩定的工作,拿穩定的收入;但是有些人覺得做生意來錢快,不喜歡安分守己的工作,所以去創業做生意。

12樓:馬竊竊

月薪多少都可以創業。看你是需要創什麼樣的業,又想保證安全感,又想賺錢不擔風險,我覺得很難。你可以找平衡點,有月薪的同時,發展可能會創業的專案的副業,副業如果有起色,慢慢轉變為主業。

13樓:速效救心丸

創業不是說有多少月薪,如果說你希望通過月薪來作為創業的啟動資金還是可以的,這就要看你的專案規模大小,說句很現實也很耐人尋味的話,沒有人隨隨便便能成功。創業需謹慎,不要以為讀了好多雞湯就覺得自己是那塊料。

男生月薪多少才配談戀愛?

小顏今天吃榴蓮了 題主這個問題有點引戰的感覺 男生多少月薪才 配 談戀愛?難道工資少的男生不配談戀愛了嗎。剛大學畢業的男孩子月薪多少。難道因為這個就要被拋棄嗎。我個人觀點十幾歲二十歲的男孩子正是打拼的年齡,難免囊中羞澀。但是如果三十歲以上的男生如果還工資兩三千,就真的說不過去了,只能說明沒有上進心。...

月薪多少適合買一輛十萬左右的車呢??

車壇小顏 回答之前先說個關於買車的故事,那時我還在到店上班,店裡一端菜的小伙月薪有3000左右吧,底薪2800全勤200優秀200,大堂經濟5800,倆人兜想買台車,一年後服務員攢的錢交首付提了太八萬的polo,大堂經理還在攢錢要買VIOS,半年後小伙不幹服務員了,有車後加班跑滴滴接雜活認識了幾個不...

月薪多少能讓你滿意呢?

我就不知道有多肥 即將畢業了,可以說是對於未來非常的惶恐。電氣專業,我想著實習工資能有3k左右就行了。轉正的話可能4k。三年後應該會到6k 更長遠就想不到了 愛貓覺羅 還沒有畢業,但是已經在打工了,因為錢很重要。目前乙個月不到一萬,看業績的,業績高就一萬多。想攢錢開一家店,乙個月五萬以上的利潤才勉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