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對以後結婚買房的城市出現了分歧怎麼辦?覺得我沒有尊重她的想法

時間 2021-05-07 23:56:18

1樓:

我已經結婚了。

第一次見面第五天領的結婚證-

我們乙個家在陝西。乙個家在浙江。

結婚前我就預料到這些問題。

所以婚前我們商量好結婚找乙個兩個人都喜歡的城市。離兩家差不多近的地方定居。

可現在結婚第五個月。 她說她想法改變。 要麼在浙江定居。 要麼離婚。 呵呵。

說我自己的事。 供你參考。

希望不要委屈你自己。

也不要委屈你的姑娘。

2樓:

你真自私,怎麼就不為女友想一下呢,你這麼固執,你究竟是愛你的女友還是更愛自己?

哦對了,從頭到尾你都沒說你是否愛你的女友。

3樓:

我爺爺奶奶對我媽很不好,沒結婚我媽就經常被惹怒惹哭→_→我爸就說→_→你不想呆咱就出去住你不要難受→_→然後就決定安家安外面→_→後來他們就結婚了→_→

4樓:修遠

很多人覺得婚姻是愛情的延續,事實並不是,婚姻比愛情豐富的多,愛情只需要兩個人,但婚姻其實是兩大家子人的事。

這就是你和你女友的分歧。

簡單的說,這種分歧會對你們的婚姻埋下隱患,很大的隱患,特別是,如果你們都是獨生子女的話。

如果一方不願意多更另一方的父母對接觸,就會影響到家庭氛圍,特別是父母年紀越來越大,他們需要你們更多的在身邊。

在哪買房,回誰家過年,都可能是你們要爭論的問題,這確實是小問題,但摧毀婚姻的都是這些小問題。

所以在你們能夠達成一致之前,慎重結婚。

5樓:沈愛芒

建議題主不用想那麼多,因為可能沒到結婚買房那一步你們就分手了!庸人自擾。

至於為什麼,大家最基本的觀念都不統一怎麼走到最後!

6樓:

祖籍廣東,現居北京,未婚夫在湖北,他已有穩定工作幾年了,並且從未去過廣東。我大學馬上畢業,溝通過關於未來安家的問題後他決定尊重我的想法跟我搬到廣東,並且取得了他家人的支援,婚後我們會爭取採取各種有效行動平衡的在兩家間互動。我是獨女他是次子這樣。

愛對方愛到一定程度就會願意為她做改變和退讓,會為了讓對方更幸福一點去做很多事,不論性別。不確定我的思想是否完全正確,只是來回了個答。

7樓:

有個解決辦法:

去合肥買房。

環境好房價低什麼的就不說了,關鍵是:

合肥距武漢318公里,距杭州322公里。你還能找到第二個不偏不倚的照顧雙方感受,又有發展機會的城市嗎?

8樓:

她不想融入你的家庭很正常啊,換位思考一下嘛,你能融入她的家庭嗎?你能確定你跟她父母能夠長時間相處融洽不會有生活習慣衝突?你跟你自己爹媽在一起生活了二十多年還會發生矛盾呢更何況跟原本就沒啥感情基礎又有代溝的老年人………

9樓:

你們為啥沒考慮在湖北居住?在湖北她認識的人也比較多也比較方便生活嘛。

如果你同意,then problem solved; 如果你不同意,你為什麼不同意?

我和男朋友異地戀,讓男方全款在我的城市買房過分嗎?

住在撒冷的雨果 怎麼說呢,女生對於未來有要求是沒有任何問題的我覺得 可是要不要考慮一下男方的條件呢 我和我女朋友也有談過這個問題,我家裡條件還行,我自己大二家裡就給我買了房,可是我是成都的,她北京的 我要是男生的話,我會覺得有些過份!女生最好不要這樣,我寧願自己有底氣跟男友說我能全款,或一人出一半,...

準備要結婚的女朋友要我把房子賣了重新買房子我應該怎麼辦

獸獸的問題 把女朋友換了,我說實話。你的這個女朋友就跟我前任性格一毛一樣,買新房子嫌小了,老房子夠大嫌舊了,她家又不願意合資出錢買大的。她們才不管現在的房價如何,做為男性的壓力有多大。根本不在乎你為了她要付出多少。說真的找女人還是要找能知道社會有多現實的女人,什麼都不知道就知道壓榨你的女人趁早讓他混...

女朋友要求先買房再結婚,我買不起該怎麼辦?

果寶小桃子 我覺得現在結婚都是先買房後結婚,哪怕是付個首付。在我們老家農村,定親10萬,結婚還要再拿差不多10萬,而且要在縣城買套房,還要買輛車。 丟了乙隻喵 溝通不下來,還是分手吧,很多愛情都敗給了現實,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公主。我乙個朋友,和他前女友談了八年,從中學到大學,再到畢業,最後談婚論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