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前家父為了2000塊錢把幾十畝還是將近百畝的地皮租給無賴,地契在無賴那裡,手裡沒證據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1-06 20:54:22

1樓:二槍的小Q

這種專業問題,請你不要知乎!

而且應該說服你爸去當地諮詢律師!

不是你來提問,你還是你媽轉述的,事實已經相差很多,你爸才是當事人。

所以說服你爸,速度去找律師,由律師根據你爸的情況給出具體方案,甚至律師會指引你爸應該怎麼做!

不是由你乙個孩子不明不白在這裡問,是完全無用的!!

2樓:韞青藏白

1,租期到了沒?原來約定是15年,對方說要續期,你們不知道怎麼辦手續,所以你們把地契給了他讓他去辦,意思是你們同意了?那說好的是續多久?

你想要回,首先要占個理字,不能嘴裡說說對方是無賴就行,他如果沒有違約,那就算他真是無賴,他也有理。

2,地契這種東西現在還存在,表示你們那兒還是有宗族存在,或者村結構還比較原始,肯定是有個比較權威的人的,要麼是族長,要麼是村長或者村支書,你找他們去幫忙處理。

3,是你的地,或者你的房產,那就是你的,很多時候村裡人的共識比書面檔案更有用,哪塊地是誰家的,村裡人心裡很清楚,你不用擔心,就算時間太久村民記不起來,一般來說你只要能說出那塊地的來龍去脈,就會得到認可,說謊的人很難圓回來,因為原來分土地包產到戶這種事,你家幾口人住在哪兒分到哪兒的多少地,其實還是比較公平的,不會說因為他是流氓他就能分兩份,而且據我所知這個在各地檔案館是可以查到的。

4,建議你不要張口閉口就說人是流氓,一般村里是會有人比較強勢,但強勢的人不代表他就一定不講道理,這人跟你家租地也是你們自己同意的,但如果你給他扣帽子,越是強勢的人越是要面子,不是流氓也變成流氓了,而且他流氓得還有理,是你說的。流氓這個法律概念,現在並不存在。

哦是無賴,差不多。

3樓:牛奶

這提問不對啊,地契?

好吧,就算這個是筆誤,宗族呢?我們是地少人多的國家,私下賣地,族裡可不會輕易同意,除非同村同姓同宗。

如果是族裡同意的潛規則,你媽會不認識人是誰?你也不認識?

山地能開荒,絕對是水夠多的中東部,在這樣的情況下,上述幾個條件要達成,除非題主是港台人。

如果是這兩個地方我就沒法回答了,我沒在這兩地方工作過。

4樓:袁長倫律師

中國土地所有權的性質分為兩種,即國家所有和集體所有。農村集體所有的土地和山林,屬於本村民組的全體成員共同所有。村民組或者村民委員會可以將集體所有的山林發包給村民個人承包,承包人可以轉包山林。

轉包的山林,按照轉包合同的約定,在租期內進行管理和經營;到期後,根據轉包合同的約定,繼續延期或者收回山林。雙方有爭議的,可以協商解決,先生解決不成的,可以請求村民組組長或者村民委員會主任協調解決;村民組或者村民委員會不能夠調解的,請求鄉鎮進行調解解決,調解不成的,出具相應的調解不成的法律文書後,申請農村土地仲裁或者向法院提起訴訟。

有必要為了2000塊錢委屈自己嗎?

索菲亞 1.從量的角度來講,對你來說,需要委屈到什麼程度?你的承受委屈的能力又是多大?這個是只有你自己才能判斷得了的對吧,畢竟沒有人比你更了解你自己。好,那麼再說錢的問題,2000塊錢對於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意義,對於某些人來說是一頓飯錢,那他就絕對不會為此受任何委屈,因為他心目中的2000塊只不過是一...

奶奶花2000塊錢買了18瓶30ml保健品,究竟是不是騙人的?請各位大神幫忙看看?

shmily 你要的不是鑑定這個買了有啥用,說句實話,大部分都是忽悠人的,吃不死人一般 我奶奶以前也喜歡買,年紀大了,閒,特別是我爺爺去世以後,不僅閒,有錢,還對死亡充滿畏懼 然後,我承包了她的所有保健品,定期帶她去體檢,沒事多陪陪她,我一般隔乙個月帶孩子回老家待一段時間 反正這四五年了,她沒自己買...

如果,我十年前買了一萬塊錢位元幣,現在我會怎麼樣?

小閒區塊鏈 你現在可能還是這樣 因為你拿不住 如果我說十年內位元幣將達到20萬美元 你信嗎?你會買嗎?你能在漲100倍後繼續持有嗎?不你不行 不要想以前了,還是把握好現在吧。你可以去四大交易所看看。Ok合約玩法豐富,火幣大戶多,經常拉盤什麼的帶著大家受益。中幣現貨交易好,穩定安全。幣安交易量大。 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