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者什麼時候播?

時間 2021-07-11 14:51:25

1樓:鶼鰈

吃紅燒肉的預告

各個剪輯大大剪的叛逆者我又拿出來重刷了

第一季度都過了,暑假有沒有可能上,搞快點

我已經被劇情吸引了,林楠笙快來啊

期待叛逆者

2樓:這個嘛

叛逆者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搜「定檔」、「過審」、「送審」的劇!而且還什麼也搜不到!!!

就很氣!

可能是我見識淺薄,我以前真的不知道過審是一件這麼麻煩的事!真的!畢竟每天強塞給我的爛片那麼多,古今中外、各行各業,什麼奇葩劇情、稀爛演技都在翩翩起舞!

他們都是怎麼過的審?為啥我叛逆者還不過審??

(還有一部叫尉官正年輕的,好像還是幾年前的。當時看了片花,覺得挺想看的,卻一直沒播,還改了名字。之前也很好奇為什麼不播,原來也是還沒過審 。)

按我的理解,正劇+主流演員+央視播出=更好過審啊!是央視播出,所以要求更嚴?那央視播出的也不都是好劇啊!

還是這個題材要求更嚴?那各種抗日神劇也沒耽誤播出啊!不知道他們在審什麼 ,反正審核標準很迷就是了!

叛逆者五月份不播,就到暑期檔了。好像這個題材也不是學生會喜歡的,家長們也忙著帶孩子,不知道收視如何 。

不過不管什麼時候播出,收視如何,最終還是要以作品質量說話的!希望叛逆者既有深度,又有趣味,質量、口碑雙豐收!

叛逆者加油!

3樓:溫人

蟹邀,預計三月份在愛奇藝播出.

————我是一條冷酷的分割線————

—————乙隻尋子的分割線—————

你們有看到這個孩子嗎,他離開家已經大半年了,偶爾會回個預告片…我已經好久沒看見他了,如果有人看見他,麻煩告訴他你是麻麻的好大兒,麻麻很愛你,也很想你,記得常回家看看…看到了嘛,這就是我的寶貝兒子,連背影都那麼可愛~

為什麼說林黛玉是封建叛逆者?

薛丁格的熊貓 林黛玉和賈寶玉的叛逆和我們今天理解的叛逆不一樣,他們並理解不了束縛自己的東西是什麼,為什麼花團錦簇之間 錦衣玉食之下還會有那麼多不自由的傷感。他們只是模模糊糊的感覺到了 認識到了自己是人,自己有自由自主的意識,感受到了自己的自主意識受到了現實的束縛。賈寶玉更進一步,他認識到身邊那些美好...

為什麼會找朱一龍演《叛逆者》?

你的問題也太好笑了吧,角色合適,檔期合適,不找他找誰?那我問你,每一部劇你要不要都問一遍這個角色為什麼找他她來演,你不無聊嗎 粉色幽靈 我想了半天,沒想出不找他演的理由。同級別演技裡最有流量的,同級別流量裡最有演技的,能從演員演技方面保證劇的質量,又能保證足夠熱度。朱一龍也沒黑料,用的放心,完全不用...

如何評價《叛逆者》中的藍心潔?

情花毒 是演員賦予了角色生命,朱珠讓藍心潔這個角色特別出彩,她比女一號還有魅力,她把舞女的嫵媚,乙個媽媽的堅強勇敢都演得淋漓盡致! 覺時 很多人吐槽藍心潔命苦 用 命苦 這個視角來形容藍心潔的一生是膚淺的 狹隘的,只擷取了不好的部分而忽視整體性是偏見和弱視的象徵 藍心潔是 叛逆者 中獨具女性魅力的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