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shop 跟 caf 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5-05 19:38:06

1樓:

看了上邊那麼多的回答,其實就詞彙本身來說,兩者直譯都是咖啡或咖啡館,但在不同的國家和地方使用上會略有不同,前邊的回答已經很詳細,就不贅述了。

我想說的是在中國的情況,不論在哪個城市基本上店名(招牌)當中的,這兩個詞的使用情況其實是很隨意(混亂)的,並沒有嚴格的與店內售賣產品型別一一對應的關係。

所以,市場狀況如此,也就只能不那麼較真兒了吧。

2樓:蘋果姐姐 鄭辰雨

Many cafés also serve some type of food, such as pastries, muffins or light snacks. 很多cafés也賣一些糕點和輕食。

Coffeehouses range from owner-operated small businesses to multinational companies such as Starbucks. coffeehouse從個體會到大品牌都有,比如星巴克。

Caféin continental Europe refers to a traditional type of coffeehouse, but elsewhere "cafe" may refer to a tea room, small and cheap restaurant (colloquially a "caff"),transport cafe, or other casual eating and drinking place. 在歐洲,café是傳統的咖啡館(coffeehouse), 但是在別的地方cafe可能是茶室、或者小飯館等比較casual (非正式)的吃喝的地方。

3樓:李懋

簡而言之coffee是只賣咖啡,cafe是帶餐,以咖啡為主的同時還有售主食等,這是比較老的定義,但現在很多咖啡店基本上都代餐,主食以不同形式出現.

4樓:pansz

區別就是前者一定是咖啡店,而後者可能只是學校食堂。

話說 cafe 除了咖啡店還有食堂的意思,讀書的時候經常吃學校的cafe。招牌上是這樣寫的。

Android 有跟 iOS Accessibility 類似,面向殘障人士的輔助功能嗎?

老獵人 有的,TalkBack就是類似這樣的開源應用,安裝之後可以在Settings Accessibility裡面開啟。不知道會有多少使用者會在真實使用中開啟這個功能。而且Accessibility這個功能是在太強大了,一旦開啟,現有的安全機制基本沒辦法限制。使用者在手機上的所有操作,螢幕顯示的所...

有哪些外形跟 Intel NUC Apple Mac mini 相似的微型 PC 主機?

劉凱 聯想IdeaCentre Stick 300Ideacentre Stick 300搭載了英特爾凌動Z3735F處理器 2GB記憶體 32GB本地儲存空間 藍芽模組和Wi Fi模組,系統方面則預裝了最新的Windows 8.1並可在未來免費公升級至Windows 10。或許迫於體積限制,Ide...

撩跟舔有何不同?

北城故人 撩是用你自身的魅力去吸引順帶加一點聊天的小技巧 舔是把自己放在乙個很低的位置上用自己僅有的資源來告訴這個人我!在!舔!你! 歸期無期 撩這是乙個長處,用的好可以增進感情,也讓雙方開心或者開始曖昧 舔一開始就沒把雙方置於乙個平等的台階,姿態放低了,做什麼事都像去彌補,去討好,人最可怕的就是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