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到底為了什麼?那麼多不幸福的家庭為什麼還是要結婚?

時間 2021-05-10 14:31:07

1樓:無寒

我也不知道結婚為了啥?

但是不結婚可不可以,不可以的。

做為社會的乙個小人物,必須要結婚。我們不是石頭縫裡出來的,有父母親人,必然要為他們考慮,世上的流言蜚語能殺死他們,也能殺死我們自己。對於普通人而言,一輩子不結婚就會被社會邊緣化。

所以結婚為了啥,大概為了不被邊緣化吧,這樣想可能很悲觀。

但如果找到乙個合適的人,相互信任,相互喜歡,那結婚就是為了讓漫漫人生不會孤孤單單

2樓:來過

怎麼說呢。我是做律師的。見到過很多離婚案件。

中國的離婚率也在上公升。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離婚的夫妻還是佔少數的。至於為什麼要結婚。

我覺得對我來說,結婚就是兩個相愛的人,彼此有了深刻的了解,決定好了共同面對剩下的人生。彼此扶持,彼此依靠。畢竟人是群居動物。

3樓:誰還不是小公主

結婚當然是為了生活的更好,但是很難生活如自己所願,所以婚姻不一定是幸福的,也可能是一地雞毛,沒人明知道不幸福還要結婚的,結婚的時候肯定是奔著幸福去的

4樓:粗細cuxi

幸不幸福還是看自己的。要是一心不想結婚,就別逼著自己結。結婚不是必選項。

別人的不幸不一定會到你頭上,你的幸福與否是你自己決定的。

5樓:水冰月

面對一地雞毛的生活,乙個人的日子是難熬而孤獨的,結婚當然是為了找個彼此相愛的人,兩個人互相取暖共同努力的生活啊。有幸福的家庭就一定有不幸的家庭,就像社會上有好人就有壞人,如果我們看到了不幸的家庭,就不去組建家庭,不結婚,我覺得那是挺極端的想法,那也失去了獲得幸福婚姻生活的可能。

6樓:

只有該結婚的感情,沒有該結婚的年齡。那些不幸福的家庭,那些人的選擇,我反正不能苟同。自己乙個人難道就不能瀟灑過一生,非得找個搭伙過日子才能活下去嗎?

7樓:無憂

人生旅途漫長而不穩定,有人一起陪伴,悲傷共面對,幸福同分享,才會覺得路好走時間快。每個決定結婚的人起初都是相愛的,只是走著走著,就變了,於是很多人就變成了彼此的差評師。

所以戀愛需要慎重,婚姻需要經營。一旦做了決定,那就是願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

為了結婚而結婚的婚姻都是不幸福的吧?

百寶貓 看個人吧,有的人幸福,有的人一地雞毛,不可控的因素太多了。曾經年輕的時候總覺得自己還小,未來還會遇到更好的人,然後拒絕身邊的男性。現在年紀大了,開始急了。然後匆忙相親個物件結婚。現在就開始懷疑自己了。 鍋鍋 有些人會覺得為了結婚而結婚的人不會幸福,只有因為愛情而結合的人才能夠長久。因為結婚而...

為什麼那麼多不幸的婚姻卻仍在強撐著?

chenyuanwen 小時候不理解爸媽的婚姻,他們之間沒有交流,同時爸爸對家庭對婚姻的不負責任,導致了與媽媽之間的矛盾,媽媽和奶奶的之間的關係也不好,我以前都次勸媽媽放棄這段不值得的婚姻,但媽媽一直說是為了我也不能離婚。現在的我明白了,當今社會對於單親家庭的孩子還是有一點偏見的,他們覺得他們或多或...

家庭不幸福的孩子的壓力到底有多大?

自打出生以來,在我的記憶裡父母總是吵架打架,打到流血那種而我就是被我奶奶拉的那乙個,那時候我還小我只能哭。而且我媽的脾氣不好,有點潔癖。我小因為尿濕褲子我媽不給換,冬天還光屁股過。等到我7歲的時候我媽生了乙個妹妹,以現在得眼光看我不知道她為什麼要生這個孩子,在那樣的家庭裡,丈夫沒錢,也沒財,也不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