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樓主可以分享一下在高途課堂的感受

時間 2021-06-02 15:18:55

1樓:

我覺得老師們講課水平都還是有的。我跟著學的老師講課超有趣的。

就是營銷方式有點過。

好像有部分同學不喜歡輔導老師的不停推銷,我也不喜歡。但是報名之後,輔導老師都很負責的提醒寫作業,提醒聽課,作業有錯誤,也會提醒改正,而且是很溫柔的提醒,有時候還會給發一堆可愛的表情包。

我報名的時候,考慮了蠻久,一直跟輔導老師溝通,那個輔導老師那時候疫情期間回老家村里了,家裡沒網,訊號不好,大冬天蹲在外面跟我溝通了好久。也挺不容易的。

2樓:瞌睡不打盹

聽學生說高途的老師講的技巧挺好用的。發現對基礎差的學生搶分是挺好用的,但講的結論是二級結論,只講應用,沒有講背後的原理,學生固然知其然,但不知其所以然。每種題型,都有一種方法,適應題比較小。

學生掌握的是應試技巧,而不是真正地學會知識。一百多種方法記下來,負擔也不小。並不比真正掌握知識佰來得快。

得成績一般搶分的同學適用,基礎紮實的沒意義。

3樓:「已登出」

我覺得在高途課堂呢,會有不同的收穫,主要取決於自己,如果好好學的話,我認為一切都是好的,但你如果自己的心都不在學習上的話,別人也只好放棄你,任何網課,包括你所在的學校,有很明顯的差距,不是去誇大任何乙個教師,每個人教學方法不一樣,學習方法不一樣,這取決於你自己。

我記得我們考試說過,最好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一定適合你,好不好,不是你一言我一語的去貶低或者抬高某一教學質量。

也有很多人在吐槽┐(『~`;)┌

那我問一句,你認真學了嗎

他存在自有道理,你選擇也自有理由,一味聽他人胡說八道,不如自己去實事求是。

百因必有果,你的報應就是你自己。

你品,你細品!

4樓:

不請自來。19年畢業後來GT的,到現在應該也有半年的時間了吧。總體來說一下感受。

剛來的時候是暑假的時候,公司人不是很多,趕上暑假學生很多。

5樓:

從在高途工作的感受客觀說一下吧。公司前景確實可以的,老師的水平也是毋庸置疑的,但是管理方式和管理思維就......很多東西不是一味的灌輸就有效,不同發展階段還是要考慮實際的,畢竟還有物極必反一說啊。

有沒有人分享一下在國企當法務的經驗?

西西笑小呆 畢業以後競聘成為國企公司法務,至今11年,最近在考慮,不,是真的在認真準備換工作的事情。這是我的首份工作,沒有感情是不可能的,我是看著公司的法務部從成立初期到壯大再到合併裁員全程的,內心也是五味雜陳。本人屬於不愛爭搶型,尤其結婚生子後,重心更多轉為家庭,工作更看重穩定,我總認為,乙個家,...

分享一下在酒吧有趣的故事或者經歷?

一天不小心進了個gay吧,當時我還不知道,找座位的時候總感覺有人在碰我屁股,但也沒太在意。坐下來之後,一不小心放了個屁,結果右邊的哥們跟我搭訕 你新來的吧?我很好奇地反問 你怎麼知道?他說 你放屁是 嗶 的一聲,我們放屁是 啵 的一下。 已重置 之前我隊裡有個女孩,玩票性質,家裡特別有錢。上海本地人...

有沒有大佬可以分享一下通過alevel考試考上牛劍的經歷

上尚國際教育Ivee 分享乙個劍橋數學系錄取的學生的經歷吧。先說一下學生背景,北朝陽區公立小學和初中,初中考試參加數學和物理相關競賽,對數學和物理表現出明顯的興趣。高一入讀朝陽區某高中,但是學校沒有競賽直接錄大學的名額,學生偏科非常嚴重,除了數學和物理,成績都非常不好。在和我溝通以後,學生決定去英國...